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的更多补完

与其他人不同,那骇人的幻象——神启,早在半个月前,就已经频频出现于艾默里克的梦中,甚至是清醒的时候,他都无法摆脱它们的纠缠。

直到那个名为埃斯蒂尼安的男性踏入城中,他才知道,这困扰他多日的幻觉是为谁而来。

神启中出现的男人一头白发,从他的脚下却蔓延出无止无尽的黑暗。

“是那个恶魔!他又回来了!!”“回来了?主教,那个人……”

“不,那不是人,那是复仇的恶魔。艾默里克,不能让他靠近教会,我要离开这里,神官……只有神官能够帮我。”“如果那真的是恶魔,您不能就这样离开!教会需要您,希列斯大人……”

“我的性命比你们重要!!”平日慈祥的主教,在这一刻却露出了邪魔一样的神情,让艾默里克一时之间不知应该如何回应,只是愣愣的看着对方狂怒的咆哮,“派人拖住他,既然他已经进城了,就不能让他出去,杀了他!”

希列斯捧住艾默里克的脸,将这个年轻的司祭拽到自己跟前。他的力气大的惊人,艾默里克感到自己的下颚骨快要被碾碎,拉伸极限的颈部疼痛的无法呼吸,必须踮起脚尖,才不至于因此窒息。

“主教……”“你做得到吧,艾默里克,你可是拥有神官资质的人——不,不对……不对……”他的盛怒,让他布满了皱纹的脸,看起来和恶魔无异。在恐惧面前,神性早已荡然无存。希列斯在对方蓝色的眼中能够看到自己的模样,这让他稍稍冷静了下来,松开了双手退后了数步,“是净化……对……净化……艾默里克,教会就交给你了。”

“……您要抛下我们吗?希列斯主教。”面对艾默里克的质问,对方没有回答。

-

虽然身为圣职者,但是并非说有人都能够感应到神启。

它飘忽不定,只与特定的人沟通,据说距离神最近的教皇,可以直接与神对话,而他身边的十二位神官,也都能够听到神的声音。

虽然艾默里克也算是拥有神官资质的人,但是他与希列斯等人一样,只能够接收到神单方面的讯息,那并非任何话语,大多时候,也不那么美妙。因为神启通常伴随着恶魔,一些脆弱的圣职者,会因为无法承受而发疯自残。

即便他在更早一些时候,就已经开始被噩梦困扰,梦境中有一团不详之物,一日一日的逼近。

“司祭大人,主教今日也不舒服吗?”“是,就不要去打扰他了。”对于修士们的询问,艾默里克回答的心不在焉,因为不详的根源已经近在咫尺,他可以听到对方的呼吸和脚步,与他的心跳同步,每一下都像是在猛捶他的身体。

当那个男人站在教堂的大门前时,艾默里克觉得自己确确实实的,看到了“恶魔”。

明明是在光之中,那人却散发出黑暗,他无法看清对方的面庞,模糊的面孔中只有一双红色的眼睛。

“白发的头发,真少见啊。”直到身边的修士嘀咕了一句,艾默里克才回过神来,再次望去,那里站着的不过是一个有着白发的普通青年而已。

“你就是这里的司祭?”那个青年朝着艾默里克走来,“比我想象中的年轻。”

_(:зゝ∠)_

美丽第一次见到喵,因为通常伴随着预知能力和感应能力的神启,所以喵出场就是衣服“反派模样”。

加上主教不正常的样子,就让美丽非常的警惕和介意。

喵也算是来者不善,一到教会先嘲讽美丽年纪再嘲讽美丽长相,接着就要“借东西”。

那态度根本就是打劫【X】

美丽试图劝退他不过喵不听,而且占着自己是“猎人”的身份,要求寄住宅教会。

这时候主教已经跑了。

虽然主教和神启都表示喵是“邪恶的东西”,但是美丽却依旧觉得这次的神启和以往不同。

他在和喵的实际接触中并没有感觉到对方的邪恶,毕竟神启大多时候是预知,让他相信,只要处理的好,可以避免恶魔降临。

不过他还是让人去调查了喵的过去,结合喵透露的三言两语,知道了主教反常的原因。

当初身位司祭的主教谎称恶魔已经在圣火的净化下消灭,但事实并非如此。

他一度相信自己驱魔成功,直到遇到了一个男孩,明明是初次见面,但是男孩却指控他是杀人凶手。主教才知道,自己的驱魔彻底失败了。因为恶魔在男孩面前现身,嘲笑他的母亲和弟弟,也嘲笑了那个“司祭”。

后来就是埃斯蒂尼安为了杀死这个恶魔,作为“猎人”到处流浪,十几年后,终于掌握了恶魔的踪迹,没想到恶魔重返旧地。

此时,司祭已经成为了当地教堂的主教,而新的司祭就是艾默里克。

埃斯蒂尼安并不是恶魔,但是神启也没有错。

恶魔再度袭击芬戴尔,埃斯蒂尼安盗取了圣枪,独自一人前去讨伐恶魔。

虽然成功杀死了恶魔,却因为一瞬间的动摇,而被钻了空子,被垂死的恶魔附身。

那天晚上,在恶魔被击杀,埃斯蒂尼安被附身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感觉到了神启。

他返回的时候,骑着的黑马染满了血,在教堂前方从马上摔落。

但是这个“恶魔”没有伤害任何人,爬起后摇摇晃晃的踏入教堂,他裸露的皮肤布满了裂痕,每一步都滴下更多的血。

“艾默里克……”他在艾默里克的面前,在女神像的面前跪下,交出了同样沾满了血污的圣枪,“我撑不了多久了,司祭……在这个身体被恶魔彻底占据之前,用这把枪,杀了我。”

评论 ( 1 )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