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太子光的相声脑洞

时间重置梗 死亡————的停不下来!!!


突然之间,光呆遇到了大事儿。
因为他发现,时间被重置了。
而且是打神龙——到太子自杀,就重置。
一开始光呆还在思考咋办,然后觉得打得好累啊。
最后决定要不试试看阻止一下?
然后试着阻止了一下,太子很不爽,觉得你这个光打扰我自杀,还是自杀了。
光又得重启打神龙
打神龙
打神龙
什么办法都试过了,阻止太子自杀
求求你了迟一点死,让我多休息一会儿吧,我真的打不动神龙了
而且还是没有奖励的
毕竟都是在重复啊
无意义的打
如果他自己跳下去死掉,就立刻重置接着打
已经打了好多次龙神快要崩溃了的光
太子还在那里喋喋不休说自己躲愉悦,要抹脖子
光冲上去就是一顿揍
因为是骑在太子身上揍的
发现太子是真的在愉悦
一个愣神,太子又抹脖子了
光呆:MMP
下一次,已经豁出去的光呆:你这个变态你TM还兴奋了你能不能不要死啊求求你了,我们做好朋友?别要死要活的,你不是喜欢打架么我天天陪你打——不对,那也很累,我们隔天打都行,求你了不要死啊!
太子:你一定是骗我的你不是这样的人
光呆:艹尼玛
再下一次,为了证明自己是这样的人,光呆用了这样那样这样的方法。
太子:不需要演戏了
最后一次,光呆觉得,自己大概得更加直球一点才行吧
扑上去就拽着太子kiss
吓得太子退后了好几步,刀都差点掉了。
光呆觉得有戏啊!!
就又扑上去亲,然后就被太子反按在花丛里,啪了一顿。
身心俱疲的光呆被啪晕了。
醒来的时候,浑身冒起了鸡皮疙瘩,想着,我擦不会吧被啪了,那太子到底抹脖子了没啊!
然后发现自己睡在床上!
是床上!!!!
没有打龙神!!
没有重置!!!
兴奋的坐起来却差点痛死,而且啥玩意特别重搁在他身上。
扭头一看,太子。

时间继续了,再也不用打神龙了。
太子看起来也没打算抹脖子。
但是却赖着不走了【。】



【隐藏后续】


光呆:不要一直跟着我!
太子:你说好的隔天陪我打一次
光呆:谁说的————————哈?等等
太子:………………
光呆:你再说一次????
太子:………………

其实太子那边也在时间重置
只不过太子一直都是,好爽啊!打的好爽!
再来一次!
抹脖子【住手】
自杀了就能再爽一次
多好
光呆:为什么这个神龙越来越兴奋了越来越嗨了是我的错觉吗
因为持续都很兴奋所以就一直勃起状态了
然后最后被光呆亲,撩的带劲儿就啪了
发现这样子也很不错

评论 ( 1 )
热度 ( 1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