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叉西的梦】这次做了个很牛逼的梦

把梦做成一个小短片【你】

一开始只是一个普通的舞会,少女和一个男性在跳舞,他们已经订婚了,两情相悦。
但是少女的哥哥却忽然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不同意这个婚事,他们家只有一个母亲,父亲很早就去世了,所以是哥哥担起了家里的重任。
他非常的愤怒,异常的极端,完全不听妹妹的话,而且要杀了那个男的。
在争斗的时候,哥哥把对方从窗边推了出去。
奇迹一般的,少女的未婚夫却没有死,而是陷入了昏迷,所有医生都没办法,除了一种传说中的药物。
少女就决定去找这种药物,哥哥当然是极力阻止,可是少女和她的几个朋友,还是瞒着哥哥离家出走了。
在家里的哥哥知道这件事情后感到不敢置信,他烧了那个未婚夫的家,想要把他烧死,可是对方已经被转移出去了。
在火中哥哥和一个恶魔签订了契约,得到了那个恶魔的力量。
为了找到妹妹未婚夫的下落,哥哥决定先找到妹妹,他假意自己已经同意了妹妹的婚事,想要知道未婚夫被安置在哪儿。
但是恶魔却一直在笑,让哥哥心烦意乱,妹妹虽然很开心他回心转意,却并不知道因为那场大火,未婚夫已经被送走的事情,还认为爱人在自己的家中等待自己的药。
哥哥本该这时候就回去,但是他想到,只要找到药,未婚夫一定会出现,他就决定和妹妹一起寻找那个传说中的药。
可是恶魔需要生命作为贡品,每隔几天,哥哥都得杀很多人满足恶魔,他的力量也因此越来越强大,情绪越来越难以控制,而且他的样子也变得越来越丑陋越来越恐怖。
一次在一个喷泉边的时候,少女因为一些事情迟到了,她的其中一个朋友已经在那里。
这个人哥哥也认识,他总是带着面具和斗篷,不过恶魔却因为他们二人的单独相处而笑得更加大声,受到影响的哥哥也感到了烦躁。
他这时才仔细观察起这个人来,感觉和以前相比,这个怪人似乎有哪里不一样了。
当他扯掉对方的斗篷,他看到的是和妹妹的未婚夫一样的金发,才意识到,对方根本没有昏迷不醒,而是一直和妹妹在一起。
寻找药只是一个离开的借口而已。
哥哥正想要用恶魔的力量杀死他,妹妹却在这时候跑来了,还有变得混乱的人群。
附近的一座高塔上的怪物醒来了,来小镇上袭击人。
为了保护妹妹,哥哥暂时放过了未婚夫,发现拥有恶魔之力的人类,那个会飞的怪物非常的兴奋,在混乱之中将哥哥抓走了。
哥哥被关在了塔里,里面还有一个看起来肮脏落魄的女性,和很多的尸体。
会飞的怪物有一个同伴,是一个独眼巨人。
他们在讨论怎么吃掉哥哥。
而落魄的女性看到他后眼前一亮,隔着笼子和哥哥搭话,她说她有办法逃出去,只是一个人做不到,哥哥不相信她。
于是她变成了一只巨大的豹子,说自己是一个女巫,她说恶魔凭借吞噬增强力量,如果吃了魔力强大的东西就会增强魔力,如果吃了丑陋的人就会变得丑陋,而吃了美妙的生灵就会变得迷人。
她瞒着那几个怪物,还藏着几只妖精,拥有强大的魔力而且能够让哥哥的样貌恢复原来的样子。
哥哥答应了,女巫从怀里拿出了一个小瓶子,里面是几只小妖精,哭着求哥哥放过她们,但是哥哥毫不犹豫的就把她们吃掉了。
拥有强大的力量的哥哥轻易的破坏了牢房的魔法,并且吃掉了会飞的怪物和独眼巨人。
这些丑陋的怪物并没有影响他的外表,妖精的魔力让他不仅仅维持这原本的容貌,而且看起来更加年轻更加容光焕发。
甚至连长出翅膀飞到小镇上的时候,人们都没有畏惧他,而是认为他是天使的化身。
十分满足的哥哥要去追杀妹妹的未婚夫,他在那个女巫的协助下,知道了他们的位置。
他们的母亲协助了妹妹,他们家族本就是魔法家族,但是到了母亲这一代就断了,不过母亲凭借以前的故交,为妹妹找来了帮手,他们乘着巨龙打算前往新的大陆。
哥哥追上了龙,可是在见到妹妹之前,母亲却站在了他的面前,他让母亲离开,没想到那个不会魔法的母亲,却把他固定在了原地。
而原本寄宿在他身上的恶魔,也笑着回到了母亲身上。
因为没有魔力而无法继承家族的母亲,一直等待着这一天,恶魔离开后,哥哥陷入了恍惚,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
妹妹和其他人赶来的时候,哥哥看到妹妹和未婚夫,也没有感到不对劲,他询问这里是哪里,你们不是要举行婚礼了吗。
然而没得到回答,就被在一旁的母亲吃掉了。
得到了力量的母亲,回复了年轻时候的容貌,整个人仿佛散发着光辉一般。
她来到自己瑟瑟发抖的女儿面前,轻易的就扭断了那个未婚夫的脖子,她说只有你身上拥有家族的魔力,只要现在吃掉你,我就能够完美了。
她将会成为这个世界最强的女巫,所有的国王都会对她俯首。
枕在她讲述着自己的理想的时候,她的皮肤却开始龟裂,光从裂缝中渗出。
那个落魄的女巫,不知什么时候也在龙背上,她对着母亲大小,说那个年轻人不仅仅吃了妖精,还在她的唆使下吃了很多其他的东西,和妖精的力量互相抵触,甚至对女巫有毒。
母亲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做,那个女巫来到死掉的未婚夫面前,抚摸着他的脸,她说自己被关着的时候,透过水晶球能够看到的只有少女和她的未婚夫,虽然不知道理由,可是这是她唯一的消遣了,渐渐地她爱上了这两个年轻人,也透过水晶球看穿了那个阴谋。
母亲尖叫着失去了力量,那些力量还带走了她余下的时光,让她一瞬间变成了白发苍苍的老人,跌跌撞撞的就要倒下,但是她女儿还是扶住了她。
看着女儿漂亮的样子,母亲掐住了她的脖子,说早知道就不应该生她,说她是一个魔鬼,夺走了她的魔力和美貌,说完,母亲就死了,因为衰老而死。
女巫借用那些力量,复活了未婚夫。但是妹妹希望哥哥也能复活,女巫说只要妹妹把她体内的魔力提供出来。
因为没有的得到过任何引导,妹妹从小到大都不知道自己拥有魔力,那是一种强大的魔力,会对其他魔力产生吸引,女巫恐怕也是被吸引的人之一。
妹妹答应了。
画面一转,又是舞会。
哥哥刚刚穿好礼服,正要出去,却在走廊停了下来,他扭头看到走廊尽头有一个从未见过的雕塑,是一直长相恐怖的恶魔雕塑。
他仿佛听到什么声音似的,被吸引,不过另一个美艳的女性却拉住了他的手,哥哥回过神,笑着和她一起离开了。

 
评论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