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绿红】宇宙级男友

标题:宇宙级男友

作者:叉西

配对:哈尔/巴里

等级:G

简介:只是一个小甜品


哈尔不是那么喜欢多人约会,那种是让他感觉很糟糕,即便巴里一直在试图帮他圆场说好话,但是他依旧是姑娘眼中的失败者,男人眼中的弱者。

没错,没错,他在地球上没有固定的工作,但是他在宇宙吃公家饭!他看似成日游手好闲,但是他经常会去出差到太阳系以外的地方。没有人知道这个,哈尔用手支着下巴,他的骨头还在一阵一阵的发疼,他的双脚刚刚在接触到地面,就被喊道了这里。

他需要睡一觉,他对电影,流行歌曲不感兴趣,他对福布斯排行榜也不感冒,他现在只想要躺下来,好好睡一觉。

“哈尔,哈尔——”巴里的声音远远的飘进他的耳中,哈尔猛地张开眼睛,才意识到自己真的睡着了。这不怪他,毕竟话题太过无趣,周围的嘈杂声就像是在助眠。哈尔抹了把脸,揉了揉眼睛坐直身子,撑起表情让自己看起来友好一些,“我错过了什么?”

“你错过了一次搭讪,有人想要巴里的号码。”哈尔却并不显得紧张,他吸了一口可乐让自己清醒一下,顺便将一只手搭在了巴里的椅背上,“就算真的有一个有钱多金的超级型男那么做了,我也不会受到威胁,因为他知道我是最好的。”巴里在桌子底下狠狠的踢了他的小腿,哈尔冲自己金发的男朋友眨了眨眼睛,换来一个无奈的叹气。

其他人讪笑着,对哈尔的自信表示怀疑,但是哈尔知道他是对的,巴里也知道,那就足够了不是么。

“前天我收到了一个惊喜。”“我不喜欢惊喜,这表示他做了什么坏事。”“嘿,亲爱的,那不一样。”

瞧,他们又在谈论那些无聊的事情了。哈尔打了个瞌睡,他往一侧倒去,把自己的脸埋进巴里的肩窝。在其他人认为他表现的太过于孩子气时,哈尔闷闷的回答,他听到了,别烦他。

周围没有人在意他们是否太过于亲昵,因为他们这里是他们常来的餐厅,他们认识这里的每一位服务生——或者说是每一位服务生都认识他们,包括那些常客们。这挺不错,起码不会有人在他们握手时指指点点,如果新来的客人表示不悦,会有人站出来帮他们说话。

桌子上的话题回到了那个惊喜礼物,一盏星空灯。有人认为这太逊了,但是当事人不那么认为。

“那非常漂亮,我把它搬到卧室,带它进浴室,你们应该在浴室试试,让我觉得自己有一个宇宙男友。”在有人指出她暗示自己和男朋友一起洗澡之前,哈尔就笑了起来。他一瞬间吸引了全部人的注意力。他在努力克制自己,肩膀抽动着,但是他还是没有控制住,抬起头哈哈大笑。

“星空灯,宇宙男友?”哈尔重复,再一次大笑,“伙计,我完全清醒了,这太好笑了。”哈尔抹着眼角笑出来的眼泪,他的态度引起了其他人的不满,哈尔耸了耸肩,这会是一个退场的好理由,“我应该去一个人冷静下一下。”他站起身,弯腰亲了亲巴里的头发,在他看向说出这个惊喜的人时,又忍不住喷笑出声。

“哈尔!”“我错了——我错了,我这就走。上帝啊……宇宙男友。”

在他才找到一个僻静的小巷,背部都还没有贴到墙上时,他的男朋友就像一道闪电那样来到了他的面前,那张帅气的脸上写着三个字,不愉快。

“我以为你们还得聊上一个小时。”“你表现的太糟糕了,哈尔。”巴里愤愤的说,哈尔耸了耸肩,“难道你不觉得好笑吗,那可是宇宙男友。”他这么说后,指了指自己,“在我面前这么说。”巴里虽然没有立刻回应,但是他蓝色的眼睛里却带上了笑意,他的视线移到了一旁,在哈尔再一次强调星空灯时,终于忍不住笑意。

“好吧,这的确很有趣,但是这很正常,哈尔,不是每个人都能随时去宇宙。”“谢天谢地没有人说自己的对象速度快的像是闪电。”哈尔挤了挤眼睛,巴里立刻明白了他的潜台词,这位超级男友的脸立刻变的和他那身制服一样红。哈尔搂住他,“说真的,巴里,我觉得我也得给你一个惊喜,毕竟我刚才做错事了。”

哈尔让巴里闭上眼睛,巴里犹豫了一秒照做了。绿色的光笼罩了他们两人,巴里很了解他,所以在他们双脚离地时,巴里并没有表现出惊讶。

也许这根本不算是惊喜,但是管它的,他就是想要这么做。只需要片刻,他们便身于宇宙,蓝色的地球点亮了他们的身后。

“现在你可以睁开眼睛了。”哈尔说,巴里没有立刻那么做,“让我猜猜,你也送了我一个星空灯。”

“比那好千百倍。”“没错,毕竟你可是我的宇宙男友。”巴里笑着回答,他举起手抚摸绿灯侠的眼罩,它在他的指尖消散,毕竟,没有人喜欢带着面具接吻。

-END-

评论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