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美丽喵,奥尔光。

美丽喵,奥尔光。
如果美丽是个潜在的喵痴汉,而喵一直以为美丽是个正经人,所以美丽从未表现出自己内心的巨浪。
因为看到喵各种样子而兴奋的不要不要,却还得假装冷静。
在巨龙首的时候。
喵走路枪硌到屋檐,落下一堆积雪差点把他埋了,挣扎的走出来甩掉雪的样子,让在窗边目睹了这一幕的美丽的兴奋巢几乎满格——这时,不知道哪里来的黑羊从喵身上跑过,导致喵避让不及又摔到了雪里。这样难得狼狈的可爱模样,终于让兴奋巢发出了叮的一声!
“咳咳,艾默里克大人……”
“……我们刚才说到哪里了……”
“不必在意我,艾默里克大人,我很明白你此刻的心情——”这么说着的奥尔什方,目光落在那个拿着剪刀追逐黑羊的人类英雄身上,“已经谈了这么久了,不如就喝点奶茶稍事歇息吧。”
这边二人达成了共识,那边被黑羊和光之战士一前一后吓了一跳的喵却不那么愉快。不顾身上的雪,伴随电光一个破碎冲就落在了黑羊前方,把黑羊吓得差点休克,赶过来的英雄趁机把它剃了个精光。
“终于搞定了,谢谢你,艾斯蒂尼安。”
“我没打算帮你。”龙骑士踢了踢那个光秃秃的黑羊,“最好把它带回羊群免得冻死,或者……否则做一顿羊肉火锅也不错。”
他的话音刚落,刚才还在昏迷的黑羊咩的叫着就跳了起来,一路飞奔跑走了。
二人在这时都突然感到一阵寒意,不约而同朝着美丽和神烦的方向看去,把正笑的一脸痴汉的神烦逮了个正着,而美丽低着头看文件,显然忙于公务。
“是叫什么来着,那个家伙,为了你好,你还是提防着一点。”喵眯着眼睛盯着神烦半响,突然这么说,而光呆抱着羊毛,显然不明白龙骑士的意思。

评论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