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埃斯蒂尼安】人鱼【脑洞】

脑洞:人鱼
CP:奥拉光/埃斯蒂尼安,路人A/埃斯蒂尼安,路人B/路人A
关键词:血腥暴力虐待
人物信息:路人A·阿斯亚·奥拉女,路人B·卢卡·精灵男,奥拉光·西吉尔·诗人
这个算是比较成型的脑洞了吧……标题都想好了【X】

人鱼指的不是埃斯蒂尼安也不是光【。】

英雄也需要放假的时候,于是西吉尔从东方回到了艾欧泽亚,决定在伊修加德好好休息一下。
选择伊修加德这个可以说是艾欧泽亚最差的度假区域的理由只有一个,就是因为埃斯蒂尼安也回伊修加德了。
他在忘忧骑士亭,遇到了一个少女,裹得严严实实的,还带着面纱,只露出一双眼睛,但是依旧可以通过眼睛看出对方是一个奥拉族的女生。

交流后,他发现,这个女生听不见声音,这时他明白了女生身上的违和感是什么,哪怕遮挡了头部,依旧可以看出,她没有角。
她的声音也非常的轻,透露着与这双眼睛截然不同的衰老和沙哑。
她叫做阿斯亚,来伊修加德,是为了找人。

身位光之战士,西吉尔无论是能力上,还是人际上,都非常擅长找人。
阿斯亚说她要找自己的爱人,虽然她的爱人背叛了她。
那个男人在外面还有非常多的女性,甚至用讨厌她身上奥拉族的特征为理由赶她走。
问道对方的特征时,阿斯亚的声音也变得少女了起来,她说对方有一头漂亮柔软的白发,而且身手灵活,是一个双剑师……

说到这里,几个人都脸黑了不少,桑克瑞德刚好经过,莫名其妙被抓了过去。
一群人问他是不是干了什么坏事,桑克瑞德一脸懵逼,而阿斯亚看到桑克瑞德后,也摇着头,说她的爱人才不是这样的矮个子而且这么沧桑,那是一个帅气的精灵双剑师。
于是大家就放桑克瑞德走了。

之后的几天,阿斯亚也一直待在伊修加德,被醉酒的客人骚扰的时候,来找西吉尔的埃斯蒂尼安顺手帮了忙。
那之后,埃斯蒂尼安就失踪了,西吉尔也只是以为埃斯蒂尼安又跑了。

谁都没想到,是阿斯亚偷袭了埃斯蒂尼安。
把埃斯蒂尼安关在房间里,还强了埃斯蒂尼安【。】
她脱掉衣服的时候,露出自己的身体,明明身为奥拉,却没有一点鳞片,甚至怜尾巴都没有。
埃斯蒂尼安本以为是她在伊修加德遭到迫害。
可是那些伤口,看起来都恢复的非常好,不像是被强行剥掉的。

阿斯亚一边割开他的皮肤,一边喊着他“卢卡”这个名字。
发现埃斯蒂尼安没有惨叫,她就非常的高兴,认为“卢卡”终于愿意接受她了。

卢卡就是她的爱人,一个渣男,玩腻了她之后,就以讨厌奥拉的鳞片,摸着很恶心喂理由,在众人面前羞辱她。
她为了卢卡从水里面出来,现在也不可能回去了。
既然卢卡讨厌她的鳞片,那么她就剥掉这些鳞片,卢卡讨厌的她的尾巴,她可以斩断尾巴,可是,若是割掉角,她就听不到卢卡的声音了……
虽然犹豫了很久,最后她还是割掉了自己的角。

如果满身疤痕,卢卡一定还是不会爱她,所以她每天一点点的割掉自己身位奥拉的一切,一边剥下,一边治疗。
剧痛和失去角的影响,她喊哑了声音,头发因为痛苦而变白,样子也衰老了不少。
不过因为身位白魔法师,她依旧恢复的很好。

她终于找到了卢卡,可是看到她真正的样子后,卢卡却想要逃走。
所以她把卢卡绑了起来。
认为卢卡只要尽力她尽力的疼痛,就会明白她有多爱他。
会和她感同身受,就会接受她。

可是她听不到卢卡的惨叫和求饶,当她回过神来的时候。
卢卡已经因为长期的虐待而虚弱而奄奄一息了,趁她不备自杀了。

她的爱人死了,阿斯亚不能接受这个。
她就像是看不到卢卡的尸体一样,又游荡出去,寻找自己的爱人。
杀死那些和卢卡相似的人。

埃斯蒂尼安和卢卡一样是个精灵,而且有着白色的长发。
他帮助阿斯亚的时候,让阿斯亚想起了她和卢卡第一次见面的景象。
所以她将埃斯蒂尼安当成了卢卡。
埃斯蒂尼安没有料到,这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女生,会突然偷袭他。

手上的指甲被拔下,身上也被模仿着奥拉鳞片的痕迹,割的到处是伤。
在刀子落在脸上的时候,埃斯蒂尼安几乎没有感觉到痛。
这时候,西吉尔终于找到了他。

阿斯亚不认为自己有错,她眼里埃斯蒂尼安就是卢卡。
她变得更加愤怒,认为西吉尔和其他人都是引诱卢卡的人。
当她用魔法将埃斯蒂尼安拽回身边的时候,埃斯蒂尼安抽走了桑克瑞德腰间的刀,趁着这个机会直接扎进了阿斯亚的身体。

死的时候,阿斯亚还在喊着卢卡的名字。
埃斯蒂尼安面精疲力尽地坐在她身边,看不出他到底在想什么,不过在阿斯亚断气前,微微的张嘴应了一声。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