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DMC5】尼惨男

“但丁是你父亲,尼禄。”

“哈?我父亲?”

“你继承了斯巴达的血统,只有你可以做到。”

“呃……我以为……”

“你以为?”

“我是他失散多年的兄弟?同父异母斯巴达之子?”

“……不可能,我没有……”

“你没啥?”

“没什么,总之但丁是你父亲。”

“啧。”

-

“他是你父亲!尼禄!”

“什么鬼?我爹不是你吗?”

“什么?”

“V说你是我爹——”

“哈?我才没你这么大的儿子!听我说,维吉尔才是你父亲!!”

“艹。”

-

“什么,尼禄是我儿子?”

“当然!”

“不是你儿子?”

“我懂得戴套,老哥。”

-

“……我不管我是你们谁儿子……你们现在就TM的给我去死!!!”

评论 ( 2 )
热度 ( 4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