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里,喵的过去。

十几年前,芬戴尔爆发了一场流行病,死去了大量的青年男女。
小镇里唯一的医生束手无策,最后求助于教会,从城里,来了一位司祭,他声称病症的来源是恶魔作祟。
并且迅速的将源头指向了小镇里的一名女性,独自抚养两个孩子的母亲。
她的丈夫在一年前的大雪封路的日子里,因为受伤引发高烧,最后在痛苦中死去。
司祭相信,是她的愤怒和悲痛,引来了恶魔。哪怕她本人,都毫无察觉。

司祭并没有妄言,在圣水和祷告中,这位惊慌不安的女性发出了动物一般的怒吼,用恶魔的语言,诅咒着司祭。
但是恶魔虽然被驱除,却并没有消失,它立刻又附身在了突然闯入了男孩身上。
恶魔比司祭想象中的更为强大,如果再次驱魔,也许还会附身其他人。

虽然不忍,但是司祭还是下令,将男孩烧死,火焰会驱除一切邪魔。
男孩是女性的次子,虚弱的她不断地起祈求司祭放过孩子,甚至请求恶魔重新回到她身上,让她被烧死。
但是回应她的只有孩子的悲鸣和恶魔的大笑,最终她抱着自己的孩子,一同葬身火海。

这个被恶魔栖息过的家庭唯一的幸存者,是那个同样年幼的长子,因为父亲去世他决定靠自己赚钱减轻母亲的重担,到他返回芬戴尔,得到的却是这样的噩耗。
甚至火堆的灰烬,都还没被风吹散。

-

他追寻着恶魔离开芬戴尔,如今又因为恶魔而返回故乡……


评论 ( 1 )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