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波勒克朗/格里诺】酒量和乳量

波勒克朗/格里诺-脑洞段子

作为一个男人,那个家伙的胸部也太色情了吧。

这是波勒克朗在酒馆里第一次见到格里诺时,冒出的第一个念头。
但是他已经有些醉了,自从被福尔唐家驱逐后,他一直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习惯挥霍也让他没有多少存款。
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恐怕会弹尽粮绝吧——即便如此,他还是在吃饭还是喝酒之间,选择了后者。
他来的时候,格里诺已经在酒馆内了,那个金发的男人高声吹嘘着自己的本事,让波勒克朗无法不注意到他的存在。
也许是因为擅用重斧,那个男人有着强壮的上身肌肉。昂贵的贵族制式皮草外套,让他看起来就像一只高大的熊。
然而酒精的作用下,格里诺脱掉了自己的外套。露出了自己傲人的身材,在白色的丝制衬衫包裹下,他强壮而结实的胸膛看起来几乎要崩裂领口的系带。
即便是男人,也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姑且不论那些人是因为对这强壮肉体的敬佩还是带有些许情色意味的欣赏。
然而格里诺自己浑然不觉,还在喝着他的酒,大笑着夸夸其谈。橙黄的液体因为他大幅度的动作落在他的胸前,打湿了衬衫,让他黝黑的皮肤看起来更富有光泽。
这下,波勒克朗发现自己,已经不可控制的兴奋了。这其中一定也有酒的问题,加上丢了工作后,原本的床伴就弃他而去。
这样的情况下,那个男人的身材,就有点过火了。
这个用枪的男人喝完自己杯子里得酒,在酒精的作用下,朝着那个男人走去。
“哈?有什么事?”格里诺扭过身,一脸不悦的看向这个突然靠近自己的独眼枪兵,“不想死的话,就滚……”
他的声音戛然而止,因为白发的男人,毫无预兆的,将手放在了他的胸前,还煞有其事皱着眉的揉了揉,“果然手感不错……”
他听到对方这么嘀咕。那一瞬间,格里诺第一次知道了理智彻底断裂的感觉。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