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奥拉部落】温都日古部

为了抹布而诞生的奥拉部落!!
里面的一些设定参考了一些少数民族神话和蒙古名字的含义www

部落名字:温都日古
传说起源:一些流亡的不同部落的难民及问题儿们聚集在一起生活,在荒漠中流浪因为缺水而绝望的时候,其中一个叫做温都日呼的男子倒下的地方涌出了水源,拯救了众人。

于是那个水源形成的湖泊便叫做温都日呼,意味喷涌、涌出。
那天是1月6日,所以这一天就被定为重生之日。
部落的成员会取水源旁边的泥土涂抹脸部,载歌载舞一夜来庆祝。

但是后来因为部落的成员性欲旺盛,导致在不适合的季节依旧大量产子,而不节制的生子也让孩子的健康和培养出现极大的问题。
最后决定男女以温度日呼湖为分界线进行分居,每年的1月6日相聚。
生下的男孩会顺着湖水送到男子部落这一边。

而一年中的其他日子,为了解决部落成员的性欲,男族长会协同几位成员前往太阳神草原的重逢集市,寻找一个可以嫁给整个部落的“新娘”。
因为和外族人生子是禁止的,所以会选择男性作为“新娘”。
如果在几日内都找不到适合的“新娘”,那么他们可能会选择暴力的手段为部落迎娶“新娘”。

新娘和新郎:

“新娘”优先奥拉男性,待了一年后就会承认他是部落成员。
新娘任期通常是一年,之后的去留会由新娘自己决定。
可以作为部落成员定居在温都日古,或者回到自己原来的部落。
如果愿意继续担任新娘,族长会非常开心!
因为不需要再去找新的新娘,因此族人对待留在族内的新娘都会非常友好。

找新娘一直是族长的最大难题之一,如果族长不能够为族人迎娶倒适合的新娘,那么只能族长自己嫁给部落。
为了避免发生这种情况,族长迫不得已的时候会采用暴力的方式,或者选择其他种族的人作为新娘。
若是奥拉族以外的种族担任新娘,将会只有继续当新娘或者离开两个选项,无法成为族人。

女性那边,会由女族长和几个管理层担任“新郎”,穿戴道具来帮助妹子们解决问题,偶尔也会找外族的更为强壮高大的女性。

男女生活区域都是禁止异性进入的。

评论 ( 3 )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