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埃斯蒂尼安/艾默里克】东方的节日【清水小甜品 】

标题:东方的节日

配对:埃斯蒂尼安/艾默里克/埃斯蒂尼安

简介:堂堂伊修加德上议院议长深夜攀登黄金阁是为何故——

“快一点,艾默里克。”
埃斯蒂尼安催促着,他轻易的就攀上了黄金阁的最高处,夏日的夜风吹拂着他的长发,带来一丝凉意,这个精灵伸了个懒腰,朝前走去,看着脚下灯火阑珊的异国城市,“快要开始了。”
他站在黄金阁顶端的边缘处说到,但是却舅舅没有得到回应,埃斯蒂尼安这才回过身去,刚好看到艾默里克抓着地面撑起身体爬上来的狼狈模样。
埃斯蒂尼安为此笑出了声,他蹲在艾默里克跟前,托着下巴看着自己气喘吁吁的躺在地上的友人。
“你体力太差了,艾默里克,别老是闷在办公室里,你应该多出来走走。”
“……不是……这个问题。”艾默里克喘着粗气反驳,他翻了个身,迎上了埃斯蒂尼安的视线,那轮圆月就悬在银发精灵的身后,在埃斯蒂尼安的头发上镀上了一层淡淡的光,“不是谁都像你一样擅长这个……”
“那就在神殿骑士的必修课上加一个新项目,就由那些留在伊修加德的龙骑士担任。”埃斯蒂尼安说着站起身,冲着艾默里克伸出手,对方犹豫了一秒才握住了他的手。
“你可以回来亲自教他们,埃斯蒂尼安。”
“我也说过了,我短时间内没有那个打算。”埃斯蒂尼安并没有因为对方的又一次见缝插针的请求而不悦,遭到拒绝对于艾默里克来说,也并不会有什么影响。
这样的对话,仿佛已经成了一种习惯,他们都知道答案是什么。
“所以你让陪着你爬到这里是做什么?这里不是嘲风亭,如果被发现……”
“作为伊修加德的使者——上议院议长艾默里克大人竟然深夜攀爬黄金阁?“埃斯蒂尼安说着再次失笑,他拍了拍艾默里克的背,让自己的这位友人不要再考虑那么多,“你总是想太多,艾默里克。”
“……因为你一直在给我找麻烦,从认识的时候开始,擅自一个人去屠龙,请客喝酒却忘记带钱包,伤害名门贵族,不遵从军命,偷走龙眼,身位苍天之龙骑士却被邪龙魅惑……”在艾默里克暴出那一个又一个麻烦时,埃斯蒂尼安终于无法继续冷静了,他慌忙捂住了艾默里克的嘴,就连脸上的笑意都变得尴尬而僵硬。
“停停停。”银发的精灵叹了一口气,“我发誓,我没打算在这里做什么。”
“那就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我可是牺牲了睡眠陪你到这里来。”
“……差不多要开始了。”对于艾默里克的质问,埃斯蒂尼安忽然岔开了话题,他转身看向夜色中的黄金港,艾默里克也跟上了他的视线,就在这时,一束烟花划破了夜空在月光下绽放。
“这是……”“东方的节日。”埃斯蒂尼安答道,“除了军事和政治的来往,你也应该了解一下这些民间的习俗,艾默里克。”
“……是我的失职……”看着那接连绽放,有别于艾欧泽亚的异国烟花,艾默里克低声喃喃。埃斯蒂尼安已经在他身旁坐下,这位过去的苍天之龙骑士的面容在烟火映衬下似乎变得柔和了许多,埃斯蒂尼安早就已经不再是曾经的那个尖锐如荆棘的家伙了。
“我不是为了让你自责才带你来这里的,艾默里克。”小金街和嘲风亭前的广场因为节日的彻夜不眠,在被人注意到之前,艾默里克也坐在了埃斯蒂尼安的身旁,这个银发精灵望着下方喧闹的人群,眯着眼睛似乎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
但是艾默里克仅能看斑斓的夜灯,和模糊人影。拥有龙之力的苍天之龙骑士总是能够看到更远的地方,现在更是如此。
艾默里克并不在意,他向后靠去躺在地上,把视线投向天空,他已经很久这样和埃斯蒂尼安并肩坐着了,但是他还清楚的记得那些他们互相倚靠的日日夜夜,仿佛就在昨日……
“明天,你可以问问我们的大英雄昨晚和谁在一起,肯定会有意外的收获。“埃斯蒂尼安露出了狡诈的笑容如此说道,而当他回头时才发现艾默里克已经躺下,“喂喂,你不会是睡着了吧,艾默里克。”
艾默里克没有回答他,埃斯蒂尼安犹豫了片刻,倾身凑近了对方,而艾默里克似乎没有睁开眼睛的打算,“这是你开的头,艾默里克……”他嘀咕着,弯下腰伏在了艾默里克的身上,当他即将碰到对方的嘴唇时,一个白色的小家伙大喊着以迅猛的速度冲来,啪的一声撞上了埃斯蒂尼安抬起的手掌。
“埃斯蒂尼安!我总算是找到你了,你在这里做什么——————”
这个精灵丝毫不理会这个热情的龙族朋友,甚至是残忍的将它抛向了夜空,当他再次低头看向艾默里克时,对方已经醒了。
“……闭上眼睛,艾默里克。”埃斯蒂尼安啧了啧舌说道,而艾默里克挑了挑眉,并不打算起来,反而询问,“难不成你还会害羞吗?埃斯蒂尼安。”
“我是担心你会害羞……”银发的精灵低声说,这一次,他顺利的将嘴唇覆在了艾默里克的唇上,他浅尝即止,但是艾默里克却抓住了他的衣襟,“所以你真的不打算回去?”
“……你还是闭上嘴吧,艾默里克。”埃斯蒂尼安笑道,再一次吻住了对方。

评论 ( 1 )
热度 ( 3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