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只是个段子】最后的英雄

天真英雄走向毁灭的脑洞。

某一个平行世界里面的光之战士,是那种标准的勇者式英雄。

保护自己见到的所有人所有事情,哪怕有人和他说事关重大,不能拖延,但是如果路上遇到有人求救,也会任性的先救眼前的人。
然而因为运气好,加上有其他人拼命的补救,支撑,等待,英雄有时候虽然会迟一点出场,却总是能够力挽狂澜。

天真甚至有些愚蠢的英雄,无影也利用了这一点。
在前往最终的战役路上,安排了大量的妖异和野兽袭击村庄。
无辜的村民苦苦祈求英雄的帮助,同伴们的意见也一分为二。
有人认为应该刻不容缓,没有时间耗在这里,如果不能够在无影的仪式成功之前击败无影,这个世界就会被暗所吞没,将会什么人都拯救不了。

而英雄却依旧是那么的天真而盲目,他坚持应该拯救眼前的人,如果抛弃了这些无辜的人,那就和恶人没什么两样的,所有人都是平等的。
当然,最终更多人选择相信英雄,就如同以往的每一次。

不赞同的两人离开了队伍,哪怕被称为叛徒,也要先一步赶往无影所在。
而当英雄打败了妖异,接受村民的欢呼后,他才前往真正的目的地。
一路上,没有任何人,也没有任何妖异,仿佛那尽头就是死亡一般的寂静。
而当他来到那个遗迹,看到的是离队的同伴。

他认为同伴被无影附身控制了,可是站在那里的只是一具尸体,一阵风就将他粉碎。
从中涌出的,是黑暗,纯粹的黑暗。
一瞬间就席卷了整个世界,将他的队友全部吞没变成了妖异,然而有光之加护的英雄却幸免于难。
他四处奔波,想要寻找活着的人,想要寻找无影,他路经自己拯救过的村子,那里也已经没有人类了。
在绝望中,他遇到了其中一个离队的同伴,同样有着超越之力的他,黑暗的侵蚀似乎更加缓慢一点。

他在黑暗的漩涡中,大笑着,让英雄去拯救那些村民,去拯救一切。在彻底失去理智之前,他指着自己,请求英雄杀了他,“如果,杀了我,就可以拯救这个世界,你会动手吗?我的英雄啊……舍弃我,来拯救这个世界吧。”
可是英雄却摇着头,说自己不会动手的,一定会有办法的,一定会有真正的正义。
对方的笑声也变成了尖叫,他化作了巨大的妖异,将那些村民变成的怪物全部吞噬殆尽,最终融入了黑暗之中消失不见。
“为了你的法则,你的理想,你的天真,你毁了这个世界,光之战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英雄,也因为终日游荡在黑暗之中,最终发了狂,撕裂了自己。

评论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