叉西-绝赞减肥中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MFF】触手的前期准备之天音单口相声?

如果要写触手,那么要怎么开始呢……不如来一个比赛吧【X】
【我也不知道这算是啥】【天音的单口相声?】
感到无趣吗——想要一些挑战吗,空白哟,你已经开始厌倦这样子的战斗了吧,那么,来和我比赛吧。
为什么我会突然出现,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因为我一直都在,在这个异端来到帕拉米迪亚的时候开始,我就看着他了。
我不喜欢规则之外的东西,那些闯入者,那些不能遵守法则的人,不值得我为他们开口。
但是你不一样,也许我可以为了你做些什么,当然,不要会错意了,我依旧不认为你是适合光之战士的人选,只不过,确实是一个,有趣的人。
从这里开始,到达下一个突破点的路上,你,将会一共击倒多少妖异。
不,不需要现在就猜测,就如你所说,那样做未免有失公平。
用你的身体和大脑,去记录吧,斩杀了多少怪物——这对于你的旅途来说,短短的一小段路,你将会斩杀多少怪物呢……
开始兴奋了吗,没错,就是这样,去战斗,未来的英雄。
当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告诉我你的答案,正确的数字将会为你赢得丰厚的奖励。
那个男人是否也有奖励?不,规则以外的男人,没有资格得到奖励,那个男人,就算斩杀了再多的猎物也毫无意义。
奖励只有一份,是为你准备的。
正确将会硬的奖励,而错误的数字,当然,是惩罚……
什么惩罚?安心,尚未成熟的光之战士,虽然我并不喜欢你,但是也不会妨碍你。只不过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小的游戏。
让你枯燥的路上,多一点刺激。
来,战斗吧,到底,谁会赢呢…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