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喵光-喵给罗薇娜打工的脑洞之二

光之战士一直有两个疑问,第一,是罗薇娜到底多有钱,第二,是罗薇娜到底几岁。

但是鉴于年龄是女性的隐私——从拂晓那儿学到的。

所以光呆一直没敢问,不过既然,喵都给罗薇娜打工了,应该知道一些?


但是没想到,他才开了个口,就被埃斯蒂尼安捂住了嘴巴。

龙骑士一脸紧张,而罗薇娜转头看过来的时候,还一脸微笑,问你们在说啥。

“没什么,我先回去了。”完全不打算让光呆开口的喵,捂着光呆的嘴巴就把光呆带走了。


走远后,喵才松了一口气,这个样子让光呆感到十分的神奇。

毕竟这可是——埃斯蒂尼安啊!!

然而问喵咋了,喵也不说,就是让光呆别乱说话乱问问题,因为他已经领教过了——


才刚刚和罗薇娜混那阵子,喵可不像现在这样。

经常和罗薇娜呛,有一次吵嘴罗薇娜提到了几年前自己就怎么怎么。

喵:啊?几年前?你到底几岁了?不会是个老太婆了吧。

说话时还打量了罗薇娜一番,罗薇娜面带微笑,呵呵呵的笑,没回答。

第二天喵日过三杆才去报道,从那之后就变得非常老实,起码不敢再罗薇娜面前横。


没人知道期间发生了什么,光呆也不知道,这件事也和真实罗薇娜的年龄一起,成了一个谜。


 
评论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