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光之战士(阿尔瓦)/艾默里克】用餐愉快(段子)

早起小段子,这是光美丽!

虽然光从头到尾没露面哈哈哈哈

但是他真的场!!在哪里在干嘛就不说明了(●ↀωↀ●)✧

然后这个光以前也写过→【光之战士(阿尔瓦)/艾默里克】挑战

一个对美丽很♂的坏坏的黑影精,是想着他撸的段子。

-

艾斯蒂尼安进来的时候,以为房间里会有两个人,但是坐在那儿的只有艾默里克。

骑士长神色从容的看着桌上的文书,见艾斯蒂尼安进来也只是随口打了一声招呼。

“那个家伙呢?”艾斯蒂尼安问到,艾默里克动作微微一顿,问他指的是谁,龙骑士才接着说,“还能有谁,阿尔菲诺让我来找他,我以为会那家伙和你在一起。”

“恐怕要让你空手而归。”艾默里克放下文件答道,但是艾斯蒂尼安却看着好一会儿,突然稍稍靠近了一些“……你在勉强什么?艾默里克。”

“你是指什么?”骑士长的脸上浮现了些许惊慌,那不易察觉却没躲过艾斯蒂尼安的眼睛,龙骑士来到了桌子跟前,俯视着艾默里克。

“难不成伤口还在疼么,如果忍不住的话还是回家去吧,若是你又倒下,谁来收拾烂摊子?”

“我很好,不需要你担心……”但是他的话未说完,淡然的表情却出现了变化,艾默里克突然咬紧了牙,微微眯起了眼睛,放在桌子上手也用力揪住了纸张。

“都说了,不舒服就——”和艾默里克一样,艾斯蒂尼安的话也戛然而止,但是将手撑在桌上龙骑士却皱起了眉,在沉默中,他听到了细微的异响。

像是水声?口腔中粘膜的啧啧声响,正一点点,一点点钻进他的耳朵,那原本淡定的骑士长,脸上已经爬上了些许红晕。

“是吗……”艾斯蒂尼安直起身子,了然的念叨,他扭了扭手腕,移开了落在艾默里克身上的视线,“既然没事,而且这么健康的话,我就不多说了。”

“艾斯蒂尼安……”艾默里克只是开了个口就立刻闭上了嘴,艰难的咬着嘴唇,一副随时可能趴下去的样子。

“好了,不需要回答我,”龙骑士一边说,一边朝大门走去,“我会和阿尔菲诺说,我们的大英雄不在这里,他正忙着……享用美食呢。”

“……”

“但是艾默里,下次……还是选在你自己家里宴请光之战士吧。”“……我知道了。”艾默里克叹了口气,无力的垂下了脑袋,龙骑士却在这时笑了一声,他推开房门,又说了最后一句话,“玩的愉快。”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