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奇美拉or改造体/芝诺斯】侵略者【PWP/NC-17】

标题:侵略者

配对:奇美拉or改造体/芝诺斯

简介:为了发泄芝诺斯旺盛的精力,奥卢斯为他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礼物……

备注:粉丝节无料之一,芝诺斯个人,芝诺斯受,请看清楚再看。

全文:AO3/works/20493188

在帝国人中,他也是最无能的那一种,他甚至无法阻止自己的入伍申请书被擅自修改。

这个恶劣的玩笑,对于他来说仿佛一份死亡通知,因为谁都知道,第十二军团的军团长是个什么样的人物。死在那个暴虐的皇太子阁下手下的兵士们,都足以攻打下一个小国了。

这个年轻的士兵重重叹了一口气,又开始了自己毫无意义的舰上巡逻。因为第三只眼曾经受到过重创,无法发挥出它原本的作用。这也是他备受欺凌的原因之一,而现在,他因此而胆战心惊。

他必须竖起耳朵听着,畏惧着每一个拐角,因为他害怕会遇到那个怪物一般的军团长。他只在人群中见过皇太子殿下,异常高大的身形在恐惧的作用下更被无限的放大——仿佛可以随时将弱小的他在手中碾死。

当他经过一个环形的回廊时,总是会在哪儿驻足眺望,今日他也停下了脚步。

回廊的中心是玻璃穹顶,下方是穿透了几层高度的巨大温室。即便是在帝国中,会在飞船上建造这样巨大温室也是少数。里面长着他从未见过的变异植物,但是也并非只有植物而已,他不止一次看到过野兽的身影,在阔叶的遮挡下,依稀能够看出是合成的奇美拉兽。

与那些被关在笼子里作为战力的奇美拉不同,温室的野兽总是惬意的在树下小憩,偶尔会经过那张被安置在温室中的床榻上,它显然是被当做一只宠物在饲养。

那么饲主又是谁呢,除了皇太子殿下,恐怕不会有其他人选了。就像是要印证他所想的,当他朝下放看去时,温室之中除了奇美拉,还多了一个金发的男人。

新兵哆嗦着跌倒在地上,向后挪动了些许试图远离回廊。他祈祷着那位皇太子没有发现他的窥视,然而他的心脏跳动的是如此的剧烈,仿佛整艘飞船都会听见那般。

汗水瞬间就湿透了他的脸颊,他捂着脸瞪大了眼睛,无法将刚才看到的画面从脑海里挥走。

全文:AO3/works/20493188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