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超蝠/盾铁】英雄一家子【G】

标题:英雄一家子

作者:叉西

简介:斯蒂文是韦恩家的孩子,他的父亲是超人,他的邻居是托尼

时间:2012-12-5


一:适婚年龄.1


“太瘦,品味太差。”

“太矮,小孩子气。”

“太弱,一拳就倒。”

“太壮,胸大无脑。”

“布鲁斯……”克拉克叹气。

“他虽然瘦,品味不太好,但是起码有钱有车有宏图有野心。”

“我有钱有车就够了。而且你看他的发际线,我敢肯定他会成为第二个雷克斯·卢瑟,那光头也有野心有宏图。“

“他虽然矮,有点孩子气,但是他性格开朗乐观向上有固定工作。”

“性格开朗乐观向上没用!他的工作危险度太高,时常出差不见人影,留下的那个照样天天担心受怕。”

“他虽然弱,但是他学富五车名声在外,而且他其实也不那么弱。”

“他那叫名声在外依旧落魄的科学宅,别和我提他的另一个人格!双重人格属于精神病!”

“他虽然壮,但是……你看你的胸也很大。”

“克拉克·肯特,今晚你睡沙发!”

“布鲁斯——”

“克拉克老爷。”老管家阿尔福瑞德淡定抖了抖毯子,“您是要红色的毯子和还是蓝色的毯子呢还是黑色的毯子。”

“……黑色的吧。”看着老管家手中唯一一条黑色毯子,克拉克哀怨地说。

什么你说这一切太突然?那么我们从头说起。



二:睡前故事.1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个英俊的骑士爱上了美丽的公主。

一天公主喝多了,他们私下苟合生了一个金发的可爱的小王子。

小王子很可爱,但是他没有妈妈爱。

于是骑士带着小王子背井离乡。

骑士遇到了一个更加英俊更加有钱的男人。

于是他们结婚了。

啪的一声合上书,布鲁斯躺在床上,深深吸了一口气。

他身边躺着一个金发的男孩,眨了眨长长的金色睫毛。

“什么叫私下苟合?爹地?”

“……男女之间偷偷摸摸地上床。”

“什么叫上床?爹地。”

“反正你记住他们是私下苟合就对了。”

房门外,克拉克叹了口气。

管家拍了拍他的肩膀,抖了抖手中黑色的毯子。



三:睡前故事.2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个英俊的骑士爱上了美丽的公主。

一天公主喝多了,他们私下苟合生了一个金发的可爱的小王子。

小王子很可爱,但是他没有妈妈爱。

于是骑士带着小王子背井离乡。

骑士遇到了一个更加英俊更加有钱的男人。

于是他们结婚了。

啪的一声合上书,布鲁斯躺在床上深呼吸一口气。

他身边趴着一个金发的少年,眨了眨长长的金色睫毛,蓝色的眼睛满满的疑惑。

“如果公主不想要,她为什么不打掉孩子?”

“…………”

“而且既然不想怀,为什么不做好避孕措施?”

“……克拉克·肯特!!我说了不准让巴基那个小鬼接近斯蒂文!你看看斯蒂文都被带坏了!!!”

“噢,不是巴基告诉我的,是隔壁搬来的那家人,他们有一个和我一样大的男孩,叫托尼。”

“……早点睡,明天我们登门拜访。”

门外,今夜依旧睡沙发的克拉克·肯特叹了口气。

管家抖了抖手中黑色的毯子。



四:托尼·斯塔克成长历史.1


隔壁家住着一对基佬!

他们的儿子也是个基佬!

托尼·斯塔克骑在管家贾维斯的肩膀上,指着那对在玩大兵游戏的男孩,大喊。

“基佬!!”

很多年后。

托尼·斯塔克站在年老的管家身边,严肃地说。

“我要变成基佬!”

又是很多年后。

托尼·斯塔克制造了第一台真正的人工智能,但是他却用来当管家。

“你叫做贾维斯,记住,斯蒂文·肯特将会是你今后的女主人!”

这就是托尼·斯塔克的成长历史。



五:亲爱的,别逞强.1


“我该担心吗?”

“担心什么?”

“你在勉强。”

“勉强什么?”

“噢,布鲁斯,拜托你回家休息,我敢保证我昨天晚上,或者早上——尽了全力。”

浮在空中的蓝大个说,拿着望远镜的蝙蝠侠放下手中的仪器,转头看了他一眼。

“我就是为了让你好好休息才那么卖力,噢,当然,也是因为你魅力十足。”超人表情诚恳,并且一脸担忧,“我都不敢相信你今天居然下得了床!”

蝙蝠侠沉思了一会儿,忽然将手中的东西丢到了超人身上。

“别搞砸了。”蝙蝠侠威胁,超人耸了耸肩微笑,“当然,长官。”

“还有,布鲁斯,我可以带你去车上而不用你自己跳下去——噢……我说了别逞强!你就是不听我的!”

“闭嘴!”

“遵命。”



六:斯蒂文·肯特的疑问(一)


小时候,斯蒂文·肯特问阿尔福瑞德。

“为什么布鲁斯爹地可以睡到午餐才起床?”

于是阿尔福瑞德回答。

“因为布鲁斯老爷很忙。”

长大一点,斯蒂文·肯特问阿尔福瑞德。

“为什么布鲁斯可以睡到午餐才起床?别和我说他工作很忙,因为他上班的时候也在睡觉!”

“……因为布鲁斯老爷晚上有别的工作。”

又长大一点,斯蒂文·肯特问阿尔福瑞德。

“我研究过了,阿福,别拿别的搪塞我,告诉我,他晚上究竟在忙什么!”

“………………”

“阿福!”

“问问克拉克老爷。”阿尔福瑞德决定豁出去了,“是他让布鲁斯老爷每晚睡不好觉的。”

于是斯蒂文·肯特再也不问了。



七:活动摄像头

“我该担心吗?”

“担心什么?”

“布鲁斯,托尼是那个领域的天才,我知道你在他那里装的仪器都被弄掉了。”

“不,是我自己摘下来的。”

“我以为你想要监视他。”

“只在斯蒂文过去的时候。”

“但是现在没有任何监控器?”

“谁说没有?我只是装在别的地方了。”

“哪里?”

“斯蒂文身上。”

“………………”


八:亲爱的,别逞强.2


“布鲁斯。”

“如果你想让我上床睡觉,那么就闭嘴。”

“…………”

“我已经睡了48小时!”

“是昏迷。”

“就效果而言是一样的。”

“不,这次你得听我的,呆在家里,没有任何流汗运动!”

“……”

“现在,转身,回你的房间!别让我打你屁股!”

事实证明,对待布鲁斯·韦恩,有时候得用更强硬的方法。

然后……

“布鲁斯我错了求你让我进去好不好……”


九:血缘问题.1

“所以,他们领养了你?”

某一天,小托尼这么说道,小斯蒂文眨了眨眼睛。

“谁领养了我?”

“超级大胸男和超级翘臀男。”

“……谁?”

“噢!是克拉克和布鲁斯!”

“他们没有领养我!克拉克是我爸爸,后来他和布鲁斯结婚了所以布鲁斯也是我爸。”

“但是你们一点也不像!”小托尼戳了戳小斯蒂文的胸口,说,“你和克拉克的相似之处除了这双蓝眼睛外就是零!你有小又瘦!前不凸后不翘!”

此时此刻蝙蝠洞内。

“布鲁斯冷静!你不能这样冲过去!!把蝙蝠镖放下!!他只是一个孩子!!布鲁斯!!!!”


十:血缘问题.2


“说真的我也很好奇,克拉克,难道他妈妈体弱多病?他甚至没有一点你的超级基因。”

在克拉克埋进他体内的时候,布鲁斯说道。

“什么?噢,不,他有。”克拉克有些为难,不管是因为此刻不得不停下来还是因为这个问题,“只是,我担心他处理不好,所以……”

“所以你帮他处理了?”

“可以这么说。”克拉克点了点头,然后说,“我们可以继续吗?布鲁斯。”

“等等,我觉得……”布鲁斯停了下来,因为他现在除了嗯嗯啊啊实在发不出别的声音了。

克拉克充分发挥了他的优势,让布鲁斯彻底忘记了做爱外的事情。

当然,要知后事如何,大家都能猜得到。

“布鲁斯……求你让我进去,我都睡了一个星期的客厅了。”

“克拉克老爷,毯子已经帮您铺好了。”

“布鲁斯~~~”


十一:隔壁的巴基

巴基住在韦恩家隔壁,但是鉴于韦恩家很大很大很大——

所以巴基要去找斯蒂文玩的时候得骑着他的小三轮车骑上好一会才能到韦恩家大门口。

巴基周围家的孩子都又壮又高,所以巴基很高兴斯蒂文又小又瘦。

终于有一个可以让他保护的人了!巴基得意地想。

其实巴基觉得斯蒂文长得很漂亮。

那头金发在阿尔福瑞德的打理下柔亮有光泽。

还有眼睛,巴基喜欢看着斯蒂文的眼睛,他可以看上一个上午。

但是自从斯塔克一家搬到韦恩家隔壁后——真正的隔壁——都是大房子——巴基就少了很多和斯蒂文相处的机会。

那个叫做托尼的不可一世的小家伙老是缠着斯蒂文。

但是无论如何,斯蒂文的好哥们是他巴基!

巴基得意的想。


十二:亲爱的,别逞强.3

“对我发誓,布鲁斯。”亲吻着布鲁斯绑着绷带的手背,克拉克说,“不要试图牺牲自己去拯救别人。”

“得了吧,你也总是这么做。”坐在沙发上布鲁斯用另一只手撑着下巴,他穿着黑色丝质睡袍,敞开的衣襟下是一片雪白的纱布绷带,形成鲜明的对比。

“那是因为在这地球上没有什么能伤害我,布鲁斯。”

“……你这是在炫耀?”

“布鲁斯!”克拉克喊道,布鲁斯抿了抿嘴,看着一边的地面而不去看那双原本蓝的令人窒息此刻却带上了一丝阴郁的眼睛。

“我知道,我很抱歉,但是克拉克,我无法发誓。”布鲁斯叹了口气,握住克拉克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我无法违背自己的良心,如果这一切又重演,我还是会那么做。”

“布鲁斯……”

“但是,也许我能多给你一秒,多用一秒时间去祈祷你的出现。”托起克拉克的下巴,布鲁斯说道。

克拉克缓缓地站起来,去亲吻爱人的唇瓣。

“我绝不会再迟到,布鲁斯。”


十三:管家们

阿尔福瑞德很高兴他多了一个可以谈心的朋友。

他们可以一起抱怨他们的主人,可以一起研究新的美食。

所以当贾维斯太早过世的时候阿尔福瑞德的伤心不亚于斯塔克一家。

而当托尼·斯塔克研究出人工智能管家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并不开心。

但是和那个贾维斯接触后,阿尔福瑞德惊喜的发现,这个贾维斯惊喜不断。

托尼小子总算是做了一件不错的事情不是吗?

阿尔福瑞德带着两人份点心拜访斯塔克家。

一份给托尼,一份他和贾维斯。


十四:秘密身份.1

“噢!天哪!噢!天哪!看!”托尼·斯塔克指着屋子外的滴水兽,大叫。

那上面的黑色生物转过头来,看了他们一眼。

是的,他们,托尼·斯塔克和斯蒂文·肯特。

是的,那生物有一对尖尖的耳朵,没错就是蝙蝠侠,也没错现在是深夜。

“蝙蝠侠!蝙蝠侠!”托尼跳出草丛挥着手,“能签个名吗?”

斯蒂文在后面捂住脸,缩在草丛里不肯出去。

噢!天哪!噢!天哪!斯蒂文知道今晚自己的屁股一定会遭殃!

然后蝙蝠侠落了下来,托尼眨着大眼睛兴奋地递上签名板。

“你们应该躺在你们的床上,孩子。”蝙蝠侠说,于是托尼把签名板塞到蝙蝠侠手里。

“签个名,别这么小气!要是我成了超级英雄,我就很乐意给所有人签名!”

最后,托尼念叨着蝙蝠侠是个超级小气鬼,被他的管家贾维斯塞到了床上。

至于斯蒂文?他的屁股保住了,因为那可是秘密身份!

只是他突然没有了小点心,全都进了布鲁斯的肚子里。

再然后,阿尔福瑞德禁了布鲁斯一周的点心。


十五:秘密身份.2

斯蒂文已经很久没有提出为什么布鲁斯爹地可以睡到中午才起床这样的问题了。

因为他知道那是因为布鲁斯晚上有别的工作。

噢,没错,斯蒂文的脑袋虽然用了很长一段时间思考才意识到这一点,但是无论如何他发现了。

他漂亮的布鲁斯爹地在晚上会打扮成一只大黑蝙蝠到处晃荡打击罪犯。

所以当他看到超人漂浮在空中的样子的时候,一点挣扎都没有就接受了自己的亲爹地是超人这个事实。

然后斯蒂文当天晚上爬上了两个爹地的大床,一脸委屈的缩在他们中央。


十六:儿子问题.1

“凯尔!”布鲁斯用氪星语喊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克拉克用眼用氪星语言回应。

“那么为什么斯蒂文会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好吧,今天我在市里面救了一个准备跳楼的家伙,后来我发现斯蒂文在下面看。”

“你和他说话了?”

“没有!”

“——该死,都是托尼那臭小子。”

“托尼又干什么了?”

“斯蒂文一定是发现了你就是超人,然后想起托尼说的,你们一点都不像!”

“然后?”

“你是外星人而他是个什么力量都没有的瘦小子!”

“……”



十七:睡前故事.3

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非常英俊的外星人来到地球,他爱上了美丽的金发女生。

一天女人喝多了,他们私下苟合生了一个金发的可爱的小男孩。

小男孩很可爱,但是他没有妈妈爱。

于是外星人带着小男孩背井离乡。

为了小男孩与众不同的能力不会过早地展现出来,也为了小男孩能够像正常男孩那样长大,

外星人施了一个魔法,让小男孩变得像一个普通人类。

后来外星人遇到了一个更加英俊更加有钱的男人。

于是他们结婚了。

“………………”窝在被窝里,斯蒂文眨了眨眼睛,“所以说我也能飞?”

“你爸那么多能力你就考虑着飞?”

“因为如果我能飞,我就能带着托尼飞。”

“……因为你是混血儿,所以我不清楚你掌握了多少能力。”

“我已经14岁了,我准备好了。”

“等你20岁。”

“15岁。”

“18岁,不准讨价还价!”

“16?”

“……好吧。”


十八:爱情故事

孩子总是希望知道自己老爸老妈,不,是老爸老爸的感情史。

斯蒂文第一次见到布鲁斯的时候,很显然家长们已经谈好一切就差敲槌定音了。

所以斯蒂文偶尔就会问阿尔福瑞德关于他的老爸老爸到底是怎么认识的。

“简单来说,老爷异装癖一发作不可收拾,没想到遇到了另一个和他一样有异装癖的家伙,他们相见恨晚,所以就在一起了。”

当然,以上只是作者杜撰,阿福老爷爷才不会这么教坏斯蒂文。

接下来才是正文。

正文:

………………………………

很可惜,斯蒂文睡着了。他什么都没有听到。



十九:真·爱情故事.1


“你是属于我的……”亲吻着小镇男孩的嘴唇,哥谭的大富豪轻声说。

但是克拉克却稍稍推开了他。

“布鲁斯……我得告诉你一件事……不,两件。”

“……”布鲁斯·韦恩暗暗翻了个白眼,他知道克拉克看到了而克拉克假装自己没看到,撑起身子坐在克拉克的腹部,布鲁斯说,“如果你要告诉我你不是肯特夫妇亲生的而是他们从玉米地里找到的,我知道。”

“……呃……”

“如果你想说你大学的时候和那个金发妞第一次第一发就中标生了个儿子叫做斯蒂文·肯特,我也知道。”

“……………”

“如果你想说带着斯蒂文去大都会求职,暗恋过星球日报的女记者露易丝……我知道。”

“…………还有一件事,我……”

“如果你想说。”布鲁斯俯下身,抚摸着克拉克赤裸的胸膛,像是在描绘一个图案,“你是超人,那么我会告诉你,其实我一直在你左右,做你的影子。”他低下头,亲吻那个不存在的标志。

“……蝙蝠侠?”托起布鲁斯的脸,克拉克问道,他凝视这张脸,他看了那么多次,却没有发现那黑暗的骑士和他的爱人有着同样完美的下颚弧线,性感的双唇。

布鲁斯压低了声音轻笑,贴上了氪星人的嘴唇。


二十:血缘问题.3


还记得那次睡前故事吗?

总之无数的波折斯蒂文终于长到了16岁,过程请大家自己脑内!

那是一个神圣的时刻!

经过氪星基因释放,斯蒂文顿时变成了——

“……我们该怎么解释他突然长了这么多肌肉?”靠在克拉克身边看着还躺在休养舱内的斯蒂文,布鲁斯问道。

克拉克不负责任地耸了耸肩,说,“他得在这里呆上一段时间习惯能力,我们就说他去中国少林拜师学艺就行了。”

“中国少林?”布鲁斯挑眉。

“这通常是由你来搞定的。”环住布鲁斯的腰,克拉克说。

醒过来的斯蒂文很快就发现了许多让他哀怨的事实。

“我不会飞!”站在一个巨大的冰块尖端斯蒂文喊道,克拉克飞在空中一脸紧张,“斯蒂文你冷静点,也许只是需要时间慢慢激发?”

“斯蒂文,如果你想尝试克拉克会接住你,不会让你掉下去冰冻个几十年的。”布鲁斯抱着胸十分淡定。

少年斯蒂文果断转身就跳,当然超人接住了他。

“我不会飞。”“没事。”

“我也没有热视线。”“没事。”

“我不会急冻呼吸。”“没事。”

“我也没有X视线!我一点都不像氪星人!”“这一切都不重要,斯蒂文,你是我的儿子,这就够了。”


二十一:秘密身份.3

“罗宾。”

“超级小子。”

“罗宾。”

“超级小子。”

“罗宾。”

“超级小子。”

“今晚睡沙发。”

“布鲁斯,我是超人,斯蒂文是我儿子当然应该是超级小子!”

“他也是我儿子,我儿子就应该叫做罗宾。”

“超人的助手是超级小子,我不明白为什么蝙蝠侠的助手叫罗宾,蝙蝠和知更鸟?”

“蝙蝠侠的助手就应该叫做罗宾!”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你无理取闹,布鲁斯。”

看着两位爸爸如此争执,斯蒂文喝了一口热可可,取过阿福递来的一块曲奇饼干,咬得咯嘣咯嘣作响。



二十二:儿子问题.2

布鲁斯站在家门口看着斯蒂文穿着军装,噢,不愧是他儿子,绝对能够迷死一片男孩女孩。

克拉克给了斯蒂文一个用力的拥抱,看着就疼。

然后斯蒂文给了布鲁斯一个用力的拥抱,还真有点疼。

最后斯蒂文给了阿尔福瑞德一个轻轻的拥抱。

但是却又跑来了隔壁的臭小子托尼和隔壁的穷小子巴基,这两个家伙都给了斯蒂文一个大大的拥抱。

送走斯蒂文关上家门,布鲁斯抱胸皱眉。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会愿意送他去当兵。”

“这是他自己的选择,布鲁斯,我们不能阻止他。”

“他应该留在哥谭当我的罗宾。”

“……斯蒂文希望用另一种方式保护我们。”

“我一直想要一个罗宾,蝙蝠侠不该没有罗宾。”

“好吧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但是斯蒂文要当也得当超级小子。”

“你还想跟我争论吗?”

“……不,当然不。”克拉克摇了摇头,一把抱起了布鲁斯,“但是我们可以争论别的。”

“客厅,厨房,还是餐厅?”环着克拉克的脖子,布鲁斯笑道。

“全都。”精力十足的氪星人回答。


二十三:美国队长

布鲁斯差点捏碎遥控器。

“美国队长?!他应该是罗宾!”

“应该是超级小子,布鲁斯。”夺走遥控器,克拉克说,“而且我觉得美国队长这名字不错。”

“音节太多。”

“拜托,布鲁斯,别闹脾气,这是斯蒂文的选择。”

“……不过他的确是你儿子,你们的品味一样糟糕。”

“我知道你在偷偷的做盾牌,就是为了给斯蒂文一个适合的武器。”克拉克对着布鲁斯耳语,“但是我不建议黑色,布鲁斯。”

“决不妥协。”

“你会的。”克拉克笑道,“因为我也知道今天早上你刚刚把它刷成了红蓝白三色。”

“……你还知道什么?超人。”

“你穿了一条红内裤。”克拉克笑道,将爱人压倒在床上。


二十四:托尼·斯塔克成长历史.2

在研究出贾维斯后托尼·斯塔克开始研究别的,比如机器人。

他的出发点是给贾维斯造一个身体。

但是在过程中增加了太多不必要的部件和功能,托尼·斯塔克发现自己造的不是一个机器人管家。

而是一个终结者。

而最后他是怎么想到把自己塞到终结者里面,是因为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好吧这是扯谈。

主要原因只是因为16岁那年斯蒂文一脸哀怨的和他说他一辈子也不能带他飞了,因为他根本不会飞。

噢,是的,斯蒂文告诉他关于那两个爸爸的秘密身份了,托尼会保密的。

看着那样的斯蒂文,托尼就下了决定。

如果斯蒂文不能带他飞,那么他会带着斯蒂文飞的。



二十五:适婚年龄.2

“布鲁斯,你否定了所有人。”克拉克来回踱步。

“你不能随便给他找个对象。”布鲁斯绝不退步。

“……我有发言权吗?”咬了一口曲奇饼干,斯蒂文说道。

两位爸爸对视,犹豫,然后点头。

“克拉克,布鲁斯,我知道你们都很关心我,但是……我有对象了,是托尼。”

“再说一次?”“把袖子里的蝙蝠镖收回去布鲁斯,但是,斯蒂文,你能再说一次吗?”

“托尼·斯塔克!”斯蒂文站起来说,“我们能够成为伴侣,搭档,就像你们一样。我们互相弥补不足,就像你们一样。”

“等等,搭档?”

“钢铁侠,布鲁斯。”斯蒂文笑道,走过去打开了窗户,强风涌入,克拉克挡在了布鲁斯面前,他们一起朝窗外看去。

一个红色的铁罐子飞在空中。

“……只要他愿意改名叫做罗宾就行。”

“布鲁斯!”克拉克无奈地喊道。


-END-

评论 ( 3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