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尼禄&V】吃软不吃硬【R/无差】

“我不能就这么走了!但丁那家伙——”
“尼禄!”V不记得这是他第几次在成功说服尼禄后,这个傻小子又因为肚子里的一口怨气而临时变卦了。
V为此感到疲惫,他捂着额头用指节敲击着眉心,在尼禄从他身边经过时忽然举起拐杖,他原本计划扣住对方的手臂,但是他“不小心“忘记了尼禄失去了他的右手。
他的拐杖最终只能勾住尼禄的衣摆,拉力将原本就破破烂烂的衣服又扯开了一个巨大的口子,也顺利的让尼禄停了下来。
“艹!这是我最后一件——”尼禄的责骂还没结束,那根拐杖一棍子便敲在了胸前,他虽然不解其意但是却明白了一个更加简单和直观的事情,“你是想要和我干一架吗!V!”
他摊了摊手一副想打架就来的模样,让V感到更加的头疼,他事先没有想到这小子会这么难搞,年轻,鲁莽,冲动……
“不想打的话就别拦着我,我要回去——”这次阻止尼禄的不再是V的拐杖,黑发的男人一把按住了面前这个强壮的身体,在对方使用蛮力将他推开之前,他含住了尼禄的嘴唇。
全文:AO3/works/20549912

评论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