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DMC5】失而复得【尼禄/V 无差 清水向】

尼禄/V 无差 清水向 只是想写他们甜甜蜜蜜而已!!!然而不擅长写这种小情侣风格_(:зゝ∠)_

“你在想什么,尼禄。”V贴着他的耳朵询问,这个男人有着柔软的嘴唇,几乎要含住他的耳廓,又用同样柔软的头发骚弄着他的面颊。

尼禄并不适应这个白发的V,失去了黑色后,V看起来似乎与人类更为遥远了,但是却也变得更加易碎了。仿佛下一秒这个男人就会再一次皲裂,这一次他会碎成一地的灰烬。

“你真的不是什么梦魔……或者魅魔变得吗?”尼禄的语气有点不确定,几分钟前,他拿着刚刚到手时薪从小巷里出来,想着今晚该吃些什么,抬头就看到了站在闪闪烁烁的路灯下的V,那画面看起来太过于失真,让尼禄下意识的想要去摸背后的剑。

自从那场恶战以那样的方式收场后已经过了三个月,残余的已知恶魔也已经清理的差不多,没有竞争对手的日子确实不错——然而,在被妮可索要了机械臂的制作护理以及赊账和后续的补款后,他的荷包体积并没有什么变化。

好在那个家伙用他的血汗钱享受生活的时候不玩带着姬莉叶,以此来堵住尼禄的嘴让他无话可说。

今晚就是一次赤裸裸的差别待遇,他被丢在路边,因为妮可和姬莉叶去享受女士生活,至于晚餐就得尼禄自己想办法解决了。这附近有一个不错的酒吧今晚正缺人手,尼禄也帮那家店处理过一些人类事件,为了生活,恶魔猎人也得干一些保镖的活。

但丁大概会笑话他,不过但丁没有出现,出现在他面前的是V。

没有了与恶魔契约的纹身,褪去了黑色的魔纹,站在路灯下的V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幽灵。他们对视了好一会儿,直到一个从酒吧里出来醉醺醺的哥特打扮的女士搭上了V的肩膀,询问他是否有约,尼禄才确定那是个活人。

“V……”尼禄喊了一声,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毕竟他亲眼看着V与尤里森融合,也是他亲眼看到维吉尔跃入了魔界。无论哪一点,V都不应该再出现。听到尼禄的声音,那位女士转身似乎想说先到先得,却没料到这个如同鬼魅一般的男人作出了回应,“尼禄。”V的嗓音一如既往的低沉,与其说是说话不如说是吟诵,“我以为我会得到一个拥抱……”

他的话没说完,就被前方大步跑来的青年抱了个满怀,巨大的冲击力让V险些摔倒,不过尼禄尼禄紧紧的扣住了他。

“我很想你,V……”“……我没想到你真的会这么做。”V笑着回答,“轻一点,这个身体还很脆弱。”话虽如此,他还是轻轻的抛起拐杖,握在了杖身处,抬起手来轻轻拍了拍尼禄的背,他的视线一转望向一旁的那个黑发的女士,对方翻了个白眼吐出自己打着舌钉的舌头扮了个鬼脸就摇摇晃晃的走开了。

尼禄的这个拥抱比V想象的要久一些,或者说,从中途开始,尼禄的动作就显得有些僵硬。

“你在想什么,尼禄。”“你真的不是什么梦魔……或者魅魔变得吗?”尼禄这样询问,不过他发红的耳根却透露出这个年轻人只是想要找些话题来掩饰自己的冲动。

“……但丁和维吉尔从魔界回来了。”“什么?但丁回来了?”他猛地退后也找到了一个放开V的理由,然而V却没有回答,第二次的对视仅仅持续了几秒,尼禄就扭过了脑袋一脸的尴尬,“他们是什么时候……你又是怎么回事……等等,既然你回来了,那维吉尔——尤里森也?”

“我也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V摇了摇头,将重心放在了回到地面的拐杖上,“进入魔界后的事情我就记不太清了,再次以我的意识醒来是几天前,维吉尔释放了我,但是他看起来似乎没什么变化。”

“但丁呢?”“……但丁和他在一起,就是但丁让我来找你的,我自由了,作为V。”说完,他就用拐杖敲了敲地面,又轻轻的点了点尼禄的鞋子,提醒这个年轻人看向自己,“尼禄,为什么你关心但丁胜过……维吉尔,虽然我不打算以你的父亲自居,但是毕竟我……毕竟维吉尔才是你父亲。”

“哈……你这是在吃哪门子的醋?”“好吧,这有点复杂,回去的路上我们可以好好地整理一下。”V一边说着一边率先迈出了步子,那盏灯在他离开后便熄灭了,就仿佛是V吸走了光一般,尼禄顿了顿足,才跟上了V的步伐。

“所以你真的会留下来?”“除此之外我无处可去了,尼禄。”

-END-

评论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