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埃斯蒂尼安】骑着龙骑士的龙.花海

骑着龙骑士的龙·花海

对!那个小龙的系列!喵个人,无CP粮食向。

喵和小龙的遭遇1-5请LOF搜索!

此篇有【喵&冰】的倾向。

-
艾斯蒂尼安经常会做梦,梦到战火和硝烟,龙的咆哮和飞溅的鲜血,灼烧身体的火焰,冰冷刺骨的寒冰……
对,他也会梦到那个人。
那个在寒冰之中化为光的人。
但是在纷争之中,那个女人,似乎永远都不会停下来。
只有凌冽的风中摇曳的长发,总是在阻挡他的视野。
他们相处的时间太短,在那趟旅途中,他的思绪,被战斗填满,以至于如今的梦,都仅剩下战斗而已。
-
然而那爆炸的火花,突然化作了花雨,他闻到清甜的花香。
一缕夹杂着火苗的风,在拂过他的面庞的时候,变得温柔而凉爽。
他可以感觉到湿润的泥土,和明媚的阳光……
艾斯蒂尼安睁开眼睛,看到的是耀眼的白色,这在阳光下仿佛在发光的花朵之上,一只蓝色的蝴蝶,在他的眼前展开了翅膀,乘着风飞向远处。
“你醒了。”他听到了少女的声音,当白色逐渐褪去,在那后方,有着随风飘扬的长发,那头漆黑的头发,在他的眼里仿佛染上了苍穹的颜色,镀上了寒冰的色泽。
他看到远离战火和纷乱,年轻的少女穿着纯白色的裙子,笑吟吟的看着他。
“不可以在外面睡着噢。”这个女孩一本正经的叉腰摇了摇头,“会被怪物,叼走的!”
“……你的妈妈教你的吗?”艾斯蒂尼安坐直了身子笑到,他没注意到女孩手中的花的去向,也许只是落回了这片花海吧。
过去,在冰雪覆盖那片土地之前,他也曾在这样美丽的花海中小憩,却被羊咬着了头发……
“是真的有怪物哦!”女孩举起手搁在脸旁,模仿着张牙舞爪的魔物,“有龙哦!”
“……龙?”艾斯蒂尼安微微皱眉,握住了身边的长枪,女孩点了点头,指向远处,“在那里,大家也都在那里。”
-
他听到孩子们发出尖锐的叫声,还有龙的低吼。
那个女孩在他的身后,一边采花,一边蹦蹦跳跳的跟上他的步伐,似乎一点也不担心翻过这个小坡后会看到什么。
一阵风扬起了花瓣,几乎遮蔽了他的视野,无数的蝴蝶,飞舞着朝他而来,艾斯蒂尼安抬手不得不挡住脸,并将那个女孩护在了身后。
“看!龙哦!”
在女孩的提醒下,这个曾经的苍天龙骑看到花海中有一只白色的龙,它的身躯尚不能遮蔽天空,却足以吞噬小兽。
那些孩子尖叫着,兴奋的嚷嚷着,在它的背上攀爬,抓着它的角,揪住着它的尾巴晃荡。
“……喂。”
艾斯蒂尼安走上前,用自己的长枪轻轻的戳了戳这只龙的身体,对方扭头一看,哇哇叫着趴在了地上,“是龙骑士!啊!我被打倒了!”
那些孩子也跟着起哄,围着艾斯蒂尼安打转,还不停地喊着口号,“龙骑士!龙骑士!把龙!打倒了!!”
这样的音波轰炸下,艾斯蒂尼安感到太阳穴抽疼,他用力的捅了捅身边皮糙肉厚的大家伙,提高了音量,让自己的声音不会被孩子们盖下去,“走了,别玩了。”
“哎——但是我还想多呆一会儿。”小龙委屈的说着,孩子们见状,纷纷扑在它身上,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艾斯蒂尼安,“别让它走嘛,求求你了,大哥哥。”
在这么多无辜的眼神注视下,艾斯蒂尼安还是妥协了,他在近旁找了个地方坐下,抱着自己的枪看着这片天空下的花海。
龙族的幼兽和人类的孩子嘻嘻玩闹。
过去沐浴龙血的他,一定从未想过,会见到这样的画面吧。
前任的苍天龙骑士的嘴角,也不由得微微扬起,他顺了顺自己的头发,手指却碰到了植物的触感。
女孩手里那朵白色的花,不知在他的脑袋上待了多久了。
“……也是做了一个好梦呢……”他想起刚才在这片纯白之中,看到的幻觉,在苍穹和花海之中,那个少女的笑容。

-END?-


“……好累哦,艾斯蒂尼安,我想睡了……”
“不要在这里睡着,快点起来。”
“不要,好困……晚安……”
“你这个蠢货,给我起来——你是不是又重了,喂!别睡!起来!!”
夜晚的花海中,那个传说中的最后一位龙骑士,拽着龙的尾巴,艰难的前进中。
-END-

🙈不讲道理的让小龙长大一些了!

评论 ( 2 )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