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喵光段子


“我明白了,没问题……”
那个年轻的人类这么回答,他已经难以保持笑容了,但也没有面露厌倦。
到底什么程度才会到达他的极限呢,还是说笨蛋是没有极限的,就连艾斯蒂尼安,都不经这么想着。
光之战士满足每个人的请求,到了几乎自虐的地步,明明许多事情根本不必要这位英雄出手,可是面对他人,人类犹豫之中,还是点头了。
这次,他又应下了一个无聊——甚至无理取闹的要求,夺取龙的鳞片作为自己的战功
果然是个傻子……
精灵别过头看向别处,但是心里却莫名得烦躁。
“抱歉,久等了,艾斯蒂尼安。”然而英雄却来到了他面前,扯出了一个微笑,只是,那双眼睛,已经暴露彻底人类得疲惫。
它不似平日那样富有光彩,显得有些暗淡而飘忽,仿佛下一秒就会失去焦点一般。
“我们现在就出发吧。”
“……不,我累了。”艾斯蒂尼安这么说,“明天再走,现在先回去了。”
“啊……那我就——”“你和我一起来。”
不等英雄说完,龙骑士便抓住了他的领子,强行拽着人类往自宅走去。
如果不是对象是艾斯蒂尼安,光之战士会觉得自己被软禁了,因为这个龙骑士将他塞进房间后,丢下一句睡觉,就锁上了门离开了。
这个房间有点过于冷清,房间的主人似乎很久没有回来,散发着寂寞的气息。
但是倦意还是打败了他,让他沉沉睡去。
第二天早晨,英雄醒来的时候,发现房门半掩着,显然有人来过了,而床边的柜子上,放着几枚龙的鳞片,正是他接下的那个请求所需要的数量。
“……”
“醒了吗?”龙骑士的声音突然响起,艾斯蒂尼安不知何时已经站在门边了,他听起来似乎有些不耐烦,“醒了就快点起来,别磨蹭,干活了。”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