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喵美丽喵粮食无差】断弦之刃【脑洞片段】

标题:断弦之刃
配对:喵美丽喵粮食无差
时间线:兵役时期。
任务:互送贵族转移。
🙈🙈一个脑洞画面。

龙焰贴着艾默里克的背脊而来,热量几乎要融化铠甲,滚烫的金属炙烤着他的皮肤。艾默里克屏住了呼吸,他捂着身下人的口鼻,害怕这个热气会灼伤脆弱的器官。

可是贵族不知好歹,挣扎着想要把他推开以获得自由,在恐惧下,贵族的力量比艾默里克想象中的更加大,他不得不用尽全力,才能够将对方压在地上。

只要贵族推开他,哪怕只是一只手的高度发生变化,艾默里克都可能被龙焰烧成灰烬。

‘艾斯蒂尼安——’他心里喊着这个名字,那个男人是唯一的希望了,可是几分钟前,埃斯蒂尼安被其他飞蜥引开,艾默里克也没想到,在这里会出现真正的龙。

只是等待救援并不会出现希望,当龙焰终于散开,艾默里克抓住了贵族落在一旁的配剑,他听到自己的皮肤在铠甲中嗤嗤作响,剧痛让他咬破了嘴唇,可是他没有停下,用剑支撑着身体,踉跄的站起身。

“躲在这里……不要动……”他的声音因为痛苦低哑的可怕,头盔下的视线,也仿佛带上了死亡的气息,让那个贵族,忘记了表达对他语气中的命令之词的不满。

为什么龙会出现,这不合理,这条路线,已经被走过无数次,只有飞蜥骚扰——
回忆以往,他们似乎总是会遇到更加糟糕的情况。是什么,在吸引着龙族。

“艾默里克!”艾斯蒂尼安的声音打断了艾默里克的思绪,他寻着声音看去,却只能看到身前巨大的龙的身躯,邪龙眷属张开了嘴巴,火焰在它口中酝酿……
“趴下!!”属于友人的声音,再一次响起,从更高的地方传来,艾默里克毫不犹豫的俯下身子,但是他还是忍不住抬头,寻找艾斯蒂尼安的身影。

这一次,他看到了,一个身形从龙身后的空中跃出,在高空中调整着姿态,将身体也化作长枪的一部分,迅雷一般坠落。龙的身躯。与后方的断崖一同砸在地上,发出巨大的轰鸣。


烟尘让艾默里克咳出了压抑在口中的痛苦,它们还未散去,他就听到艾斯蒂尼安的脚步声。

然而对方并没有在他身边停留,而是直径穿过了他,走向那个贵族。

在金属的碰撞声中,他听到艾斯蒂尼安揪住了贵族的领子,“你想要死的话,就一个人去死——”

“住手,艾斯蒂尼安!”艾默里克呵道,一阵风吹散了烟尘,他看到艾斯蒂尼安凶恶的神情,就连移来的视线,都带着杀气。

不过杀意在他们四目相接后,就烟消云散,银发的男人咋了咋舌,将贵族推到了一旁。

艾斯蒂尼安的配合让艾默里克松了一口气,他来到贵族身边,将剑奉上,“让您受惊了……”

“做,做得好,艾默里克,回去后,我一定会让教皇大力的嘉奖于你……”

“……感激不尽。”

评论 ( 1 )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