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正义联盟/彼得】他与他们的七次相处【Gen】

标题:他与他们的七次相处

作者:叉西

简介:蜘蛛侠与正义联盟成员的七次相处【主与绿灯,与闪电】

时间:2012-11-1

顺序:1【超人/蜘蛛侠】他们的七次接触【Gen】    2【布鲁斯/彼得】他们的七次相遇【Gen】

   3【正义联盟/彼得】他与他们的七次相处【Gen】 4【哈利/彼得】他们的七次沟通

   他们的七次争执【霹雳火-独立篇】【SY-随缘居】


-绿灯侠-

“别告诉我那是疯人院的常客。”

绿灯侠走向蝙蝠侠,大屏幕的左侧是一个棕发的男孩,另一侧是层层叠叠的文字以及图片窗口。

蝙蝠侠立刻关掉了那个,被男孩漂亮的大眼睛吸引的哈尔只来得及看到“彼得”这个名字。蝙蝠侠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哈尔也忘记了这件事。

有一阵子,超人常常提起纽约城的蜘蛛侠,言语中尽是赞叹和欣赏,于是哈尔建议超人邀请蜘蛛侠加入正义联盟。

“他太小了……他还只是个孩子。”超人这么说,哈尔也将这件事情抛在了脑后。

那之后没过多久,联盟内部身份摊牌。

强大高高在上的超人是一个羞涩腼腆的小记者,哈尔花了好一段时间才适应过来。三个英雄两个身份的性格反差几乎颠覆了哈尔的世界观。

相比绿灯侠却开着飞机,这太正常了。

身份公开后,日常的聊天内容大幅度增多,超人多次谈到一个在纽约号角日报兼职的小摄影师,那孩子叫做彼得。

“看得出来你很喜欢他,超人。”

“他是个好孩子。”

“你们看起来应该不会有交集。”

“我过去采访过蜘蛛侠,去彼得的学校取材认识了他。

“噢!”哈尔想起曾经看到过的一篇报道,哈尔笑道,“没错,克拉克·肯特,我看过那篇报道。你也是那时候开始谈论蜘蛛侠,我应该注意到。”

“身份反差,就像没有人会觉得绿灯侠需要飞机,而闪电侠开汽车。谁会相信超人东奔西跑的采访某个人?”

“嘿,大超,我一直挺期待你来采访我。”

“得先问过布鲁斯。”

“噢,得了吧。”

最近一次,超人在瞭望塔掏出了手机,哈尔直接喷出了自己的咖啡,这太超现实了!

随后超人翻出了照片,照片上是一个有着漂亮的大眼睛的男生,咬着麦当劳的可乐的吸管冲着镜头傻笑。

所有的记忆一下子从脑海里冲了出来,哈尔觉得自己联系起了什么但是又觉得什么都没有。

“他很可爱,对吗?”

“超人,你真像个炫耀小情人的基佬。”哈尔没忍住。


-彼得-

参观这个飞机展览只是为了一篇论文。

彼得原本应该和哈利以及MJ一起来,但是那对情侣一起放了他的鸽子。谁约会想要带着一个巨大的电灯泡呢?彼得沮丧的想。

灵活的穿过人群,彼得进入了展厅,他立刻被眼前的那些展品给吸引了。

彼得可以想象蜘蛛侠驾驶着这些飞机的样子,它们得是红色的,红色为主,上面会有黑色的蜘蛛网纹路——

彼得叹了口气,别妄想了,你又不是蝙蝠侠!

嘿,彼得·帕克,你让布鲁斯追求到了克拉克,没准可以让布鲁斯给他打造一台蜘蛛飞机?

彼得美滋滋的想,随后又叹了口气。

蜘蛛侠根本不需要飞机!

“怎么,不喜欢?”身边有人说,彼得抬头,他注意到这个人来到他身边了,但是不确定这人是不是和他说话。

男人穿着灰色的工作服,看来是个飞行员,棕色头发,难看的工作服根本裹不住男人的身材。

彼得在心里冲着男人的好身材扮鬼脸。



-第一次相处·彼得与哈尔·蜘蛛侠与绿灯侠-

“对于中学来说这似乎有点难。”

“我是大学生,乔丹先生。”彼得注意到男人的胸卡。

“噢,很抱歉,因为你看起来,很可爱。”男人笑道,彼得鼓起了腮帮子,男人笑意更大,伸出了一只手,“哈尔·乔丹,一个飞行员。”

“彼得·帕克……”“号角日报的彼得·帕克?”

“呃,我想是的……据我说知号角日报只有我一个彼得·帕克,但是我可不知道自己这么出名。”

“是克拉克,克拉克常常提起你。”哈尔说,彼得惊讶的睁大了眼睛,一瞬间坏心情一扫而空。

但是他们才聊了一会儿,让超级英雄头疼的事情就来了,你知道让超级英雄最头疼的是什么吗?

不是哪里哪里有出事了,而是坏蛋似乎有超级直觉,总在超级英雄身边打转。

彼得不太明白那家伙选择这里的目的是什么,抢劫没油的飞机?

“我们也许应该呼叫绿灯侠。”彼得笑着转头对哈尔说,但是身后只有尖叫的人群。

“……哈尔·乔丹?!”彼得大喊,四处张望,到处都没有哈尔的身影。几乎在同时,一道绿色的光线迸发,彼得冲向男厕所,却发现那里已经被群众霸占,于是彼得只能溜进储物间。

“GL!”换上制服后,彼得跳到了绿灯侠身边,绿灯侠冲他挑了挑眉,彼得耸肩摊手,说,“我知道,你的地盘我不该插手,但是我丢了个人。”

“女朋友?”“男朋友。”“……”“嘿,我开个玩笑。他是我朋友的朋友,如果他是躲起来了,不得不说他的速度真快,我还指望他会站出来指导人群呢!”彼得说,他的角度看不到绿灯侠的表情,只看到绿灯侠做了一个绿色的通道引导人群疏散。

“和我说说,你朋友的朋友长什么样子?”

“呃……高个子,棕色头发,灰色飞行员制服,噢,对了。”彼得凑到绿灯侠面前瞅了瞅,“和你挺像的,之前我就在想怎么就那么眼熟,原来是和你有点像。”

“那他一定是个大帅哥。”

“好吧,他的确挺帅的,不过没有谁能够帅的过蝙蝠侠!”彼得说,绿灯侠耸了耸肩,彼得接着说,“就算你比蝙蝠帅,相信我,他也绝对可以用钱买下所有的眼睛和嘴!”

“你最好不要让他听到这些话,小家伙。”“我天天在说!蝙蝠从不凶我,说真的我很奇怪你们为什么这么怕他。”

“也许因为你是他的私生子?”绿灯侠说道,彼得咯咯的笑,“那我会让蝙蝠爸爸给我一只蜘蛛侠飞机!”


-彼得-

彼得回家的时候发现有礼物放在门口。

盒子上有一个小纸条,【赠:儿子】。

彼得满腹疑惑的打开,看到一只蜘蛛侠飞机模型,帅呆了。

“……布鲁斯,你那是偷听!”

-蝙蝠侠-

不,是因为绿灯侠一直在线上。



-第二次相处·蜘蛛侠与闪电侠-

彼得偶尔会去瞭望塔。

蝙蝠侠给了他瞭望塔的最高通行权,这是联盟元老才有的,虽然蜘蛛侠根本不是联盟成员。

噢,蜘蛛侠不介意!真的。

去瞭望塔基本上只有三个原因,第一,彼得想要一次免费的高品质用餐,第二,联盟需要他帮忙,第三,他想找人聊天。

平时超人会去纽约见他,陪他聊聊天,或是就那么一个蹲着一个飘着不说话,直到纽约或者世界需要他们其中一人。

彼得来瞭望塔找的人,准确来说只有一个,那就是闪电侠,因为如果要找蝙蝠侠,彼得会直接电话联系布鲁斯·韦恩。

蜘蛛侠和闪电侠在闹别扭,全世界都知道,到现在,蜘蛛侠和闪电侠是好朋友——却依旧部位外部所知。

“嘿,小闪。”将面罩拉到鼻子上坐在植物园的石头椅上,彼得托着腮帮子,说,“我发现我最近对女孩子不那么感兴趣了。”

闪电侠喝着可乐,点了点头。

“我觉得我也许应该考虑一下男孩子。”

“……什么?”

“要不然呢?自从我最好的朋友泡走了我喜欢的女孩后,我就对所有人女孩都提不起兴趣了。”

“噢,这证明你真的很爱那个女孩。”

“不不不。”彼得摇了摇头,“我现在只是遗憾我不能和我的朋友一起玩,因为我会成为电灯泡。”

“……所以你觉得你喜欢上你的朋友了?”

“……什么?”也许闪电侠也拥有闪电一般快速的思维,彼得觉得自己有点跟不上闪电侠的节奏。所有英雄之中,只有闪电侠能够做到这个,不过参照以往的斗嘴,闪电侠虽然语速快,却会在最后满腹委屈的向神奇女侠,鹰女,乃至绿灯侠寻求安慰。

彼得很怀疑闪电侠的年龄,他应该是一个年长的家伙,毕竟他的身高以及身材和绿灯侠相当,但是……也许,大概——不是?

管他呢。弹走脑袋里念叨着逼供闪电侠这个秘密的小恶魔蜘蛛侠,认为应该保持现状的小天使蜘蛛侠双手合十微笑的消失。

“你看,他俩交往,你却跟介意失去了和那个男生一起的机会,很显然你跟介意那个男生。”咔嚓咔嚓咬着薯片,闪电侠说道,彼得愣了一会儿,翻了个白眼。

“得了吧!”彼得吐了吐舌头,抓了一片闪电侠的薯片塞到自己嘴里,“我才不喜欢那类型,自傲,自大,除了那张脸和算的上好的身材,他剩下的就只有钱和人气,以及排着队想要爬上他的床的女孩。”

“哇哦,这简直是糟糕版本的布鲁斯·韦恩。”

“高傲,自信,完美的脸蛋完美的身材,亿万富翁钻石王老五,随时随地有左右拥抱?”彼得说着勾起嘴角,闪电侠也咧嘴,二人对视一秒,爆发出笑声。

“噢,小虫子,说真的我至今不敢相信!”捂着胸口,闪电侠语态夸张,“自从知情后,我总是将他们联想在一起,虽然他们是同一个人,但是你知道,他们又可以说是不同的——”

“我知道!”彼得接嘴,“有时候他冲绿灯侠发脾气的时候,我就会想到布鲁斯因为下午茶没有小点心而闹脾气的样子。”

“——你见过?”闪电侠忽然来了一句,彼得愣了愣,眨了眨眼睛,往嘴里塞了一把薯片咬的咔嚓咔嚓作响。

闪电侠眯起眼睛,凑过来,“你看,蝙蝠很喜欢你,但是我可不认为他会让蜘蛛侠在他的房子里蹦跶,而去过他家的人,某种意义上屈指可数。”

彼得用力的咽下薯片,说,“你说得对,蝙蝠可不喜欢我在他房子里蹦跶,我就去了那么一次,他睡到中午才起来。你可以把那叫做蝙蝠一日观察,我隐蔽的很好,老房子更是帮了忙。他锻炼,然后在花园的躺椅上打盹,直到下午茶,阿尔弗瑞德没给他准备小点心,他气的把手上的书丢到了玫瑰花丛里,当然,最后更加生气的其实是阿尔弗瑞德。”

“让我猜猜,他心情不好,所以揭穿了你?”闪电侠偏着脑袋问。

彼得点了点头,“没错,他早就发现我了,只是懒得说。然后阿尔弗瑞德给了我他做得布丁,呃,虽然就餐氛围很糟糕,但是那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布丁了。”

“噢,是的,那是世间绝品。”闪电侠看着前方恍惚的说,就在彼得松了一口气的时候,一个低声而沙哑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也许下次你们可以一起过来做客。”

“……”“……”


-闪电侠-

小蜘蛛!!你的蜘蛛感应呢!!


-彼得-

它总在关键的时刻不管用!!



-第三次相处·蜘蛛侠与正义联盟-

有时候正义联盟会需要蜘蛛侠帮忙,虽然也可以说是他们觉得任务有些无聊,而且难度不是很高,想让蜘蛛侠过来做个伴。

女士们很喜欢蹦蹦跳跳的小蜘蛛,她们宠爱闪电侠,对于蜘蛛侠,就只能说是溺爱了。

全联盟的人都很溺爱蜘蛛侠,这绝对是世界第一拍档的功劳。

“蝙蝠。”一个标准的足以媲美世界体操冠军的侧空翻后,彼得叫道,蝙蝠侠刚好落在他身旁的街灯上,长长的斗篷垂挂下来。

“你认识哈尔·乔丹吗?”彼得说完这句,蝙蝠侠刚往前倾,射出绳索的动作猛地收住,他顺势落地,凑到了彼得跟前。

“是的,克拉克的朋友。为什么提起他。”

“唔……我前阵子遇到他了。”彼得说,蝙蝠侠没反应,不远处超人飞的慢了一些,绿灯侠显然有些分心,闪电侠停下来后冲到了彼得身边,两位女士往这边看了一眼又看了眼绿灯侠,火星猎人一如既往的淡定。

“然后我们又见了几次面。”彼得说,彼得发现蝙蝠侠突然变得不太开心,他就是能够分辨的出来蝙蝠侠什么时候开心什么时候不开心。虽然闪电侠认为这对彼得来说没什么用,因为不管蝙蝠侠开心不开心彼得都会凑上去。

超人的热视线从绿灯侠身边擦过,绿灯侠没有一句抱怨。闪电侠消失了一会儿处理掉几个喽罗后又闪回来。

“我觉得他是个基佬。”彼得说。

绿灯侠直接一头栽倒,闪电侠跑到他身边,蹲下来戳了戳他的背,绿灯侠挥开闪电侠的手,狼狈的爬起来。

蝙蝠侠伸出手,按了彼得耳朵上的通讯器一下,又按了按自己的,断了他俩的全员通讯。

“为什么?”蝙蝠侠问,彼得耸了耸肩,“噢,我就是那么觉得,也许我也是个基佬?”

“你有过格温,现在还有MJ。”“我们分手了!MJ是哈利的女朋友!而我不介意你和克拉克,没准就是因为我也是个基佬!没准——双性恋?”

“你喜欢他?”“唔……”彼得歪了歪脑袋,他和蝙蝠侠周围呈现真空地带,超人帮他们解决一切胆敢骚扰他们的人。

“你喜欢?”“闪电侠说我喜欢哈利。”彼得说,“但是如果对比的话,你看,哈尔·乔丹比哈利更帅,更强壮,更有才华,他可是个飞行员,哈利只是个富二代。”

“你喜欢?”“也许?”

“……你不了解他。”蝙蝠侠的声音略带咬牙切齿,“而且他有女朋友。”

“哎?他说他没有。”彼得在面具下眨了眨眼睛,这时超人降落下来,说,“他们分手有一段时间了。”

“这没有差别,超人。我有理由相信哈尔·乔丹是有意隐瞒,并刻意表现出暧昧。”

“布鲁斯,哈尔没有那么做的理由。”

“在你向他炫耀照片前,没有。”

“……”超人不说话,彼得歪了歪脑袋,对着超人,不解的开口,“你也认识哈尔?”

超人扶额叹了口气,蝙蝠侠也是。

“嘿,是克拉克介绍给你的?”“……”超人神情略带哀愁,他慢悠悠的飘起来,重新加入了战局。

“蝙蝠?”彼得看向蝙蝠侠,蝙蝠侠伸出手拍了拍彼得,语重心长,“也许只有荣恩能够弄明白你的脑袋是怎么处理信息的。”

“噢,我有两个帮我出主意的小蜘蛛。”彼得随口说,蝙蝠侠愣了愣,决定继续之前的话题。

“哈尔·乔丹和你说过什么。”“飞机!他说有机会可以让我坐!”

下一秒一架漆黑的蝙蝠飞机就出现在彼得的视野。

“还有什么。”“……冰淇淋?”

飞机的驾驶舱开启,一个戴着头盔的驾驶员对这边竖起大拇指。

“以及?”“……这不公平!”彼得抱胸。

“你们才刚认识,你不可能喜欢上他。”“我又没说我喜欢他。”彼得说,“我只是——再考虑换个方向发展。”

“那也不能是哈尔·乔丹。”“为什么?他除了遇见危险的时候跑的快了一点,别的都挺好的。”

“……就冲这点,不可以。”“……这不公平!”彼得气鼓鼓的说。


-鹰女-

戴安娜,你不好奇他们在聊什么?


-神奇女侠-

我更希望他们结束谈话,过来援手。


-闪电侠-

我一直不知道原来你也是基佬。


-绿灯侠-

荣恩,我想请假去OA星球避避。


-火星猎人-

你知道请假要向蝙蝠侠请。

我估计他不会同意。


-超人-

我也不会同意,绿灯侠。

我需要你交代你是怎么找上他的。


-蝙蝠侠-

我说了都是你的错!超人!!


-蜘蛛侠-

我可以坐你的飞机对吗!蝙蝠!我可以驾驶她吗?我保证我会小心!一点都不会刮到!真的!


-正义联盟-

…………



-第四次相处·彼得与绿灯侠-

大家都知道蜘蛛侠是世界上最倒霉的英雄。

一只手紧紧抓着哈利,彼得用剩下的手脚波动着水,但是冰冷的海水以及恼人的浪花让他筋疲力尽。

上帝保佑MJ没事。

你说发生了什么?

噢,就是那样,富二代携女友乘坐快艇出海游玩,附带一个朋友。然后哒哒哒~劫匪!

彼得趁乱跳下船想要让蜘蛛侠帮个忙,虽然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蜘蛛侠为什么会出现。彼得潜在船底,才解开衬衫的一颗纽扣,就看到哈利也跳了下来,船身砸到了哈利的脑袋,哈利立刻就失去了意识,彼得连忙游过去救人。

很好,糟糕透了。抱着哈利彼得有些不知所措,船上的人似乎以为他们杀死了哈利,准备离开,彼得不敢冒然浮上来。

“……”希望哈利知道后不会杀了他,彼得祈祷着,将自己的嘴巴贴上了哈利的。

他们在水下呆了一会儿,两艘快艇都开走了,彼得冒出水面,大口的喘气,并再次确定哈利的情况。

“大海。”彼得哀怨的说道,在大海上,可没有蜘蛛侠什么事。

彼得艰难的扯出夹在衣服里的面罩,蝙蝠侠在这上面加了通讯装置,希望这是防水的,彼得将面罩贴在耳朵边上,找到准确地位置后按了按。

“呃,蜘蛛侠呼叫正义联盟。”

【这里是火星猎人,有什么事?蜘蛛侠。】

彼得似乎觉得自己还听到了闪电侠和绿灯侠的声音,但是他实在没有听清楚。

这时一个巨大的海浪拍过来,彼得失去了意识。

噢,上帝啊。

醒过来的时候,彼得首先看到的是绿色。

“……GL?”彼得叫道,果然看到绿灯侠的脸,他在绿灯侠怀里,彼得坐起来,揉了揉脸,是皮肤触碰皮肤的触感,彼得瞬间浑身僵硬。

“嗨,你还好吗?小蜘蛛。”绿灯侠蹲在他跟前挥了挥手,彼得从手指缝中看向绿灯侠,他从绿灯侠的眼睛中看到了彼得·帕克。

彼得的脸一瞬间拉得老长,绿灯侠放开了他,站起来,说,“我得说我其实在这之前就知道你是谁了,彼得,我很抱歉。”

彼得没有回答,他注意到他们正在移动,在绿色的能量罩里面,一旁还躺着哈利,彼得差点没扑过去。

“他没事,撞到了脑袋,喝了几口水。小闪找到了那个女孩,她很好。”

“为什么我们还在海上?”彼得问,绿灯侠抓了抓脑袋,指了指彼得的身体,彼得低头,他穿着衬衫,从解开了一颗纽扣的领子可以看到里面的制服。

“我不能就这么送你去医院,彼得,以及,如果我帮你脱掉衣服……我会被蝙蝠杀掉。”绿灯侠一边说,一边撤消了自己的眼罩,彼得看着绿灯侠半天不说话。

回过神来后,彼得的第一个动作揪住自己的领子,放声尖叫,像一个受到侵犯的良家妇女。绿灯侠哈尔·乔丹翻了个白眼。

“说真的,小家伙,我虽然……不否认……呃……但是相信我,我对你绝对没有——非分之想。”

“但是你说我可爱!没有男人会这么说另一个男人!!”

“克拉克是这么和我介绍你的,‘嘿!你看他,是不是很可爱?’。”

“你老是盯着我的身体看!”

“……我在对比你和蜘蛛侠,虽然我相信自己的判断,但是还是得仔细观察。”

“……你还老是碰到我!”彼得理直气壮,指着哈尔的鼻子,“你用手指擦掉了我脸上的冰淇淋!噢!那太基佬了!当时店里的人都以为我们是基佬!!”

“……”哈尔沉默了一会儿,“好吧,我承认,你很有魅力。但是我绝对不会对你做什么,我还想活命。现在,先换衣服,我们不能拖太久。”

“你认为我很有魅力!然后现在让我脱衣服?!”彼得跳起来,哈尔连忙后退,“拜托!彼得!”

“不准偷看!”彼得说,哈利果断的转身。

然后哈利听到湿漉漉的衣服丢到【地上】的声音,很好,现在彼得开始脱制服了。

哈尔拨了拨鼻子,计算着时间,转过身来,“好了吗?彼得。”

哈尔一点都不意外自己听到彼得的尖叫,哈尔刚想笑,看清楚彼得后却笑不出来了。

彼得·帕克没穿内裤。

“……你没穿内裤?!”

“难道你在制服里面穿了绿灯内裤!而且我认为闪电侠也不会在制服里面穿内裤!”

“其实,伙计,挺大的。”

“……”

“别害羞!小家伙。”

“……不,是超人在你身后。”

“……”


-绿灯侠-

大超这是误会!误会!不是我扒的衣服!是他自己脱得!

什么!我没有强迫他!

我发誓那只是友好的感叹!绝对没有猥亵的意思!

而且天知道他没穿内裤!

我的制服是变出来的所以我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不不不不你不能告诉蝙蝠侠!我不想再去执行那些任务了!

大超!



-第五次相处·彼得与沃利-

“沃利·韦斯特,中心城CSI。”红头发的男人对着病床上的彼得眨了眨一只眼睛,“兼职正义联盟闪电侠。”

彼得砸吧砸吧嘴,没有说话,沃利凑上去看了看有点怀疑这个彼得是假冒的。

“别闹,小闪。我没病没痛却已经在这里躺了两天,不用上课没有任务。我觉得我的每根倒刺都在发痒!在这么下去我会变成蜘蛛干!我会延伸出第二个人格![我要吃掉你,从你的绿眼睛开始,然后我会吃掉这个医院里的所有人]!”

“你看起来精神很好。”拍了拍彼得的被子,沃利笑着说。他坐在椅子上,拿起苹果和刀开始削皮,彼得惊讶的发现沃利慢而有条理的一点点的削出了粗细薄厚相等的皮。

“我以为我能够立刻吃到,看来我得等一会儿?嘿,沃利,我可以这么叫你吗?你看起来——”

“就像个普通人?”将苹果切成小兔子,沃利叉起一只送到了彼得嘴前,彼得张嘴一口吞下。这苹果是布鲁斯送来的,果然极品。

“超级英雄的身份反差。”彼得一边咬一边说,“不过这让我,很佩服,沃利。超级速度可不是说控制就能控制的住的。”

沃利咯咯咯的笑,又给彼得喂了一只苹果兔子。

“哈尔怎么样了?”彼得忽然问,沃利微愣,将第三个塞给彼得后,说,“无期限的24小时值班和无期限的全球猫狗救援行动。”

“呃,我知道他没有那个意思,我只是在开玩笑,没想到超人过来了。这太糟糕了,沃利,布鲁斯气坏了,我都不敢和他说话!”彼得捂住自己的脸哀号,“那其实没什么好害羞的,反正都是男人。但是这么一搅和,哦,天哪!”

“呜呜,我明白。”又给彼得塞了一个苹果,沃利说,“顺便告诉你,全联盟都知道你被哈尔猥亵了。”

“什么?!”彼得咬着苹果大叫,他噎到了,沃利连忙帮他拍背。

“你看,蝙蝠突然那么虐待哈尔,我当然要问啦!哈尔告诉我的时候我在食堂,一个不小心就喊出来了,彼得,我不是故意的。”

“……”彼得只能继续捂住脸哀号,他不仅不敢面对布鲁斯也不能面对整个正义联盟了!

“嘿,别沮丧了,你出院了!伙计!蝙蝠让我来接你,咱们可以一起出去玩!”

“彼得·帕克和沃利·韦斯特,还是蜘蛛侠和闪电侠?”

“你说了算。”

彼得跳下床,用最快的速度换好衣服,里面穿制服,外面穿卫衣,随身带一只包。

“你的制服呢?”准备完毕后彼得问道,他凑过去拉了拉沃利的领子,里面可没有红色的紧身衣。

沃利笑着举起自己的手。

“闪电侠周边?”

“不,我的制服。”沃利按了一下,一眨眼之间站在彼得面前的就是闪电侠,其他的衣服被整整齐齐的叠好放在床上。

彼得感叹才刚刚出口,病房的门忽然被打开,几乎是同时,彼得感到眼前一阵风,沃利又回到他身边。

“彼得……他是谁?”哈利站在门口,走着眉毛看着沃利。

“嗨,沃利·韦斯特,彼得的朋友,你一定是哈利,彼得常常提起你。”沃利走上前,友好的的伸出手。

“噢。”哈利干巴巴的说,“我是第一次知道彼得有你这个朋友。”

沃利眨了眨眼睛,咧嘴笑,“我们有我们的秘密小圈子。”然后哈利的眉毛皱得更厉害了,沃利接着说,“现在,我们要出去玩,如果你是准备接彼得一起回去,恐怕要让你空手而归。”

“不,我只是和他说一声,我要走了。”

“彼得?”沃利看向彼得,彼得愣了愣,冲着哈利傻笑,沃利耸了耸肩,再次看向哈利。

在情况变得更加尴尬之前,哈利道了个别转身走了。

“彼得。”关上门,沃利喊道,“你的舌头呢?”

“唔……它刚才开了一会儿小差。”

“他就是那个抢了你喜欢的女孩的好朋友?”

“没错。”彼得点了点头,抓了抓脑袋,“他就是那个也许我喜欢他而不是喜欢那个女孩的好朋友。”

“真的?”

“就是他……嗯?什么?噢!不是!”彼得大喊,“他是我的朋友!最重要的是他可不是同性恋!”

“你也不是,不是吗?”重新打开门,沃利说。


-彼得-

哈利生气了。

彼得当然知道。

那小子扯一下嘴角皱一下眉毛彼得就知道哈利现在心情如何。

哈利绝对是生气了。

但是,他又能怎么办?

话说回来哈利到底在生什么气?


-沃利-

嗨,GL,我和彼得在一起。

另外,如果你真的喜欢他,恐怕你有情敌了。

要动手得赶快,因为小家伙还没搞清楚情况。


--

……

荣恩,只有你能懂我了,对吗?


-火星猎人-

……………………



-第六次相处·彼得和绿灯侠和哈尔-

当哈尔看清被歹徒压在身下的人的脸后。

哈尔觉得自己离地狱不远了。

“彼得?!”哈尔大叫,并迅速看了看四周,这是他的城市没错!他没有跑到纽约也没有逛到别人的领域!

“你来这里干什么!”

“来找你!”将身上被击晕的歹徒推开,彼得跳起来,拍了拍自己身上的尘土,“伙计,你这里的罪犯真没品,我看起来像是有钱的主吗?”

“……”哈尔看了那几个家伙一眼,认出其中一人是他以前抓过的,罪名是猥亵未成年人,但是哈尔什么都没有说。

“不过你来的真神速,我刚想自己解决他们。”

“你很幸运,小子。”哈尔说着,一脚踩在醒过来的歹徒脸上再次弄晕他,接着说,“我刚好在附近,还有,彼得,你忘记手机的作用了?我们还有通讯器!”

“就算没有通讯器咱们也有荣恩。”彼得指了指天空,哈尔翻了个白眼,载着彼得升到空中,转移到安静无人的地方。

“手机,通讯器,以及荣恩。”彼得说,“全都在蝙蝠的掌控下,哈尔,我想单独和你谈谈。”

“噢,我恨单独!我再也不想和你单独出现在任何地方了。”

“哈尔~”

“好吧,你想说些什么?”

“……哈利和MJ分手了。”

“嗯哼……什,什么?你再说一遍?”

“哈利和MJ分手了。”

“……哈利,你最好的朋友和你喜欢的女孩分手了?”

“是的。”

“那你来找我做什么?!”哈尔不敢置信的说,“你应该去找那个女孩!”

“MJ认为哈利是同性恋。”

“……我的天哪,彼得,别和我谈这个。我们的对话中不能有任何同志话题!蝙蝠知道真的会杀了我!”

“但是你说过你觉得我有魅力!”

“说真的我很后悔我那么说了。”

“你说谎了?”

“不,那是真心话,但是蝙蝠知道后,我就后悔了。”

“他怎么会知道?”

“我告诉他的,好吗,在他的逼供下,我什么都说了。”哈尔说着叹了口气,“该说的不该说的,我都说了。”

“他怎么说?”

“他说如果我敢碰你一根寒毛或者带坏你,他会让我下辈子都不能……你懂得。”

“做爱?”

“彼得!”哈尔冲着彼得嚷嚷,彼得耸了耸肩吐了吐舌头,哈尔决定把话题扯回来,“他们分手了,那女孩认为他应该是个同性恋,然后你找我想说些什么?”

“我想问你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有魅力。”

“……等等。”深呼吸几口气,哈尔才又说,“这之间有因果关系吗?”

“因为你们,你和小闪!你们害我怀疑哈利是不是喜欢我!起码MJ是那么说的,而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喜欢我!!”

“上帝啊你的脑袋究竟装着什么?就因为这个你冒着我会被蝙蝠杀掉的危险跑来找我!”

“噢,那都是你自找的,GL。”彼得办了个鬼脸,“如果你不配合我就告诉蝙蝠你想要吻我。”

“……你赢了,彼得·帕克。”哈尔咬牙切齿。

“那我们去你家?”

“绝对不行!这附近有不错的咖啡店。”

“你请客!”

“没问题,当然,我请客。”哈尔无奈的说。

“彼得·帕克的朋友不多。”咬着薯条,彼得说,“是哈利在学校罩着我,我才不没被人欺负……呃,好吧,有一个,但是只要哈利在,他就不会做什么,他只在我落单的时候逮住我。”

“但是他抢走了你看上的女孩,彼得。”

“我没告诉他我喜欢MJ,我想我们是一起喜欢上MJ的,也多亏了哈利,我才能和MJ说上话。”

“停,说关键的。”

“……你真让人讨厌,哈尔,我正在酝酿感情呢!但是好的,说重点。重点就是我和沃利说了这个,沃利认为我喜欢哈利,理由是我因为不能和哈利一起玩而伤心而不是因为失去MJ!而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哈利。”

“为什么我觉得这一切都是沃利的错而不是我的,我和这个一点关系也没有!!”

“有关系。”彼得闷闷的说,“因为我是因为你才想要考虑男孩子的。”

“什么?”哈尔掏了掏自己的耳朵,凑过去一点点。

彼得抿着嘴半天,才小声的说,“你让我怀疑你的基佬,哈尔,而我觉得,你挺不错的。所以我在想要不要考虑一下男人,毕竟我觉得布鲁斯和克拉克他们看起来很好。”

“……彼得,你确定你不是特地跑来向我表白的?”

“你会心动?”彼得眨了眨眼睛,哈尔没说话,彼得喝了口可乐,清了清嗓子,“别在意,哈尔,我没想向你表白因为我不喜欢你,简单来说就是没想过真的你和发展什么关系。”

“我能说你伤了我的心吗?”托着下巴搅拌着咖啡,哈尔无力的说,彼得咧嘴笑,哈尔再度叹气。

“你觉得我喜欢哈利吗?”

“你觉得呢?”

“我们是好朋友……但是就像和沃利说的,比起MJ,我更因为不能和哈利在一起而伤心。”

“也许只是你不那么喜欢MJ,彼得,别听沃利胡说。”

“但是……但是……哈利亲了我,而我觉得不讨厌。”

“……………………你到现在才说这个!!!!”哈尔猛地站起来大叫,周围一瞬间安静下来,彼得委屈得冲着他眨眼睛,在彼得眼眶变红之前,哈尔伸出了手,“别这样,彼得,我不是故意吼……”

“你在做什么,哈尔·乔丹。”

哈尔听到身后响起克拉克·肯特的声音。

哈尔有种想要立刻离开地球的冲动,但是他知道就算自己躲在OA星球,超人也会把他逮回来,交给蝙蝠侠绳之以法。


-第七次相处·蜘蛛侠和正义联盟-

既然地球面临危机,那么一切儿女私情就先放在一边。

彼得在厕所里面磕磕碰碰的穿好制服走出来的时候,绿灯侠和超人已经等候多时。

彼得眨了眨眼睛。

“克拉克呢?”

超人沉默的飘走,绿灯侠翻了个白眼,用能量光速罩住彼得直接带走。

既然地球面临危机,那么结果肯定是超级英雄合力化解危机。

彼得坐在机器人废墟上喘气,他的制服看起来像是情趣套件,好在只露了一个点,上面左边的,不是下面。左手的袖子勉强挂在手臂上,左肩的制服被撕裂露了里面的皮肤,右大腿基本裸露,还有一大片刮伤。

面罩可怜兮兮的搭拉在脸上,乱糟糟并且湿漉漉的头发冒了出来,右边的脸颊上有一道血口子。

【蝙蝠侠呼叫正义联盟】

通讯器里蝙蝠侠的声音混杂着强烈的电磁波并且听起来断断续续的,彼得敲了敲,才正常了一些。这是元老们之间的频道,彼得也在里面,但是还是那句话,即便蜘蛛侠并不是联盟成员。

【我要吃东西。】闪电侠第一个回答,听起来他累坏了,【我要吃30个巨无霸,不,50个!蝙蝠!你请客!】

神奇女侠和鹰女呵呵的笑,彼得也跟着笑,噢,他喜欢这种感觉。

不是联盟成员又有什么关系呢?

回到瞭望塔后,彼得才刚刚从传送台上出现,就看到哈尔脸色变差,迅速转头。

沃利一手一只汉堡,一边用力嚼着一边说,“哇哦,你看起来真糟糕,彼得。”

彼得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一块黑布罩住,他拉扯了一下,露出脑袋,看着站在他跟前的没有了披风的蝙蝠侠,说,“嘿,蝙蝠,能报销吗?”

“只要你不介意的制服上印着韦恩出品,蝙蝠可以给你做一套更牢固的。”沃利大口的咬了一口汉堡,笑道。

彼得也咧嘴笑,但是他扯到了脸上的伤口,痛的叫了一声。

他发现唯一完好无损的是绿灯侠,那家伙只有在脸上有一块淤青。

噢,彼得想起来了,那是克拉克揍得。

发现彼得在看自己,哈尔退了一步,让自己离彼得远点,也离超人远点。

超人咳嗽了一声。

“彼得,我得告诉你一件事。”

“什么事?”

“……关于我的秘密身份,彼得,我就是克拉克·肯特。”

“……”彼得眨了眨眼睛,过了好一会儿,他蹦到了超人面前围着超人打转,“天哪!天哪!现在你要是告诉我氪星人其实可以怀孕而你怀了蝙蝠侠的孩子我都不会吃惊了!”

“噢,对了,其实我得告诉你们。哈尔其实是清白的,呃,我是说,他没对我干啥。”彼得指了指哈尔,“虽然他说他觉得我很有魅力,还调侃我的小家伙挺大,又说如果我对他表白他会心动。”

哈尔觉得自己的某一根神经崩断,沃利怜悯的拍了拍他的肩膀,留下一爪子的油渍和莎拉。


-哈尔-

“我用我的灯戒起誓。”

哈尔举起右手,他手中的戒指闪闪发光,说,“我,哈尔·乔丹,绿灯侠,绝对没有对彼得·帕克,蜘蛛侠,怀有不轨。”

其他人沉默了一会儿,第一个没忍住笑出来的就是彼得·帕克,蜘蛛侠。哈尔瞪向他,彼得捂着嘴巴,肩膀不断的颤抖。

“我很抱歉……但是你这样看起来……真的好傻……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彼得跪在地上拼命拍着地面大笑。3秒后,沃利和沙耶娜也笑趴下了,戴安娜难以维持女神形象,超人捂着自己的肚子转过了身,就连蝙蝠侠都在微笑,至于火星猎人,他其实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要笑,他认为这是一次庄严的起誓。

哈尔从来没有这么想要掐死一个人。

他可以那么做对吗?掐死蜘蛛侠!现在就!!


-蝙蝠侠-

氪星人可以怀孕?


-超人-

布鲁斯……


-哈尔-

……忘记说了,彼得说哈利·奥斯本吻了他。

呃,大超,你捏碎椅子了……

好吧,算我没说。


-沃利-

你在调查什么?蝙蝠。

-第7+1次相处·蜘蛛侠与绿灯侠-

 
哈尔赶到纽约的时候,刚好看到蜘蛛侠从沙子里面冒出脑袋。 
 
“嗨~小虫~”哈尔飞过去,一把抓住了蜘蛛侠的手,把他拉起来,站在了绿灯出品仿冒必究的绿色冲浪板上。 
 
“噢!我没穿沙滩裤。”看着沙人汇聚出半个人形,哈尔说。 
 
“能别开玩笑吗?”彼得抱怨,是的,他喜欢开玩笑,但是不代表他喜欢别人开玩笑,这是应该是他的专利!彼得不爽的说,“我知道你的制服是变出来的,只要你喜欢你甚至可以穿上比基尼!还是有胸的——当然,绿色硅胶?” 
 
哈尔挑了挑眉,踩着冲浪板做了一个帅气的空翻——手里夹着蜘蛛侠。 
 
“哇哦!你勒到我的胃了!”紧紧抓住哈尔环着自己的腰部的手臂,彼得大喊,“而且你作弊!!你刚才是用飞的!!” 
 
“这不叫作弊。”哈尔说着往高处飞,“我可是在全纽约,有可能是全球观众面前作秀,我绝对光明正大。” 
 
“好吧,我错了,现在你能放开我吗?我比较喜欢自己荡来荡去哇哦哦哦~~~~~靠!你不能啊啊啊啊啊~~~~~操!啊!!!!!!” 
 
“好孩子不能讲脏话。以及,感谢乘坐绿灯过山车。” 
 
“……谢谢……呼呼……唔——” 
 
“什么?嘿嘿嘿!!蜘蛛侠?你想干啥?” 
 
“我——想申请紧急降落!咕——呕——” 
 
“好吧,起码你吐在沙子里面了,这会让清洁工好打扫很多。” 
 
“呕~~~~” 
 
 
-沙人- 
 
靠!!!!!!!!!!!! 
 
 
-哈利- 
 
“彼得,你看起来就像是坐了两轮的过山车,你确定你没事?” 
 
“……你有着惊人的直觉,哈利。” 
 
“你什么时候去的游乐场?没叫上我?” 
 
“不,我没去,我开个玩笑,只是通宵游戏,蜘蛛侠大战绿灯侠。” 
 
“新游戏?没叫上我?” 
 
“哈利。” 
 
 
 
-第7+1次相处·蜘蛛侠与绿灯侠- 
 
“我请求支援的是超人!不是绿灯侠!” 
 
“很不幸,小家伙,只有我和超人待命,同时申请支援的还有蝙蝠侠。” 
 
“这不公平!” 
 
“英雄守则之一,别和蝙蝠侠提公平!” 
 
“……好吧,萤火虫,能给我一只闪闪发光的笼子,关住那只到处乱飞的大鸟吗?” 
 
“……你心情不好?” 
 
“我没有。” 
 
“不,你绝对心情不好!我懂了,你需要的是知心哥哥而不是支援!” 
 
“……” 
 
“嘿,和我说说,小蜘蛛。” 
 
“在一只到处扑腾的小鸟面前?” 
 
“好了,现在安静了,来吧,我也可以做你的知心哥哥。” 
 
“他正式向我表白了。” 
 
“……………………” 
 
“嘿嘿嘿!!你快勒死他了!!” 
 
“呃,不好意思,这是精神控制,我刚才一不小心失控了。” 
 
“我是说,我还没准备好出柜!他让我最迟今晚回复他!这太快了!” 
 
“……。” 
 
“你刚才又给那家伙加上了一打铁链?” 
 
“别管那个,蜘蛛崽。” 
 
“别管那个?他看起来就像个铁链木乃伊了!” 
 
“我可以再给他加上一个绿色法老棺材!告诉我,你刚才的意思是你可以答应,只是那太突然你接受不了?” 
 
“……嗯哼?嘿!我听到他骨头咯咯的响!!” 
 
“你听错了,那是链子的。听我说,彼得,你得确定你准备好了,你一旦答应他,面对的可不仅仅是接个吻而已。” 
 
“我知道,他和我说过,他说他想要吻我,还想要和我做爱,但是得我答应了他才会那么做。” 
 

“咔嚓!”


 
-秃鹫- 
 
操!!!!!!!!!!!! 
 
 
-哈尔- 
 
嗨,布鲁斯。 
 
哈利·奥斯本那小子对彼得说,他想要和他做爱。 
 
 
-布鲁斯- 
 
阿福,打电话给奥斯本,我要邀请他们父子来哥谭做客。 
 
-完结- 


评论
热度 ( 5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