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奥尔光】脑洞

【奥尔光】脑洞。
玩FFBE的一个对话笑到我,
妹妹:难道你把我哥哥——
反派科学家:对,洗脑了,展现一下我的成果吧,来,嘲笑你妹妹
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钱!钱!钱!钱!钱!钱!我要很多钱!
妹妹:怎么会——
科学家:…………但是这个钱,不是我洗脑的结果……大概是他原本就有的执念吧【。】

瞬间就脑补了这样的一个画面
光呆:难道把奥尔什方——
教皇:对,他现在已经听命与我了,来,嘲笑那个英雄吧。
奥尔什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肉体!肉体!!更多的肉体!!!强壮的!美好的!给我更多的肉体!光之战士的肉体!!
光呆:…………
教皇:……但是对肉体不是我洗脑的结果,可能是他原来的执念吧。
光呆:……恩,我知道。

评论 ( 4 )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