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绝赞减肥中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对富尔克的感情,其实真的很微妙……
一开始只是一个黑皮精,怎么这么黑,而且好烦啊,每次做职业任务就想着,那家伙又来找事儿了,又来?又来?又来??你有毛病吧!!
而且还耍阴招,给我丢毒,本来单体枪打一群小怪就很烦了他在旁边耍小手段,说好的公平呢!!!
然后直面枪术行会的会长时居然还怂了,就觉得这个精,咋回事啊。
后来他没主动出现,居然有点点小失落?记不清了,就是30任务?
要我去找他,结果发现他一个人站在高高的山岗上——【X】
身边还好几个尸体,转身说等了我好久了……说这些家伙跑来了所以干掉了他们。

就有点戳我,然后就是又开始挑衅,要开打。
然而富尔克并不是想要杀死光呆,他并不是那种,目的是杀死光呆的反派。
他大概因为常年遭受歧视又被不公平对待,还被同伴背叛(偷东西一个人背锅)而扭曲的三观,他一直是在说服光呆,站在他那一边。
去寻找他所理解的勇气,想要把光呆从“邪恶的枪术行会”中扯出来,一起向那些人——行会会长,欺负过他的人,背叛过他的人——证明自己才是真正强大的人。

然而富尔克的三观确实是已经扭曲掉了的。
在森林,黑影精一直被视为小偷小摸行径的人,而且也一直被其他种族的人歧视。
枪术行会门口,现在还有站街NPC在欺负一只黑影精【。】
而富尔克也是长期被歧视,但是感觉大部分黑影精,并没有做任何积极的正面的反抗。
都是低声下气的忍受着,同时把心防又高高竖起,形成了一种扭曲的自负。

一开始答应和别人一起偷东西的时候,富尔克如果拒绝了,就不会有那么多事儿。
他答应了,行动之后却一个人去自首。
理由并不是因为他因为自己的行为而感到指责后悔,更多的其实是因为他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
像自己这样的人,居然做出这种事情,高傲的自尊心,让他无法忍受自己的错误。
他认为自己应该自首,他必须承认自己的错误,这才是勇气的体现——这点倒是对的
其实他自首的时候,作为共犯,他首先就背叛了其他人。
当然的,那群人一开始就想着干坏事的家伙,也不打算因为他而承认自己犯罪,所以和他撇清了关系,把全部的责任推到了他的身上。
导致了富尔克被逐出行会,开始憎恨行会里的人,憎恨只责怪他一个人的会长。

虽然很喜欢富尔克,也有其他种族对于黑影的歧视因素,但是最后变成那样,真的只是富尔克咎由自取。

当他遇到新入行会的光呆,估计他的自负又让他觉得自己有义务去拯救这个被欺骗的萌新??过去好久了实在记不清细节。
他就一直缠着光呆,希望光呆离开行会,和他一起。

最后,他对光呆说出了自己的过去,站在行会这边的光呆还是与他一战了。
那时候对富尔克就有些改观,觉得这个过去挺唏嘘的。

富尔克当然输了,那时候我以为,接下来,光呆会向他伸出手,行会会长也会出现。
让他回到行会,用正确的方法去改变他,而不是让他一个人继续浑浑噩噩。

可是他这样的自傲,同时却又那么的怯弱。

其实也是因为他的怯弱才导致了他的自傲开始无限膨胀。
面对真正强大于自己的人,他其实并没有勇气面对,面对会长是这样,面对彻底击败自己的光呆的时候,他再一次害怕了。

他露出畏惧的表情,不断后退,失足跌落了悬崖。
富尔克的故事就这么结束了……短短的1~30级,再也没有出现过。
才刚刚喜欢上他,他就这么的挂了【。】
所以即便到了现在,我还是一直会想起富尔克,他的死太出乎我的意料了,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意识到这个游戏并不是什么都可以HE的【。】

而现在,哪怕在死者宫殿里,他依旧在寻找着自己的理想——真正的勇气。

 
评论 ( 1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