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极刑

标题:极刑
作者:叉西
等级:NC-17    
配对:哈利/彼得/哈利
原作:超凡蜘蛛侠2
简介:他被判以极刑,因为他违背了自己的誓言,背叛了自己的人民,去拯救他的敌人。
时间:2014-8-13


黄昏将城池染成了血色,翻滚的火云载着来至炼狱的使者,等待收割死者的灵魂。巫士用异族的语言低唱着,沙哑的嗓音阴沉的曲调合着沉浮的烟雾弥漫在周遭。这一切就像他阅读过的沉长史书或无法考究真实性的歌谣,故事的主角在黄昏被处以极刑,他的灵魂将会被带往炼狱,遭受永恒的折磨——


这是对极恶之徒的刑罚,却更多被用在执行者所畏惧的对象身上……亦或是因为憎恨。


他不确定自己属于哪类,也许他包含了全部的理由。他即是一个卑劣的叛徒,又因强大的力量被赞颂,被敬畏,更因他的所作所为伤害了他发誓守护的人。没人比他更适合这个刑罚。


他在锁链声中前进,拖动着沉重的铁球。他相信身边看守他的士兵们联手都无法提起这些负重,但是它们只减缓了他前进的速度。曾经他四肢颤抖着扛起坍塌的巨石,为了让如今判他死刑的男人逃脱。而后来他只身一人挡住千军万马,是为了阻止那个男人杀害更多人。


他们之间有着太多的身份,也有太多的误解。虽然归根结底只是因为他们是不同的人,有着截然不同的童年,思想的差异早已根深蒂固,再强的牵绊也无法改变这个事实。


当他被铁链捆绑在处刑架上后,他听到了脚步声,即便被萌上了双眼,他依旧知道那是谁,他熟悉对方包括脚步。哈利·奥斯本站在他的面前,他可以听到对方的呼吸和心跳。因为他们紧密的连载一起,他们是对方的半颗心脏,一人死去另一个也将无法长存。


这是给予他们两人的死刑,哈利深知结果却依旧宣读了判决。


“在你死后,我的军队——会杀了你想要保护的那些人,用他们的血,作为胜利的美酒,淋在你的坟墓上。”哈利的声音就和他想象中的一样扭曲,在他还未被俘时,他远远的看到这个奥斯本家族的领袖,泛着青绿色的皮肤让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活尸。


那就是一具活尸,哈利·奥斯本早就死。在他饮下毒汁,在他割开第一个无辜者的喉咙试啜饮鲜血的时候,他所认识的那个哈利·奥斯本就已经死了。活下来的是一个残忍的怪物,而制造了这个怪物的不是别人,正是他自己。


“这一切都是因为你,彼得。在你死之前,你得记住,那些人都是因为你而死——包括我。”冰冷的手擦过他的脸颊,彼得刚到眼罩掉落,他黑暗的世界泛起了一层赤红,催促着他张开眼睛。但是彼得咬紧了嘴唇,不愿意那么做,他从不是一个强者,他甚至没有勇气去看哈利如今的样子。


他听到哈利破碎的笑声,那只手的指甲陷入了他的皮肤,挤压着他的眼球强迫他睁开双眼。“看着我,彼得。”他看到哈利干裂的嘴唇,鲜红的舌头从伤口舔过却无法给予湿润。他看到哈利·奥斯本就像一个怪物,丑陋的面庞中镶着的绿色眼睛散发着森冷的微光。


“是你把我变成了这样,我要你记住,所有杀戮和悲剧的起因都是你——因为你的拒绝,因为你那些可笑的理由。你毁了一切,毁了我!”哈利揪着他的头发拉近两人的距离,彼得可以看到对方瞳孔中倒影着的自己,也能看清这双眼睛中的愤怒和憎恨。


“……没有人能够毁了你,哈利,我一直在试图帮你……”他的辩解被打断,哈利黑色的指甲刺入他的舌头带来尖锐的疼痛。哈利咧嘴笑着,摇着头发出啧啧声响,“我没允许你说话,帕克。别忘记你的身份,平民,仆役,侍从,叛军……你没有资格开口,除非我命令你回答我的问题。”


“而我,不打算听你解释。”哈利说着,抽回了自己的手,他们的距离依旧那么近,只要哈利再前进分毫他们的双唇就能够紧贴在一起。可是哈利始终保持着这个距离,“带着那些话下地狱去,彼得·帕克。”怪物的舌尖敲打着牙齿,轻声低语,让彼得浑身战栗。


哈利猛地抽身,带动的风拂过彼得的额头,彼得这才发现自己出了一身的冷汗。彼得不确定自己是单纯害怕眼前的怪物,还是因为哈利的蜕变太过于巨大而让他产生了恐惧。


他知道自己将见到一个与过去截然不同的哈利·奥斯本却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彻底。哈利转身离开,绿色的披风拽拖在地上,抹去了他在尘土上留下的脚印。


彼得听到哈利的命令,毫不犹豫毫无怜悯。


“抽干他的血,砍下他的头颅我要将他踩在脚下。”


那些同样丑陋而腐烂的士兵立刻执行了命令,他的四肢都被割开鲜血涌出低落在备好的容器之中。这场酷刑并不漫长,睡着血液的流失彼得的视线逐渐的模糊,他试图锁定哈利的背影,锁定那抹绿色。他仿佛看到披风留下了血红的痕迹,随着哈利的步伐铺下了不存在的血痕。


彼得可以想象今后哈利会如何饮着他的血,抚摸着他不会腐坏的头颅,笑着让自己的活尸军队席卷这片大陆。哈利言出必行,杀戮将无止无尽直到这个世界上最后一滴新鲜的血液也被吸食殆尽——哪怕军队的领袖因为枯竭而死去,这些活着的死人也不会停止。


彼得想要挣脱,想要抓住远去的,曾经的挚友,在这垂死之际他有着同样可怕的念头。他想要挖出对方的心脏去看看,那是否依旧鲜活,还是已被毒液污染。但是下一刻他眼前的世界就被明媚的阳光覆盖,他们尚未经历死亡与背叛,手中的利剑也不曾刺穿任何人的身体。


他们挥舞着刀剑,学习着进攻和防守——却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们真的会成为对方的敌人。


-坑-


评论 ( 1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