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于里昂热】亲爱的于里昂热先生

标题:亲爱的于里昂热先生

配对:于里昂热 

等级:NC-17

简介:于里昂热连续一个星期,都会收到一封匿名来信


“给亲爱的于里昂热先生……”桑克瑞德大声朗读着,吸引了屋子里所有人的注意力,他倚在门上,对着于里昂热晃了晃手中一经拆封的信件,“我很抱歉,于里昂热,我原本以为这是给我的情书,毕竟,他是粉红色的。”他的语气带着调侃的意味,直径走来将信塞到了于里昂热的手中,“看来我们都小看了你的魅力。”


敏菲利亚在一旁轻笑,他们都好奇的看着那份粉红色的信,但是于里昂热却将它收入了怀中。这个小小的插曲很快就被人遗忘,就连于里昂热也是在入夜回到房中脱下外袍时,才注意到那份飘落地面的信件。他点亮了一盏台灯,坐在床边展开了那封信。


“亲爱的于里昂热先生,自从那日之后,您的身影就一直浮现在我的眼前。无论日夜,都像是有您相伴。在夜晚,我会想象着您入睡,在长袍之下,您的身体……”于里昂热合上了它,他揉了揉眼睛,将这封信揉成一团,丢到了纸篓内。也许这根本就是桑克瑞德的恶作剧,现在他需要的是睡一觉,而不是为这些事情烦心。


2019-3-2 补档【备注】17968043

评论 ( 5 )
热度 ( 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