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智齿

标题:智齿
作者:叉西
等级:G
配对:哈利/彼得
原作:终极蜘蛛侠
简介:长智齿期间的哈利心情很糟糕
时间:2014-8-11


哈利心情不好,哈利总是心情不好。彼得知道原因,但是他实在太忙了——每当他挤出一点时间准备他最好的朋友度过时,麻烦就会找上门来。而彼得总会做出最正确的选择,那个选择从来不是哈利。彼得因此感到愧疚,却从不会后悔,因为这是他应当做的,这是他必须做的。如果是哈利,哈利也会做出正确的选择不是么?彼得相信他会。


有愧于自己的好友的感觉让人十分不舒服,这使彼得有时候开始有意无意的躲着哈利。这很糟糕,这太糟糕,这会越来越糟糕——但是——他没有更多的精力来应付哈利了。不满的视线,咄咄逼人的质问——


而最近,哈利的心情似乎糟糕到了极点。小奥斯本托着下巴,一言不发,用充满了怨毒的眼神盯着胆敢靠近他的每一个人。就连MJ都躲在了一边,把灭火的任务交给彼得。要灭火总得找到火源,彼得站在教室的门口,冒出一只脑袋看着坐在位置上散发着一股仿佛有形的黑暗能量的哈利。


“我们错过了他的生日吗?”MJ的头发落在彼得脑袋上,让彼得觉得脖子痒痒,他抬着头看着自己上方的MJ,回答,“不可能,我记得清清楚楚,还有好几个月呢。”彼得才说完,新星就从他的身下挤了出来,顶着一头有些刺的头发戳着彼得的下巴,他看了一眼,了然的笑道,“一定是失恋了,只有失恋会让风云人物变成这样。”彼得和MJ发出几声意义不明的哼哼,山姆的手绕过彼得,扯了扯MJ的头发,“所以,你甩了哈利·奥斯本?”他这么问,回答他的是彼得的一声怪叫。他还没来得及询问发生了什么,就感到有人摸上了他的腰部狠狠的掐住了他的肉。


“我没和他交往。”MJ说着收回手。彼得揉着自己被误伤的地方,想要抽身,却有第四个凑了上来。


“哈利·奥斯本也许只是需要一个人静一静。”丹尼说道,但是彼得和MJ同时摇头并且异口同声的开口,“不,哈利·奥斯本绝对不能一个人静一静。”他们都了解自己的儿时玩伴,千万别让哈利在烦躁的时候独处,那会带来极为糟糕的后果。


“他考试不及格?”阿瓦蹦跶着试图越过丹尼的头顶看到里面的情景,她攀在丹尼背上,探出脑袋询问。丹尼发出一声闷哼,承受阿瓦的重量对她来说十分轻易,但是问题是他现在的姿势太过于微妙也太过于尴尬,他被夹在两个女生之间——这时候他背上的重量忽然消失,卢克拎起了阿瓦让她挂在自己的身上,丹尼松了口气而卢克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看到他的考试都及格了。”“什么,你确定?”山姆猛地抬头,撞上了彼得的下巴,而当彼得试图反击时,MJ敲了他的脑袋让他不要乱动。


这比哈利在生闷气还糟糕,彼得这么想。他努力的试图把自己从这滑稽的组合中抽出身,当他的胸前背后都自由的呼吸空气,四肢放松的时候,他发现刚才还挤在一起的小伙伴们已经围住了他。彼得发誓他觉得蜘蛛感应尖叫了,MJ搭上了他的肩膀,笑着对他说,“交给你了,彼得,弄清楚哈利怎么了,然后让他恢复正常。”


“什么?但是——”“我以为你们是最好的朋友。”山姆抱胸看着他,彼得抿着嘴点了点头。无论发生什么,哈利都是独一无二的,哪怕现在他们之间出现了无形的裂痕……彼得相信山姆并不知道让裂痕扩大的不是别人, 正是他们,蜘蛛侠和他的小队。


“朋友会在对方需要的时候站出来,帮他解困。”“我知道……”彼得小声的回答丹尼。但其实事情远远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简单,MJ看着他的视线让彼得浑身发毛,他怀疑MJ已经知道了。他被推着,甚至可以说是一脚踹进了教室。彼得转了个身躲开桌椅,却在对上哈利的视线时身体一僵——他硬生生的撞上了桌角,疼的蹲在地上捂着腰侧呻吟。可是刚才还在支持着他的队友们却无情的关上了门,将他和哈利关在教室里。


彼得知道这是MJ的主意,他现在刚确信MJ知道了。


“我以为你们打算在门外一直呆下去。”哈利托着下巴看着地上的彼得,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含糊。彼得抬起头歪着脑袋看着哈利,他发现自己不知道该说什么。彼得咕哝了一声,干脆盘腿坐在了地上。


他们之间陷入了诡异的沉寂,哈利移开了视线,继续之前的姿势。彼得咬着嘴唇,半天才开了口,“哈,哈利,如果你因为我最近一直——爽约……”在超级罪犯面前不同的词语总是能不断的蹦出来,但是和哈利一起时,他的脑袋就像一个醉汉,混混沌沌搜刮不出任何有用的东西。因为和哈利在一起他总是会想起他们独处时会做些什么,他们那些亲密的互动那些似乎永远都会让彼得涨红了脸的行为。也许正因如此,彼得·帕克在哈利·奥斯本面前永远都会表现的手足无措。


“我才不会因为这个生气。”哈利打断了彼得,语气生硬,听起来像是在磨牙,还有奇怪的含糊不清,“我没蠢到真的等你。”彼得叹了口气,哈利就是在生气,他知道哈利会等他,哈利一定会——哈利会的,对吗?但是现在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MJ交给他的神圣任务的最终目的是让哈利·奥斯本开心起来。彼得决定不追究起因而去追求结果,他有些紧张的走近哈利,反坐在他前面的椅子上抱着椅背看着哈利。


“我们很担心你,哈利……我很担心你,你最近看起来很糟糕。”没错就是这样,彼得,单刀直入没什么好怕的。但是哈利却扭过头,用糟糕的语气糟糕的神情回答了一句冷淡的“我很好。”“你看起来一点都不好!”彼得抓住他的脑袋强迫哈利看着自己,他的手按上了哈利托着左侧脸颊的手,而下一秒他最好的朋友就跳了起来甩开了他。


噢,这不仅仅是一个心情不好的奥斯本,而且还是一个暴怒的奥斯本?彼得眨了眨眼睛,脑海里闪现无数可能性,而所有的可能性都在击中在了哈利的左脸。彼得确信哈利的脸颊肿了一些,当然除了他之外估计没人能够察觉,就连诺曼·奥斯本也不会——也许还有哈利的私人医生?奥斯本一定有自己的私人医生——而彼得甚至没时间去看病!


那是题外话,现在把注意力放在哈利的脸颊上。发现彼得盯着自己的脸颊,哈利显得有些窘迫。“所以,发生了什么?哈利。”也许弗莱舍对哈利动手了?那个校霸终于头脑发热揍了哈利·奥斯本,而哈利绝不会让人知道那些。也许哈利走路磕掉了牙齿?这太滑稽了——彼得晃了晃脑袋挥走那些画面,每一个都很糟糕每一个都不可能。彼得突然灵光一现,蹦到了哈利眼前咧着嘴大笑,“你蛀牙了对吗!哈利!你背着我和MJ偷吃了太多糖果和巧克力吗?”


哈利发出一声愠怒的低吼,他推了彼得一把,愤愤坐回了位置。彼得笑着蹲在他面前,哄着他张开嘴巴。


“别闹了,彼得。”“让我看看你的蛀牙,你看牙医了吗?奥斯本的专属牙医。”“我没有专属牙医,她也给别人看病。”哈利挥开彼得伸过来的手,彼得注意到了“她”。


“你是不好意思告诉一个美女牙医自己因为贪吃而蛀牙?”“我没有蛀牙!”哈利大喊。他们距离挺近加上适合的角度,彼得看到哈利左侧牙床红肿不堪,那看起来就很疼。“我只是——长牙了。”哈利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像是含糊不清呜咽,“这太丢人了……”


“……丢人?你是说,你正在长智齿?而你觉得这丢人?这没什么好丢人的!为什么你会觉得丢人?”彼得挥动手臂表达自己的疑惑,哈利瞪着他一把抓住了他的肩膀将他拉过来捂住了他的嘴巴。


“闭嘴!彼得!你太吵了。”“但是这真的没什么好丢人的——”彼得从哈利的手里挣脱出来,但是却没有起身。他坐在哈利两腿间将双手撑在腿间露出的椅子,笑着扭头亲了亲哈利有些红肿的脸颊,“你先一步长大了,哈利。”


“可我没法好好说话,我听起来口齿不清。”“哈利。”“我甚至没法好好的吃东西,它让我变得一团糟。”“哈利,这没什么,只是正常现象!如果我因为长智齿而牙疼你会笑话我吗?”“不!当然不会!”哈利脱口而出,然后他闭上了嘴,呻吟着抱住了怀里的彼得,将脸埋进对方的肩窝,“我就想一个傻瓜,彼得。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生什么气……我只是很烦躁。它让我睡不好觉,而你又一直爽约——”


“我就知道你其实是在生这个的气!”彼得嚷嚷,“我可以解释……不,我没办法解释,但是我真的不想那样,哈利……”他撸顺的舌头又打结了,彼得对自己感到不满,而哈利没说话。他最好的朋友,他的男朋友——对,男朋友,虽然这是一个秘密——虽然这原来本该是个秘密。


当哈利吻上他的时候,彼得的眼角看到了门上的玻璃,山姆,阿瓦,丹尼,卢克的脑袋挤在那里,一个都不少,瞪大了眼睛看着教室里面的人。彼得感到哈利的口腔格外的热,热量顺着嘴唇,扩散到他的脸颊,蔓延到了耳根。


“我以为你牙疼,哈利。”“现在我发现止痛的方法了。”哈利说着,按住桌子借力将两人转过身来背对着门,然后再一次贴上了彼得的嘴唇。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