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抹布精】爱菲勒维尔的早晨

标题:爱菲勒维尔的早晨

配对:抹布精(鲁加,高地,精灵)

简介: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浪荡子爱菲勒维尔领受到了他应得的“制裁”

来自微博@病華 的约稿

文中出现的暴力情节,都已经得到亲妈的许可!也是约稿的内容要求!

这次各种意义上的都比较粗暴_(:зゝ∠)_不论是行为上还是语言上的。

-

清晨的森林弥漫着一层薄雾,昨夜庆典的彩旗尚未收起,地面上堆积的装饰物也有些散乱。

爱菲勒维尔从窗户跳出来的时候,惊醒了酣睡的醉汉,不过那人只是打了个嗝,咕哝着抱着酒瓶翻了个身再次回到了梦想。

这让这位金发精灵松了一口气,毕竟他一点也不希望自己狼狈的样子被人看到。相比其他城市, 格里达尼亚相对闭塞,森林的住民们的关系也更为紧密,消息一旦失控就会人尽皆知。

他揉了揉自己发红的脸颊,捡起被丢在地上的外套,拍去上面的尘土披在身上,寒意让他无暇顾及污渍。然而,当他试图回望房内的时候,窗户被用力关上,似乎还可以听到主人恼火的咒骂“去死吧!”

爱菲勒维尔耸了耸肩,伸了一个懒腰打了个哈欠,又因为拉扯到脸上伤而疼的呲牙咧嘴。

虽然伤势颇重,但房间内也不过是一个身材曼妙的少女而已,只是那位女性打人的时候用的不是手,而是捡起了地上的鞋子。一想到这个,爱菲勒维尔就感到头疼,他找了一张椅子坐下,脚跟还踢到了几个空瓶子,在寂静的早晨发出巨大的声响,那声音让他重重的叹了一口气,开始思考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

他可是全心全意的爱着那位女性,她金色的长发,她蓝色的眼睛,她丰满的胸部,以及令人欲罢不能的——

他的思绪,被突然进入视线的一双鞋子打断,那双鞋子上沾着泥泞,而且鞋码过大,显然不是女性,爱菲勒维尔抬起头,看到了一个高大的男性。这是个生面孔,或者说,这些都是生面孔。

这些浑身肌肉的男人们,脸上带着时有时无的笑意站在他面前。两个高地人,一个鲁加族,一个黑影之民,精灵扯出一个微笑,虽然已经察觉到来者不善,却依旧表现的坦然而惬意 ,“如果要去冒险者行会,往那边走。”

爱菲勒维尔这么说道,可是男人们理所当然的不会离开,他们的笑容变得更深,开始活动自己的手脚。

“唔……双蛇党在这边?”精灵又指了指另一边,可是男人们依旧不为所动,既然如此,他也只能够放弃,爱菲勒维尔叹了一口气,无可奈何地看向那个为首的鲁加族男性,“那么,是谁找你们来的?是阿米莉亚?还是瑞吉——呃……达妮艾尔 ?”

在他一个一个的从嘴里蹦出女性的名字时, 这些外来者交头接耳讪笑着,爱菲勒维尔觉得,他大概是得不到答案了,于是这个精灵站起身,他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微微弯着腰抬头去看对方,“是谁其实不重要,只是……如果你们要揍我,可以避开这张帅脸吗?”

他的话音刚落,鲁加的拳头便笔直的朝着他的下巴过来,若不是精灵向后倾去,恐怕会被击碎下颚骨。爱菲勒维尔摸着自己的下巴,一副后怕的样子,“好险,好险……我说了不要打脸啊。”这一次,率先动手的确实他自己。

虽然身形上无论纵横比都不是这些人的对手,但是爱菲勒维尔却不认为自己真的会落於下风。然而,当他转身的踢击被对方的手轻易抓住时候,即便是再乐观的人,也要大喊不妙了。

他几乎是被丢到林子里面的,在地上滚了好几圈才稳住了身形。刚从姑娘家被赶出来没有任何武器的爱菲勒维斯开始觉得,也许浓雾散开后,人们会找到他的尸体。

“啊啊……”他发出沮丧的呻吟,顺了顺自己沾着树叶的头发,当那些打手们将他包围起来的时候,笑着摇了摇头,“我现在解释还来得及吗?你们拿了多少钱?我可以给你们更多,虽然现在我身上没钱……不过我认识很多有钱的人,只要给我一天时间——喂喂,等一下——我还没说完。”然而对方并不打算听他多费口舌,块头最大的那个家伙冲来的时候,爱菲勒维尔不得不向一侧避开,可是那里也已经有人等待。


这就像是几个人联手揍一个沙包,挡下一拳后精灵不禁这么想到,他的手臂火辣辣的疼,甚至怀疑自己已经骨折。

不论是谁请的,这群人的等级和以前遇到的人截然不同。他费尽全力,也只能勉强保护自己不受到过重的打击。可是体力和人数上的劣势,还是让他很快就败下阵来。当他的拳头被握住的时候,爱菲勒维尔露出了一个死定了的苦笑,果然,下一秒他的脑袋就遭到了一记重击。

他感到大脑嗡嗡作响,脸似乎没有了知觉,嘴里也满是血的味道,还有一个硬邦邦的东西躺在舌头上。金发的精灵吐出一口血水,包括那颗脱落的牙齿,他恍神了数秒,才试图起来。而一个高地人抢先一步,抓着他的领子将他拽了起来,“不是还没说完吗?怎么不说话了?”

“……谢,谢谢?”爱菲勒维尔扯出笑容,趁着对方因此皱眉放松警惕,狠狠地给了一个头槌。男人大吼了一声,将他摔到一旁,爱菲勒维尔捂着额头,感到血正在不断的往外渗。

“啊……好痛……你的脑袋是铁做的吗……”他呻吟着,撑着自己身体让自己稳稳当当坐好,因为血他不得不眯起一只眼睛,受损的视野中,刚才的那个男人看起来竟然毫发无损,变得这么狼狈的只有他而已,“真的是够了……”爱菲勒维尔咕哝,“我认输,认输,但是……你们还要继续吗?不会是真的要杀了我吧。”

“怎么会。”在一侧的一个黑影之民开了口,虽然没有转头,但是爱菲勒维尔还是听到了刀划过树木的声音,那个男人的语气仿佛在享受,“就这样死掉就太便宜你了。”那声音让爱菲勒维尔头皮发麻,他吞了吞口水,想到了最可怕的结局。而就像是要配合他的想象,那黑影精灵来到他身边,蹲在一旁用手中的小刀在他的脸庞来回的滑动。

见到爱菲勒维尔眼中透露出的恐惧,黑影之民讪笑起来,“放心放心,这位小哥,我不会刮花你的脸的,虽然这张漂亮脸蛋是罪魁祸首,不过——既然咱们都是男人,自然清楚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东西,对吧。”

“……开玩笑的吧……”意识到对方说的是什么,爱菲勒维尔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那把刀就忽的向下,插入了地面,距离他的裆部仅差了分毫。那锋利的刀锋让爱菲勒维尔大脑一片空白,而耳边响起了黑影之民的大笑,“看啊,他吓得脸都青了。”

“不过……居然因为这样而兴奋了,小哥你还真的是个变态啊。”“什——”被这么提醒,爱菲勒维尔才发现这个事实。紧挨着匕首私处,就如同这个黑影说的那样,因为兴奋而高高隆起。

“听说你男女不拒,看来是真的了,说起来,你是被赶出来的对吧,怎么,难道还没做完?欲求不满了吗?”对方充满恶意的声音,几乎是贴着他的耳朵,“要不要我们几个陪陪你?保证让你爽上天哦。”这么说时,男人的刀已经贴上了爱菲勒维尔的裆部,让他不敢动弹,而那样轻微的触碰……

-后续请前往15068105-

评论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