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我有三个雷点。

第一:男怀孕

第二:单方面性转为女体只为了怀孕生子

第三:儿童R18(包括外表儿童)


但是我不排斥任何喜欢这些的人,我关系好的小伙伴中也有喜欢这几个的,我不会说不准你们喜欢,也不会说不准刷这些。

如果不知情的情况下,评论了我的东西,说要怀孕要儿童R18,我也会确认一下,会不会是我的原文诱导了别人。

但是,在我明确写了“不会怀孕”的下面,还要单方面的强行的评论说会怀孕。

那么不管是对于潜在的雷点,还是表面单纯的目害,都可以戳爆我的气球了。

 
评论 ( 1 )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