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Spideydevil】【脑洞】【创:崛起AU】病毒

在打倒被病毒侵蚀的秩序维持者后,网格世界维持了无数个周期的和平,但是,一种更加危险的病毒却以无害的方式进入了程序体内。托尼斯塔克,绝境病毒的持有者,他在短短时内就成了新的统治者。

【在我眼里,所有程序都是一样的,没有高等低等之分,没有职能限制,更没有残次品。我们都来自创造者,我们是兄弟姐妹,我们应当分享一样的知识,享有同等的自由】

白色席卷了网格世界,病毒让程序感到完美,让他们忽略了,这和秩序守卫们并没有本质上区别,甚至还会给网格世界带来更深的威胁。这位新的王者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而总会有人起来反抗。

为了不被抓住弱点,那些程序将自己伪装,用代号互相称呼,用一种病毒防御另一种病毒。夜深人静时他们开始行动,昼夜交替时他们忍受病毒的折磨。哪怕这个世界绝大多数人都在谴责他们,但是崛起反抗的程序们相信,正义总能胜利。

【东区有一个流窜程序,托尼的人正在追捕她】
【收到!蜘蛛侠出动!嘿,那是个美女吗?你的探测网能分析出这个么?】
【闭嘴。】
【好吧好吧,那你呢?你打算当网中央的蜘蛛吗?明明我才是蜘蛛。】
【我要处理眼下的问题,我见到托尼了。】
【……什么?!等等,你不能独自面对他!夜魔侠?马特?马特!】


【DD设定】【这张居然可以用到了】【只是个脑洞】

评论 ( 2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