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Spideydevil】沉迷游戏

标题:沉迷游戏

作者:叉西

配对:马特/彼得

等级:PG-13

简介:蜘蛛侠也有沉迷游戏的时候

时间:2015-3-10

彼得,我们得谈一谈。

收到这条简讯的时候,彼得差点从空中掉下来,因为发简讯的是马特·默多克,感谢智能机,感谢伟大的乔布斯?既便如此,彼得还是立刻改变了前进的方向,风在他的耳边呼啸,马特也许已经听到了他,毕竟,在那个盲人的世界之中,他无所遁形。就如同彼得所想的,在他跃进那个房间时,马特刚好在桌子上放下了一杯热牛奶。

“嗯……你想要谈什么?”彼得倒挂在天花板上,他没有摘下面罩,虽然蜘蛛感应悄无声息,但是他的本能还是让他保持警惕。马特的表现和彼得既然不同,他慢悠悠的坐下,喝了一口咖啡,感受苦涩在舌苔蔓延。这让彼得更加如坐针毡,太糟糕了,这太糟糕了——在马特终于张开嘴似乎打算说什么时,彼得已经紧张的屏住了呼吸。

“梅婶觉得你最近……”“该死!我就知道!”彼得打断了马特,他松开蛛丝,落下来走向马特,把自己砸进柔软的沙发,抓起了杯子让温度渗透之间,让液体温暖自己的身体。马特环住他的肩膀,扯下他挂在脑袋上的面罩,近乎是宠溺的揉了揉他的头发。

“是什么让你这么着迷?彼得,梅婶说你在餐桌上还捧着手机不肯放下。”“我现在有点后悔把你介绍给梅婶了,她还和你说了什么?”彼得皱着鼻子,打开了一包薯片。在马特身边咬的咔嚓咔嚓作响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事情就是这么奇怪,他不愿被别人当做孩子,在马特面前却会让自己表现的就像一个孩子。

年长的男人只是捏了捏他的耳垂以示警告,马特没有焦距的眼睛看着别处,像是在思考和回忆。

“比如你上一次尿床是在几岁。”“什么!她连这个都告诉你了?!”“我相信我现在是除了梅婶以外最了解你的人了,彼得。”马特笑着回答,“别转移话题,你还没回答我,是什么让你甚至忽视了梅婶。”

“没什么——”彼得一脸正色迅速的回答,三秒后他叹了口气,因为即便他能够控制自己的表情也无法控制自己的心跳。他们距离这么近,也许马特都能听到他的脉动和血流声。彼得咕哝了一身,决定老是交代,“只是脸书……嗯……好吧,是交友论坛,有许多漂亮的女孩找我聊天——行行行,我会告诉你的,是……一款游戏。”彼得从未觉得游戏这个词会这么的难念,因为在说出这个词的时候她想到了游戏的内容,让他迅速的脸部充血。

马特当然发现了这一点,他用低沉的嗓音重复彼得的话,挑了挑眉面向自己臂弯里的青年人,“需要让我猜一猜那个游戏属于什么类型吗?小·家·伙。”

“不!不是你想的那个!”彼得大喊,马特微微偏头和他拉开了一些距离,彼得才连忙降低了音量,“不是你想的那个,我发誓,虽然也有一点接近——但是真的不是!”“那是什么?”马特再度失笑,他取过彼得握着的那片薯片,塞到自己的嘴里,他催促着,“我可不希望下一次就会有报道,蜘蛛侠沉迷游戏给当代青少年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我已经成年了,马特。”“嗯?”“玩什么游戏是我的自由!哪怕真的是那种游戏。”“当然。”“……上帝啊,你已经知道了对吗!”彼得猛地起身,恼怒的瞪着马特,对方的嘴角几乎要咧开到耳根,听到彼得的指控后,终于无法控制的大笑起来。

“原谅你的婶婶,彼得,她也是关心你,偷看了你的手机。”“所以,她是怎么说的!”“她发现你对夜魔侠有不正常的迷恋,希望我能说服你停下来……你是从哪儿找到那个游戏的,彼得,我都不知道有以我为对象的恋爱游戏……”马特顿了顿,接着说,“还是限制级的。”

彼得全身的热度都在迅速增长,这个年轻人的心跳快速而混乱,马特笑着一点也不打算停下来,“那上面的夜魔侠也有和我一样的好身材和性感的下巴吗?彼得。”

“彼得?”“够了,马特·默多克!”“你看起来快要自燃了,彼得。”马特故意压低了声音,念出彼得的名字,他解开衬衫的几颗纽扣,向彼得展示自己,“你瞧,如果你想要,这里有一个货真价实的,而且保证比游戏里面做的更好。”

“那可以不一定。”“你可以好好的比较,只要你给我表现的机会。”

“……当然。”

-END-


评论 ( 1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