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补魔的一百种方式》【DMC5-AU-设定】

《补魔的一百种方式》【DMC5-AU-设定】【初设并不完善】

恶魔猎人:
天生拥有魔力或后天经过试炼而得到魔力源的人,他们会和恶魔签订契约,借用恶魔的力量猎杀恶魔。

恶魔:
一般来说,恶魔无法触碰到地面的,他们存在于天上,地面的浊气会恶魔腐化死亡,为了维持生命,他们需要人类的血肉和灵魂。
然而人类的血肉过于沉重,让他们更加难以回到天上。人类的灵魂会持续的哀嚎,让他们彻底发狂加速死亡,这形成了一种可怕的循环。
教会们发现,恶魔狩猎恶魔就能够补充足够的魔力,这也是为什么被召唤的恶魔会协助恶魔猎人,说是不这么做,他们也会坠落到地面上。

契约:
与人类签订契约后,使用人类和恶魔的血制作的契约,会将恶魔拉扯到人界,并提供基础的魔力,让他们处于一种不上不下的情况,
如何维持这种平衡,也是恶魔猎人的必修课。

不过恶魔之间没有什么同族爱,因此也有不少恶魔觉得截猎杀恶魔很有趣,吃掉同类得到魔力时也会产生快感——据说一些恶魔猎杀人类也能得到更加强烈的快感,不过这似乎因人/恶魔而异。

尼禄:
拥有恶魔血统的恶魔猎人,只身一人就足以狩猎,但是没有自己的恶魔就接不到好的工作,赚不到钱,于是不得不决定召唤恶魔。

V:
没人知道自己的恶魔的真名,但是自称为V也太过于小看人了,然而这个恶魔出现后没一会儿就从空中坠落,被人界的浊气染成了黑色。
他声称这是因为尼禄提供的血液有问题,导致他无法维持平衡,因此变成了这种接近人类的模样。
因为尼禄并没有像其他猎人那样,使用纯种的恶魔之血,他直接使用了自己的血液来作为召唤的媒介。
如果不尽快得到魔力,“V”的存在就会消失,而这个恶魔会腐化并且死亡,或者彻底的堕落。
然而此时此刻周围没有恶魔——只有一个混血的尼禄而已。

补魔:
恶魔猎人并不会用自身给自己的恶魔补充魔力,毕竟他们也是人类。
所谓补魔,通常指恶魔猎杀恶魔,或者猎人为另一个猎人提供自身的魔力。
不过后天的恶魔猎人的魔力来源实际上本质就是恶魔的核心,所以他们可以用魔核为恶魔补魔。

喂食恶魔:
喂食人类的血肉和灵魂是绝对禁止的,不过恶魔在人界呆着总是会遭到一些污染,他们会感到饥饿,在魔力足够的情况下,喂食他们人类的食物足以缓解饥饿感,不过通常禁止荤食。
饥饿感的强弱也是因人/恶魔而异,一些恶魔厌恶人类的东西,而一些恶魔对它们充满了好奇心。
喂食行为对于恶魔的存在性来说,是可有可无的存在。

但丁:传说中的恶魔猎人,据说是恶魔与人类的孩子,他的猎魔效率无人能及,是教会忌惮却又不能忽视的存在。
长时间以来他都只身作战没有召唤恶魔,不过在消失了一段时间后,有目击者声称见到他和一个蓝色的恶魔一起行动。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