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HP】我的爸爸是救世主(后代相关·配对复杂)

标题:我的爸爸是救世主

作者:叉西

背景:哈利·波特

简介:十几年后,哈利他们的孩子逐渐进入霍格沃茨。
   这文的主要人物有三个,哈利的长子詹姆斯,次子阿布思,以及乔治的长子弗瑞德。
   整体基本上是绕着他们打转,通过他们处理掉了一些“历史遗留问题”——长辈们的基情。
   然后就是小辈们自己的感情问题了,对长辈们的崇拜和迷恋,对同辈人的依赖之类的等等……

时间:2012-12-13


【2015年·阿布思·西弗勒斯·波特】

你知道作为一个小鬼头却顶着那么多名号的压力有多大吗?

你想知道我是谁?

好吧,我叫做阿布思·西弗勒斯·波特。

没错,霍格沃茨前前校长阿布思·邓布利多的阿布思。

霍格沃茨前校长,英雄斯内普·西弗勒斯的西弗勒斯。

人人敬仰人人爱戴的救世主哈利·波特的波特——因为他是我爸爸。

而我的妈妈是著名的韦斯莱一家。

我只能庆幸我不是波特家的独子,也不是长子。

我的哥哥詹姆斯·小天狼星·波特脾气暴躁恐怕就是因为压力太大。

其实他的脾气也不是那么暴躁,顶多起伏较大,喜欢欺负人而已。

噢,是欺负我。

不过詹姆斯是个好哥哥,因为他不会让别人欺负我。

而且他也很乐意到我出去玩,他从来不会落下我。

我还有一个小我两岁的妹妹,莉莉·卢娜·波特。

要知道对于爸爸起名字的方式我有那么一点不开心,因为詹姆斯和莉莉都是祖父祖母的名字,而我的却是两个糟老头!

有一天我这么和赫敏舅妈说,结果挨了揍。

然后赫敏舅妈一边给我揉脑袋一边和我解释那两个糟老头有多么伟大。

我嚼着麻瓜的口香糖听着,噢,那些爸爸和我说过一千遍了!

邓不列多校长和斯内普校长都很伟大!

但是一看到邓不列多校长的胡子我就觉得压力很大!

赫敏舅妈!被叫做阿布思的可是我!

所以谁敢叫我阿布思我就会打谁,打不过就叫詹姆斯帮忙。

但是现在詹姆斯可帮不了我,他上学去了,而明年就轮到是我了。

我们家族,没错,波特和韦斯莱家族第一个入学的是泰迪·卢平——虽然他不是波特也不是韦斯莱,他19岁,已经毕业了。

泰迪是个孤儿,爸爸照顾他,他就像我们的大哥,波特家和韦斯莱家的孩子们的大哥。

泰迪的爸爸莱姆斯·卢平是个狼人,所以泰迪也是个小狼人。

每个满月他都要喝赫敏舅妈拿来的药水,那东西看起来很难喝,不过赫敏舅妈说经过多次改良,绝对保证口感!

第二个入学的是比尔舅舅和芙蓉舅妈的女儿,维克多瓦。

她六年级,是学校里的学生会女会长,当然维克多瓦是一个格兰芬多。

维克多瓦之后就是乔治舅舅的儿子,弗瑞德,他就是个天生的麻烦精,大男子主义,自以为是!自恋狂!臭屁——

他总是叫我阿布思,或者小小阿布思,或者没胡子的阿布思,简称没胡子。

而我和詹姆斯加上莉莉联起手来都打不过他!

弗瑞德表哥14岁,也是格兰芬多,维克多瓦表姐总会抱怨他在学校里又干了什么坏事让她擦屁股。

那年入学的还有卢娜阿姨的两个儿子,双胞胎!

罗克·斯卡曼德和莱森德·斯卡曼德。

他们长得一模一样,都有一头棉花糖一样的金发,就像两个小天使。

他们没准就是天使,因为他们的脑子里装着的东西实在很古怪。

詹姆斯总说那一家子都怪人,不过即便这么说,他还是经常跑到卢娜阿姨那里讨点心吃,顺道看看那些神奇动物。

虽然詹姆斯总是说看动物是主要,吃点心是次要的。

弗瑞德也总是说他能够分清楚哪个是罗克哪个是莱森德。

罗恩舅舅和赫敏舅妈的女儿叫做罗斯,罗斯是个好姑娘。

她很聪明,腼腆,怕生,不过面对我们的时候她就会摇身一变成为女王!

大家都詹姆斯和弗瑞德都有点怕她,罗斯会和赫敏舅妈打我们的小报告,不过大家出事了不敢找泰迪或者维克多瓦的时候,罗斯就是我们的好帮手。

所以大家都罩着她。

纳威·隆巴顿叔叔和我们的关系一直不错,他的儿子凯利也和我同龄。

凯利是个娘们!詹姆斯这么说,不过我挺喜欢凯利的,他看起来胖嘟嘟的,那非常可爱~

凯利喜欢对着植物发呆,有一次我陪着他一起发呆,最后我发现他睡着了,我冲他发脾气,后来凯利带着一株我从没见过的漂亮植物来给我道歉。

他为此哭了好久,后来爸爸告诉我那植物是凯利自己培养出来的,世界上就那么一株。

说道同龄人,马尔福家的斯科普斯也和我同龄,我见过他几面,如果说凯利行为娘们,那么斯科普斯就是长得像个娘们!

弗瑞德开玩笑说没准斯科普斯没有小鸡鸡!

弗瑞德还有个妹妹叫做罗克娜,噢天哪!她简直是个女巫——我是指,童话里的坏巫婆那种!她只比我小一岁,我是说她现在也才9岁,但是她——

打住,我不该谈论她!

我应该讲讲可爱的雨果,罗恩舅舅的小儿子雨果和莉莉同龄,他们相亲相爱,雨果很乖很听话,弗瑞德和詹姆斯都喜欢欺负雨果,当然还有罗克娜,但是有莉莉会保护雨果,罗斯也会保护雨果。

噢,雨果是家里面最受欢迎的男孩了!女孩们都喜欢他!

真一点都不公平!


【2016年·詹姆·小天狼星·波特】
(跨度一年)

你知道吗?打从我出生以来我就比我爸爸还出名。

没错,我爸爸是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

噢,我叫做詹姆斯·小天狼星·波特。你觉得这名字很耳熟?无论如何不会比我弟弟的还耳熟,他叫做阿布思·西弗勒斯·波特。

就冲这名字加上他的小傻样我可以笑三天三夜!

我也真的挺担心阿尔以后会不会蓄胡子不洗头——我没有贬低前校长们!

我觉得我应该把话题弄回到我的名字上。

相比阿尔的,我还是挺喜欢这个名字的,撇开历史关系不谈这个名字够酷够炫也不会太离奇足够通俗易懂又没有处处可见。

作为救世主的长子我从小受到各种关注,爸爸一点都不了解我因为他像我这么大的时候压根不知道什么是魔法什么是群众视线的压力!

我走到哪里都有人指指点点,我点个冰淇淋都比别人的多几个球——这是挺好可是我总是因为这个而肚子疼!

我在识字之前就能看懂那些魔法字符,我连“困难”这个单词都拼不出来我就能够背下长的要我的小命的咒语!

而我学的有些魔法仅仅是在妈妈和其他阿姨在一起的时候我能够变出一朵小花让大家开心,当然主要是让妈妈开心。

后来赫敏舅妈带着我去看麻瓜的魔术,我觉得我学会那些就够了。

爸爸从来都不知道我的苦恼,因为他觉得我很幸福,是的,我很幸福,他们都很爱我,但是有时候我真的希望他不是什么救世主。

虽然我以此为傲,但是有时候——

但是我爱他们,作为他们的长子,我有我的责任把一切做到最好。

在阿尔能够理解魔法的时候我开始教阿尔魔法,阿尔是个小天才,很多咒语他只学几次就能够掌握,不得不说我有那么一点点的嫉妒。

但是我依旧为我的弟弟如此优秀而骄傲。

让我比较烦躁的是阿尔很多时候都怕我,我知道那是我的原因,因为更多的时候我总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妈妈经常抱怨是爸爸取得名字不好。

的确这名字很重要,看看阿尔!

看起来傻傻的其实比狐狸还精明!我是他哥我当然知道他的小脑袋瓜里面装的是什么!

这家伙生气了郁闷了就会一声不吭窝在一边用眼神杀死你一万遍一万遍!!害我都忍不住想要再折腾他一下,让他发泄出来憋着真的不好!

妈妈总说我太开放而阿尔太内向!

而且最近一段时间我发现了很严重的一个问题,那就是我居然喜欢男人!

我有点怀疑是不是从小受到姐姐妹妹的欺压导致我对女性产生了恐惧症,毕竟不是谁有那么强大的一个表姐那么多彪悍的表妹和妹妹。

我第一次这么觉得是因为小马尔福,也就是绝对没有小鸡鸡的斯科普斯·马尔福的11岁生日宴会。

德拉科·马尔福邀请了爸爸,所以爸爸就带着我一起去了。

那次宴会我遇到了我的初恋!比我喜欢男人更该死的是我的初恋对象居然就是德拉科·马尔福!没错就是德拉科·马尔福不是他儿子。

爸爸拉着我去见德拉科的时候我红着脸看着那个男人觉得这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男人了!

他是个男人,但是他又漂亮的不像人!

因为再过一段时间霍格沃茨就要开学而斯科普斯就要去上学——当然我弟弟阿尔也可以去上学了——所以德拉科·马尔福客套的说让二年级的我照顾他的儿子。

但是我们都知道那压根不可能,除非他儿子进了格兰芬多!但是那更加不可能。

后来我的这段初恋之所以被扼杀是因为我实在没法见到德拉科!这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折磨!所以我不得不告诉我自己还是找个别的人喜欢。

为此我搅拌着坩埚皱着眉叹气,吓得旁边的小跟班以为我的表白被哪个女孩拒绝了我而正在策划怎么报复。

我真心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我是个小坏蛋。

难道只是因为我上课过程表现的太优秀了一点,我心情不爽的时候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彪悍了一点?

还是因为我爸是哈利·波特,而为了维持他的威严我从来不甘示弱也从来都会回击任何挑拨?

我只能庆幸还好我上面还有弗瑞德表哥顶着。

只要弗瑞德在学校一天,我就绝不会是最捣蛋的那个,我绞尽脑汁也做不出比他更出格的事情!

据说他曾经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对一个斯莱特林高年级示爱!!

那时候我瞬间凌乱了!因为弗瑞德·韦斯莱也是个同性恋!

而现在我看着我怎么就进了斯莱特林的弟弟阿尔,和他身边的绝对没有小鸡鸡的斯科普斯·马尔福,我感到深深的恐惧。

我也只能祈祷如果阿尔也沦陷了喜欢男人,那么莉莉也千万要喜欢男人啊!否则为了波特家族我们只能去研究能然同性生子的魔药了!

而后来在和赫敏舅妈逛麻瓜商场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广告,麻瓜早就能够搞定同性恋生孩子问题了!

叫做试管婴儿人工受精来着,我觉得如果莉莉不喜欢男人的话,等什么时候我得去好好研究一下。

但是比起这种后备计划,我觉得还是等莉莉上学后我带她多多见识到男生的好处,毕竟虽然我自认为自己不错,可是从小生活在一堆麻烦精里的莉莉难免也会对男性产生抗性。

目前目测下来我倒是有几个人选,希望符合莉莉的胃口。

“……当哥哥好累……”


【2016年·莉莉·卢娜·波特】

也许我没什么发言权。

你看,我才9岁,我是家里面最小的——噢,还有雨果,他比我小一个月。

所有兄弟姐妹中大的我喜欢泰迪,小的我就喜欢雨果。

如果以后我结婚,那么我一定要嫁给像泰迪那样的人,然后生一个雨果那样的宝宝!

我的确从小就立誓要嫁给泰迪!但是维克托娃抢走了我的泰迪!不过后来我生日的时候她松了我一只泰迪熊,我想我还是原谅她吧!

等等我还没说我的名字的,我叫莉莉·卢娜·波特。

我挺喜欢卢娜这个名字的,而我也挺喜欢卢娜阿姨的。

虽然大姐都觉得她很怪,不过我觉得她的头发太漂亮了!我不喜欢红头发!这一点都不能给我的淑女气质加分!我想有一头软绵绵的金发,穿着白色的斗篷!

我在妈妈身上打滚让她交我改变头发颜色的魔法,但是被妈妈打了屁股。

她说她生了三个娃就我一个从爸爸那恐怖的基因下争取了韦斯莱的红头发!

所以我没说比起红头发我还是比较喜欢黑头发,因为赫敏舅妈读白雪公主故事中公主就是黑头发的。

而我希望能够遇见一个金发的王子!

作为一个好妹妹,我也希望詹姆斯能够遇见一个王子,噢,还有弗瑞德表哥。

没错我知道我的这两个哥哥喜欢男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在詹姆斯因为这个而苦恼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告诉他不用担心,咱们家还有阿尔呢!就算阿尔也喜欢男人的话也不用担心,因为我也一样喜欢男人。

我想大概是因为爸爸喜欢男人所以导致我们都喜欢男人把。

……………………

我刚才说了什么!

你们什么都没有听到对吧!

我没有说爸爸喜欢男人!

绝对没有!

好吧,我说了。

但是爸爸也喜欢女人,要不然他怎么会和妈妈结婚还生下我呢?

不过我绝对不会告诉你们爸爸喜欢斯内普·西弗勒斯——

噢!该死!

噢!妈妈听到我说脏话一定会打我屁股,然后会去打詹姆斯的屁股,因为是詹姆斯教我的。

虽然詹姆斯也认为一个女孩子应该乖乖的,但是他觉得如果我太乖了那么会被男孩子欺负!

弗瑞德也教我如果男孩子欺负我,那么我就应该狠狠的踢他们的裆部!然后大骂一声“该死的”!

虽然我一直没有这么做得机会。

因为在我出手之前,弗瑞德和詹姆斯已经把那些人给解决了。

你知道,发现自己的爸爸喜欢一个早就死了的男人这件事情对于我来说冲击力还是有那么一点大的。

我可不敢问爸爸也绝对不会去问妈妈,想来想去我觉得问赫敏舅妈也不是个好主意,罗恩舅舅?得了吧!

最后我去问了卢娜阿姨,我喜欢卢娜阿姨!也因为我的名字里面有卢娜。

卢娜阿姨让我保密,这是不能让别人知道,特别是我妈妈。

简单来说就是卢娜阿姨承认了爸爸喜欢西弗勒斯先生这件事情。

但是卢娜阿姨没有告诉我详细内容,她说我太小了不会懂。

然后我告诉卢娜阿姨,弗瑞德和詹姆斯都喜欢男人,卢娜阿姨一点都不介意。

对了我说过弗瑞德喜欢谁吗?

弗瑞德喜欢学校里面的一个教授,那个教授是斯莱特林的学生。

弗瑞德刚入学的时候那人都已经5年级了。

而现在那已经毕业两年的斯莱特林成了霍格沃茨的教授!

我在意的不是他是不是斯莱特林,虽然我的确有那么一点介意。

只是我听罗恩舅舅杀气腾腾的说阿尔居然是个斯莱特林的时候我有那么点担心了。

如果罗恩舅舅知道弗瑞德喜欢一个斯莱特林的话估计会直接掐死弗瑞德,噢,乔治舅舅会拦着他的。

没准乔治舅舅会自己亲自动手?

而詹姆斯。我至今不知道詹姆斯喜欢谁,你问我怎么发现他喜欢男人?

因为我发现他在研究同性生子!!

如果他喜欢女人他没事研究这个干什么!

如果有机会,我会告诉詹姆斯我也喜欢男人的。这样他就不用研究那些奇怪的东西了。


【维克多·沃尔夫】
(原创角色)

我和波特家没关系,和韦斯莱家也没关系。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巫师。

我叫做维克多·沃尔夫,等等,我和狼人也没关系。

学校里唯一的那只狼人已经毕业了,而我也没被他咬过!

泰迪·卢平和我没有关系他是维克托娃那女人的男人我一点也不像和维克托娃争男人!而且我干嘛要争男人我喜欢的是女人。

这一点都不像我,原谅我我只是被那群波特和韦斯莱惹得有点心烦了。

在霍格沃茨我不那么有名,虽然大家都知道我但是却不会有人过来和我搭讪。

我身为格兰芬多但是所有人都觉得我不适合格兰芬多,因为我不喜欢人群。

我讨厌人际交往我讨厌人来人往!

我也讨厌别人的接触——虽然这只是我的借口。

因为我一点都不喜欢弗瑞德·韦斯莱动不动的就贴上来问我是不是饿了需不需要来点血或者人肉。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会觉得我不是吸血鬼就是狼人。

有哪个吸血鬼回叫做沃尔夫!

后来他和那个詹姆斯·波特甚至讨论出我是吸血鬼和狼人的混血儿!

我只想安安静静的过我的校园生活!

也许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错,我不该不合群,我不该总是站在某个太阳照不到的角落看别人的一举一动。

我也不该在弗瑞德他们在寝室里闹腾的时候窝在窗边看我的书。

我都想向麦格校长提议让我去拉文克劳了!

嘿维克嘿维克嘿维克!

为什么围在我身边这么叫我的人越来越多?

斯卡德曼那对双胞怪胎就开始缠着我了!

这绝对是弗瑞德的诅咒!

-END-

评论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