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绝赞减肥中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泽赛无差】跨越宇宙的冒险【1】地球

标题:跨越宇宙的冒险【1】地球

配对:泽塔&赛罗

简介:泽塔在另一个宇宙,遇到了自己在这个宇宙的“同族”以及同位体,但是却发现,对方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

此章登场角色:泽塔、遥辉、艾斯

备注:海量私设,新宇宙中,光之国历史变动,人物关系变动。

   存在新造的种族名称,同位体名字设定为赛克罗斯(ZX)

 

 

“那就是这个宇宙的地球……”

眼前的蓝星,让泽塔的心情也跟着雀跃起来,不由得放缓了飞行的速度,“遥辉,你说会不会遇到这个宇宙的你?”

[感觉有点困难……]遥辉有些不确定的歪了歪脑袋,[和长寿的宇宙人不一样,地球的历史变化非常的迅速,即便到了同一时间点,也可能有完全不一样的变化。]

“说的也是,但是万一呢!也许这个宇宙的遥辉也像那个我一样优秀,比如当个军械库的队长之类的。”

[哦——听起来很不错!]这下,不仅仅是泽塔,遥辉也期待了起来。

数天前,他们因为一场意外来到了不同的宇宙,丢失了贝利亚黄昏让他们无法主动离开,而今日,他总算是找到了这个宇宙的地球。

-

与此同时,地球上,一场属于奥特战士与怪兽的战斗正接近尾声,地球防卫军的警报因为宇宙中出现的全新能量迫近发出尖锐刺耳的鸣叫,奥特战士的战斗也越发的激烈。

“目标正在突破大气层,影像同步中,目标确认——”

泽塔的足尖刚刚落地,就以一发泽斯蒂姆光线击中了那于城市中肆虐的怪兽,野兽在哀嚎中爆炸引起了巨大的烟尘。

他在突破大气层时便看到了地面上的战斗,即便跨越了不同的宇宙,泽塔依旧一眼认出了那在战斗的身影是谁。

“艾……”然而他的呼喊才起了个头,属于艾斯独有的光线便迎面而来,若不是足够熟悉艾斯的技能,他根本没法避开。

“艾斯哥哥!”泽塔翻滚闪避,有些狼狈的唤道,可回应他的依旧是艾斯几乎没有间隙的猛烈攻击。

好在体内的遥辉及时发现了问题所在,[泽塔!冷静一点,这个世界的你不是奥特战士,所以艾斯奥特曼不应该认识你!]

“艾斯奥特曼!我不是敌人!”在强行吃下一记攻击后,泽塔终于完整的喊出了一句话。

那一头的艾斯确实因此而停了下来,目光透过烟尘,冷漠的注视着她。

泽塔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这样和艾斯面对面,哪怕这并不是他的艾斯哥哥。

“我的名字是泽塔,我也是一名……”

“戴亚蒙特星人,不必哆嗦了,接招吧!”

“等一下,艾斯奥特曼,我不想——”然而这一次,艾斯不再给泽塔任何解释的机会,那些杀招让泽塔应接不暇,闪躲中他看到了数架战斗机朝着这边飞来,发射的导弹无一不是瞄准了他。

[泽塔,事情不太对劲,我们先撤退。]遥辉的声音因为受伤而变得虚弱,他们面对的可是艾斯,哪怕是不同的宇宙的艾斯,也足够的可怕。

泽塔没有犹豫,赞同了遥辉的判断,他不想和艾斯战斗,如果继续承受这样的攻击,他和遥辉都会陷入绝境。

趁着再一次展开护盾后艾斯视线受阻,泽塔解除变身,用遥辉的身体混入了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中。

-

遥辉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浑身疼痛过了,泽塔的成长众人有目共睹,而作为一个独特的奥特战士,泽塔也有着惊人的恢复力,这让长期处于着他体内的遥辉也能够获得治疗。

可现在,泽塔久违的陷入了短暂的沉睡。

一心同体的他可以感觉到泽塔的心情。

明明刚刚在地球外看到艾斯时,他们还一起期待着一场跨越宇宙的相见,可现实却与他们想象的截然不同。

“泽塔……”遥辉捂着胸口,深深吸了一口气,又奋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脸颊,“现在要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弄清楚所谓的“戴亚蒙特星人”与地球到底是什么关系。

这并不困难,当遥辉远离被破坏的街道,跟着人群来到依旧喧闹的十字路口时,立刻就得到了答案。

那巨大的电子屏幕正在播报着刚才的战斗,泽塔的身影被锁定,放大,那双璀璨的钻石眼透过屏幕看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类。

他听到周围人的低语和吸气,那俨然源于恐惧。

而新闻播报员的声音,也在十字路口回响。

“来自宇宙的侵略者,戴亚蒙特星人再次现身地球,艾斯奥特曼成功将其击退。地球防卫军认为,这次出现的只是戴亚蒙特的先遣人员,侵略者的部队将在不久后再次袭击地球,市民们请做好避难准备……”

“……宇宙侵略者……”遥辉怔怔的重复这个词汇,他的心脏猛地一颤,听到了来自泽塔的声音。

[我是……侵略者?他骗了我们吗?这个宇宙的我……是侵略者。]

“你没事吧,泽塔!”

[没事,只是能量消耗太多,不愧是艾斯哥哥的攻击……]泽塔勉强的扯了个笑声,可泽塔低落的情绪,正在不断地传递到遥辉的心里。

“别灰心,泽塔,我们和艾斯先生解释清楚就行了!”遥辉试着鼓励自己的伙伴,在无人的角落安慰对方,“只要时机正确,我相信他一定会愿意听我们说话的!”

[恩,是啊,你说的没错,一起去找艾斯哥哥吧,遥辉。]

但是这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却不容易。

如果变身,保不定又要挨一顿削,泽塔的情况容不得在吃那么一连串攻击了。

而不变身,他要怎么才能从漫漫人海中,找到艾斯的人间体,更重要的事,现在他的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了。

他一直穿着队服,口袋里倒确实放了备用,也可以说是纪念用的纸币,然而这些纸币显然没法在这个宇宙的地球使用。

宇宙侵略者的出现,更是让这座城市人心惶惶,没有人有多余的精力去管一个陌生人。

“这下难办了……”遥辉习惯的自言自语着,泽塔没有回答,他已经再次陷入沉睡,以此恢复力量,也减少遥辉的身体负担。

-

傍晚时分,遥辉在救助站获得了一份食物,但是仅仅一个饭团,完全无法填饱肚子,反而让胃更加惨烈的哀嚎起来。

[遥辉,要不要去这里的防卫队看看?]

坐在无人的公园里,遥辉有些惊讶,“你怎么醒了,身体没问题?”

[因为感觉到你的状态不太好。]泽塔闷闷道,这不是他们第一次跨越宇宙,可确实是第一次这样的落魄而无助,这个宇宙中存在奥特战士,那就存在着无数他们认识的人,但是他们又全都是陌生人,甚至将他视为敌人。

他一时间不知道是这点更加让他难受,还是自己在这个宇宙的“同族”是侵略者更让他茫然。

初来乍到得那几天,他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这个宇宙中的另一个他。

那个“他”没有遇到艾斯,也并非在光之国长大,而是拥有属于自己的族人,在父母的陪伴下成长,虽然身位同位体,却连名字也不一样。

父母为“他”取名为赛克罗斯,是族人年轻的领袖,若不是对方与自己的原生形态一模一样,泽塔恐怕都不会意识到那是自己的同位体。

那几日对泽塔来说难以忘怀,他和遥辉都一致认为赛克罗斯是一个温柔的家伙,会耐心的听着泽塔讲述自己的冒险故事,同样璀璨而明亮的眼中总是带着笑意。

离别前,赛克罗斯试图阻止他,说服他留下,那位领袖说这个宇宙十分危险,他们族群拥有许许多多的敌人。

但是泽塔还是绕过了守卫,偷偷离开了那个如钻石闪耀的星球。

“咕噜噜——”一阵响亮的腹鸣,让遥辉与泽塔一起收回了思绪,遥辉揉了揉肚子,瘫倒在公园的长椅上,“去防卫队啊,恩,确实是一个方法,只要告诉他们我就是白天的戴亚蒙特星人,肯定会立刻被抓起来。”

[对对,然后就会有那个传说中的猪排饭!]

“但是我们可是宇宙人,会不会没有猪排饭?”

[那就是奥特宇宙猪排饭——]

泽塔的形容让遥辉失笑,传递而来的感情也变得温暖了许多,“好了,你快点休息吧,我也睡一觉,等天亮了再想办法,比如说打工……”

[恩恩。]虽然声音还有一点虚弱,但是遥辉听得出来,泽塔的精神好了许多,这位无论是精神还是肉体都十分强韧的奥特战士打了个哈欠,在他的体内沉沉睡去。

-

让遥辉醒来得原因,并不是身体得到了修整,而是他感觉到了有其他人的存在。

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自己仍然在公园的长椅上,身前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站了一个男人,男人比他年长许多,正低头审视着他,以及他腰间的泽塔收纳盒。

既然能够看到泽塔收纳盒,就意味着对方不是地球人。

遥辉意识到这一点后猛地起身,险些撞到对方,可是男人的动作更快,迅速后退避开了危机。

“年轻人,在这里睡觉很危险。”

“……抱,抱歉……”遥辉下意识的道歉,手也不自觉搭在了腰后的泽塔升华器上,可刚刚接触升华器,他又放弃了这个念头,“那个,我不是什么可疑人物,我……”

“你家被侵略者破坏了吗?”

“恩……恩。”遥辉僵硬的点了点头,“我没地方去,才睡在这里,如果这里不能睡觉我可以去别的地方!”他的话音刚落,肚子再次咕咕咕的叫了起来,遥辉尴尬的笑了笑,“这个,有点饿。”

而男人却在听到遥辉肚子发出的交响乐后,审视的神情也柔和了许多,“要不然你来我家吧,家里的年轻人不在,正缺人帮忙,作为交换,我可以给你做些吃的。”

“真的吗!”

“我家就在附近,别看我这样,我曾经可是一名厨师。”

“谢谢您!我叫夏川遥辉,是——呃,现在是无业人士。”伴随咕咕声,遥辉缩了缩脖子用笑声缓解尴尬,“我该怎么称呼您?”

“北斗星司。”

“北斗先生,再次感谢!有什么事情您只管使唤我,我还是非常有力气的!”

“先填饱肚子吧。”

“哦斯!”


 -TBC-


感谢食用!期待点评!

【泽&赛】跨越时空的冒险【2】 

评论 ( 4 )
热度 ( 119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