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绝赞减肥中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于里昂热/桑克瑞德】待命

标题:待命
配对:于里昂热/桑克瑞德
简介:桑克瑞德生日那天,突然要出任务……
早起一个没头没脑的小段子www

-
“时间差不多了吧,你现在在哪里了?桑克瑞德。”
“到了,还没看到目标的迹象,附近也没有异常。”
“原地待着,和说好的一样,别乱闯,你……”
“是是是,我知道,于里昂热。”
十分钟后
“看到伊达了,她似乎已经进去了。”
“没有迹象的话,你老实的待命。”
“啧……他们在里面战斗我却在这里枯等。”
“如果你不喜欢,我们可以交换,你还能继续享用你的生日午宴。。”
“别调侃我了,余里昂热。”
“谁也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出事,解决后继续吧。”
“恐怕到时候就没那个心情了,对了,你送了我什么?”
“现在回来和我换班,你自然就知道了。”
“不必了,比起幕后,我更喜欢上前线。”
“那就老实点。”
“……遵命,于里昂热。”
二十分钟后
“帕帕力莫没和你联系吗?”
“五分钟前断了和他的通讯,”
“你说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
“站住,别动,因为知道了你一定会想要冲进去。”
“你在开玩笑么,于里昂热,我——”
“回去,去你该待的地方,这是说好的,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能离开,你有你的任务。”
“帕帕力莫他——”
“嘘,别吵,我切断一下通讯,有别的信息进来了。”
两分钟后
“桑克瑞德。”
“我在,没乱跑,所以情况如何了?”
“……”
“于里昂热!”
“没事,帕帕力莫联系上了,只不过是发生战斗的时候通讯器被波及。”
“……我……”
“别进去了,桑克瑞德,我知道你很担心,但是你必须……”
“我知道,这里是逃脱口,必须有人看守。”
“很好。”
“这可一点都不好。”
十分钟后
“桑克……桑……克-瑞——德。”
“于里昂热?”
“桑克瑞德。”
“发生什么了,于里昂热。”
“你那边出现了波动,通讯贝失联了一会儿。”
“——里面吗!”
“大概是,刚才在和伊达通话,却突然终止了。”
“……于里昂热。”
“哎……我知道,现在和你说不行,你也不会听。”
“那就闭嘴吧,我进去了。”
“……”
三分钟后,建筑内部。
“余里昂热,桑克瑞德呢?”在黑暗中,帕帕力莫问道,不远处靠墙站着的精灵开了口,“他进来了,应该快到了。”

“不会迷路了吧?”伊达笑到,偷偷抹了一下蛋糕塞进嘴里,“需要我去接他吗?余里昂热。”

但是回答他的不是于里昂热,而是另一个人,“我可不是你,伊达。”桑克瑞德的声音传了过来,随着突突两声,黑漆漆的大堂突然被点亮,桑克瑞德不知何时已经现在中央了。

“惊喜!”桑克瑞德喊道,看着那个巨大的蛋糕,“生日快乐,帅哥。”他说着,用大拇指指了指自己,扬起了嘴角一脸愉悦。

“桑——桑克瑞德!你怎么!”

“你那边出现了波动,而不是你们那边,明明我是最远离事端中心,不受影响那个。”对于伊达的质疑,桑克瑞德笑道,他转身看向于里昂热,摇了摇头,“你还太年轻啊,于里昂热。”

“确实……是我的失误。”于里昂热微微垂下脑袋,敏菲利亚因此而轻笑了起来,“不过能拖着桑克瑞德那么久已经很厉害了。”

“敏菲利亚,这可不能算是他的功劳……这家伙——”“好了,别和于里昂热怄气了,桑克瑞德,生日快乐。”“……唔……”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对于众人的齐声祝福,桑克瑞德有些窘迫的点了点头,于里昂热的声音在这时飘了过来,带着通讯贝特有的沙沙声。

“生日快乐,桑克瑞德,我的礼物,就在晚宴结束后,来我房间看吧。”

-END-

评论 ( 3 )
热度 ( 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