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龙骑/白魔】【斯班瑟/弗吉尔】沙漠里的月亮

标题:沙漠里的月亮

作者:叉西

配对:斯班瑟/弗吉尔

背景:最终幻想14

简介:´_>`……准备好墨镜再来看我们秀恩爱,闪瞎了我不负责

时间:2015-2-2


让护月族的猫魅进入沙漠一开始就是个错误的决定。习惯了烈日和风沙的斯班瑟没有想到自己的邀约对弗吉尔来说可能会是致命的,而从不拒绝斯班瑟的弗吉尔在意识到那一点后,依旧笑着答应。


弗吉尔用自身的魔力维持着身上的温度,但是烈日还是逐渐的夺取了他的水分。同样大小的水袋,他的已经干瘪,而斯班瑟的看起来依旧鼓鼓的。弗吉尔能够闻到从那里散发出的清水的气味,他咽了咽口水,不打算寻求帮助,因为他并不想要成为累赘。但是斯班瑟还是发现了他的异常,他递上水袋,但是弗吉尔摇头拒绝。对方紧抿的双唇看起来不像往日那样湿润柔软,而是泛着一层沙土的灰度。


护月的倔强在这种时候让斯班瑟格外的着急,他强行的把水袋塞进弗吉尔的手里,但是弗吉尔却将袋子丢到了地上。要让弗吉尔改变主意一直都是斯班瑟的难题,他知道这个矮了他一节的猫魅此时此刻一定在为他自己的行为而感到懊恼,虽然弗吉尔没有表演出来,但是斯班瑟还是从他细微的行为中看出了这一点。


这不代表斯班瑟真的没办法,虽然会冒着被抓花脸的危险,但是斯班瑟还是决定尝试。他弯腰捡起水袋,假装生气要继续前进,在弗吉尔松了一口气时,灌了自己一口水,猛地转身就抓住了弗吉尔的领子,凑上去吻了上去,让被口腔温热的液体湿润弗吉尔的嘴唇。他成功的用这个方法解决了弗吉尔的缺水,脸上却也多了三道抓痕。


弗吉尔看起来气鼓鼓的,红着的脸颊难以分辨是因为生气还是因为害羞。斯班瑟笑着拉着他的手继续前进,他拉了拉弗吉尔的兜帽,护月的皮肤禁不起太阳这样的烘烤。他意识到邀请弗吉尔来沙漠是多么的鲁莽和愚蠢,但是他们已经身在沙漠,不可能空手而归。


现在临近傍晚,温度已经不如先前,还在随着太阳的西下而逐渐降低。很快,沙漠会变成没有冰雪的雪原。斯班瑟比预想的时间迟了一点到达目的地,一个高耸在沙漠上的石头,没人知道它为什么会在这里,也许在过去这里曾经有着宏伟的建筑。他们坐在石头的顶端,看着太阳完全消失在地平线那头。沙漠的落日和海边的截然不同,橙色的光的火焰会完全笼罩这个世界,他们看着太阳一点点消失,带走了所有的温度。


黑暗忽的降临,弗吉尔贴近了斯班瑟,握紧了斯班瑟的手。片刻后,他们的眼睛吸收了星辰的光,看清了周围夜晚的沙漠。而地平线的另一头,那一轮圆月也逐渐的升起,将沙漠镀成银色。


“我想让你看看沙漠里的月亮。”斯班瑟这么说,他的目光很快就从月亮身上移开,月光照在护月族的身上,泛着一层朦胧微光,斯班瑟这才发现,其实月亮一直都在自己的身边。


-END-


图为新水塔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