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绝赞减肥中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埃斯蒂尼安/艾默里克】维德佛尔尼尔的日出

埃斯蒂尼安/艾默里克,维德佛尔尼尔,一个小段子www

风雪是什么时候停的,艾默里克记不清了,他放下了手中的文件,看着玻璃上雪花凝结的出的花纹发呆。

虽然露琪亚再三说过让他好好休息,不过他还是瞒着自己的助手将工作带回了家。 已经过去了多久了,以前作为神殿骑士团的骑士长的时候,虽然繁忙但是绝不至于像现在这样经常毫无头绪,被政务和琐事纠缠着,拼命思考却没有答案,寻求方法也经常被困泥沼。

当然,改革本就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更别说是将一个固化了千年的国家唤醒。再往前一小步,再更多一点,更多一点——他希望能够用自己的眼睛,看到一个脱胎换骨的伊修加德。

艾默里克站起身的时候,外面突然传来了声响,那是龙扇动翅膀的声音。他看到白色的影子,从窗外一掠而过。

他应该让人去看看,但是艾默里克还是选择了自己亲自走出去,他打开阳台的门的时候,吹进来的风闹醒了家里的猫,那个小家伙站起身伸了个懒腰,钻出了书房去更暖和的地方。

天空又下起了小雪,艾默里克抬头四顾,雪花飘落融解在他呼出的热气中,那个白色的影子在他放松警惕的时候又出现了。带着一阵强风他看到了龙的脑袋猛地朝他袭来,对方没有透露出敌意,这让艾默里克没来得及防御。

不过龙只是轻轻含住了他,将他丢在了自己的背上。巨大的龙族活动二引起风停下来的时候,艾默里克才得以喘息。

“维德佛尔尼尔……这样的举动可不像你啊。”艾默里克叹道,他已经在伊修加德的上空了,维德佛尔尼尔似乎还打算带他去更高更远的地方,“发生了什么事吗?”精灵突然警惕起来,让维德佛尔尼尔这样冒然,也许是事态紧急——

“不需要担心,我记得你说过,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白龙这么说,艾默里克惊讶的张了张嘴,不仅失笑,“所以你决定绑架伊修加德的议长,只是为了带我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吗?”

然而白龙没有接下艾默里克的话,它只是乘风平稳的飞行着,在艾默里克数次回头去看越来越小的伊修加德,开始变得有些不安和焦急的时候,它才又开了口。

“和我们龙族不同,人类的性命转瞬即逝,也许我一觉睡醒,能够见到的已经是你的墓碑了。”“突然说这个……”“我见证了我的祖上赫拉斯瓦尔格和人类的爱情,更加明白这一点。人类啊,一旦分别,可能就永远也见不到所爱的人了。”

“维德佛尔尼尔……”艾默里克轻轻的抚摸白龙的背脊,虽然他依旧怀有困惑,此时远方的地平线已经泛起了光,雪花也早已被抛在了身后,精灵眯起眼睛,看向即将日出的东方,“你是想要……”

可是他的话还没说完,白龙就忽然侧过了身,艾默里克措不及防的被丢了下去,腾空失重的感觉只维持了数秒,他坠落在一堆枝叶和枯草编织的巨大鸟巢上。

“什么——”艾默里克挣扎着爬起来,维德弗尼尔在他的上方扇着翅膀,看着前方,艾默里克这才发现,这里还有一个人。

“……这句话应该由我来说才对,这是搞什么鬼?”那个有着一头银白色长发的男人外头看着他,摇了摇脑袋对他伸出了手,“突然从天而降,这是你最新的出场方式吗?艾默里克。”

艾默里克愣了一会儿,才伸手握住那只手,确确实实有着人的体温,不是幻影。

“埃斯蒂尼安……等等……维德佛尔尼尔——”忽然间,他明白了白龙的话,艾默里克慌忙转身,对着后方的龙解释,“我不知道你有什么误会,我和埃斯蒂尼安——”

“和我什么?”埃斯蒂尼安在他身后问道,艾默里克只是扭头看了他一眼,白龙已经上升到了高处,不顾艾默里克的呼喊,自顾自的说道,“我会在你的人民发现你不见之前来接你。”

它说完便毫不犹豫的离开了,抛下艾默里克在这个不知什么巨禽搭建的巢穴里。而埃斯蒂尼安,又问了一次刚才的问题,“你们在说什么哑谜,艾默里克,和我有关?”

“……不,没什么。”艾默里克叹了一口气,他这才正视埃斯蒂尼安,这个褪去了铠甲的束缚的男人,“好久不见了,埃斯蒂尼安……”他发现自己平日积蓄的无数想要说的话,在此刻竟然一句也说不出来,最终他只是这么说了一句。

艾默里克不清楚埃斯蒂尼安是不是看透了他的心思,这个男人笑起来,点了点头,“是啊,好久不见了。”

“这里是什么地方?”“谁知道,附近的村民被这个巢穴的主人困扰了很久,委托我……”

-END-

评论 ( 3 )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