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埃斯蒂尼安X艾默里克】勇者与龙

只是一个脑洞,来自“如果调换一下身份”会怎么样。

埃斯蒂尼安X艾默里克的粮食CP,不涉及爱情,但是因为纯粹的脑洞也没什么攻受偏向。

还有唯恐天下不乱的“第三者”尼德霍格【X】


艾斯蒂尼安和弟弟是两只龙。
本来或者悠哉的日子,但是伊休嘉德国王为了庆祝儿子的诞生,要众人献上足匹敌王子身份的礼物。
勇者看上了白龙的鳞片和牙,猎杀了弟弟。
艾斯蒂尼安的身躯被自己和弟弟的血染红,他的愤怒,和悲痛,引起了大地和天空的震颤。
那些邪恶之物,汇聚在一起,痛哭着,哀嚎着,诅咒着,回应了他。
但是这纯粹邪恶的聚集体,却占据了弟弟的身体,也将白色的鳞片染成了漆黑。
他自称尼德霍格。 

然而尼德霍格的愤怒仿佛无止无尽,他屠杀的不仅仅是伊修加德的子民,更是要毁灭一切。
埃斯蒂尼安察觉到这一点后,试图阻止尼德霍格,但是他的力量不如对方,面对弟弟的身躯也下不了手,最终落败逃到了地上。
人类赋予了死而复生的尼德霍格邪龙的称号,无数的勇士死在尼德霍格的爪下,距离龙巢较近的几个小国,也处于亡国的边缘。
埃斯蒂尼安伪装成人类,混迹在勇者之中几十年,为了铲除玷污了弟弟身躯的尼尔霍格而积蓄着力量。
当他在人类中遇到了值得信赖得伙伴后,却发现,那个男人就是伊修加德的王子。自己的弟弟就是因为艾默里克的诞生,而被当做献给国王和王子的礼物杀死的。
艾默里克认为邪龙的出现时因为自己的缘故,所以他离开了伊休嘉德,成为了一个屠龙者。

(°ー°〃)处心积虑就是想要虐喵和美丽!

评论 ( 3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