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埃斯蒂尼安/光之战士】世界上最后的龙【AU】

标题:世界上最后的龙

配对:埃斯蒂尼安/光之战士

简介:只存在于海航地图上的沉没都市伊修加德,传说中被龙守护的国度……被称为屠龙的英雄的战士,终于登上了这个风暴之中的国家。

备注:原粉丝节无料,AU设定,打乱了原本的世界观,

全文:20326603


“让庆典结束吧……”黑暗在一瞬间就吞噬了世界,暴雨就像是要将人溺死一般倾盆而下,但是那个男人的身影,却越发的清晰了,“我已经在这里等了一千年了,作为邪龙之影,诅咒着这个国家,吞噬着被龙眼选中的祭品……”

在红色的火光中,男人展开了龙的双翼,由魔力凝聚的长枪,不断的滴落猩红的液体,“成为我血肉一部分,还是解放伊休嘉德,屠龙的英雄,你只有一个选择——”

-

他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被称为英雄,又是什么时候得到了光之战士这样的名号。

人类战士只是在不断的旅行,有时候他也会感到疲惫,但是稍作休整,他又会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探索新的世界。因此也有人称他为流浪的英雄,放浪神的使者……

渐渐地,人类战士也已经不会去弄清楚自己到底有多少不同的称号了,他甚至开始弄不清楚自己原本的名字是什么。因为人们已经不会在用那个名字喊他。

光之战士登上那座岛屿时,已经过去了三天了,他狼狈不堪,摇摇晃晃的爬上海岸。

三天前,他的小队乘坐的船只遭遇了风暴,原本的晴空在眨眼间被乌云笼罩,暴雨倾盆而下。他不记得自己是如何活下来的,只是当他醒来时,正在陌生的房间,窗外是不曾见过的街景,装点着彩旗,似乎正值节日,而白色的城堡上悬挂着的旗帜,英雄并不陌生。

伊修加德……只存在于传说中的国家,只存在于航行地图中的沉没都市。在没有月亮和星星的夜晚,漆黑的海洋平静的让人分不清上下边际,罗盘无法使用,就连人鱼的歌声都渐渐隐去……随之而来的并不会是一夜的安眠,而巨大的炙热风暴,有无数的船只因此而沉毁。

偶尔会有生还的幸存者声称自己在暴风中见到龙的身影,几百年来,也出现过数月后乘坐破旧的船只漂流而来的遇难尸体者,他们穿着异国的服饰却被辨认出是曾经失踪的船员。于是被巨龙守护的国家伊修加德,这个名字便流传了出去。

在出航前,队里的占星术士对此次航行十分担忧,然而英雄的追随者们毫无畏惧,如果真的误入了传说中的城市——

全文:20326603

评论 ( 2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