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DMC5】维吉尔/尼禄的小黑屋脑洞


尼禄打怪途中打开一扇门,一个踉跄发现自己进了一个奇怪的房间,而粉红色的双人大床上坐着一个男人。

“……维吉尔??你怎么在这里,但丁呢,你们从魔界出来了?”

维吉尔抬头看了他一眼,哼头痛似的揉了揉自己的眉心。

“这是什么地方,你在这里做什么……”尼禄一边说一边往前走,这时突然飘落一张纸,上面写着,欢迎来到爱情之家,要好好享受做爱才能够离开,两个人尽情享乐吧。

“艹,这什么鬼。”

“……就像你看到的,尼禄。”

“别逗我了——”尼禄摇了摇头,把纸捏成一团丢在一边,转身就要去开门,但是门已经锁上了,在他的怪力下也纹丝不动。

维吉尔坐在那里看着满房间破坏砸墙的尼禄,也不阻止,实际上他先来一会儿已经把改试的都试了。

最终房间里只有维吉尔坐着的那张床还是完好的。

“你不是很厉害吗,维吉尔,想想办法。”气喘吁吁的都冒出魔人翅膀的尼禄站在维吉尔面前让这个看起来淡定的男人挪挪屁股动一动。

没想到,维吉尔下一秒就瞬移到了他的面前,掐着他的脸颊就吻了上来。

“什……”尼禄没来得及躲避,被迫接受了维吉尔的吻,这个吻终于结束后,他擦着嘴退得老远,“你TM没毛病吧!维吉尔!!我是你儿子!”

“只是做爱而已,尼禄。”

“什什什么?你TM说只是什么而已??”

“过来,尼禄,我会绅士一点的。”

“艹你!谁要和你——”

“……既然如此……”

“你还叹气??你TM还敢叹气??别过来!我警告你维吉尔,你过来我就揍飞你!”

看到尼禄一脸惊恐,维吉尔却突然笑了,然后拔刀就冲了过去。

“艹!!维吉尔!你认真的吗?!”

评论 ( 3 )
热度 ( 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