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尼德霍格/赫拉斯瓦尔格尔】不洁

标题:不洁
配对:尼德霍格/赫拉斯瓦尔格尔 

在那个“人”出现在翻云雾海的时候,赫拉斯瓦尔格尔就感觉到了。
那团不详的,不洁的的以太……
“尼德霍格……”它念道,但是,本该属于尼德霍格的气息,却又夹杂着其他的东西。
靠近了——靠近了——
那仿佛散发着腐烂的气味,吸取着人类的生命的存在。漆黑而有型,有型而扭曲,污染着空气,伸出黑色的枝蔓向它延展而来。
“……你是……”
终于,那个东西出现在它的面前,在巨大的黑色漩涡之中,却是穿着红色铠甲的,人类。
那个精灵——沾满了龙族的血,沾满了尼德霍格的血的人。
但是赫拉斯瓦尔格尔不敢掉以轻心,因为透过那个身体,它感到了尼德霍格的视线,在黑色的以太之中,邪龙红色的眼睛将它锁定。
“这里是我的……”“赫拉斯瓦尔格尔。”
那精灵打断了它的话,它看到对方的脸上布满了红色的纹路,黑色的气息忽然如同被狂风吹散一般消失无踪,却又转瞬间凝聚在精灵的背上。
这个屠龙的龙骑士,展开了龙的翅膀,黑雾缠绕在他的身边,与他一起乘空而起。
“好久不见了,赫拉斯瓦尔格尔。”龙骑士说道,打开头盔的那一刻,赫拉斯瓦尔格尔看到了赤红的双眼。
毫无疑问,是尼德霍格——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尼德霍格!”
“为什么?”
伴随着对方的声音,杀意汹涌的袭来,赫拉斯瓦尔格尔警惕的想要退开,但是那个小小的人类的身躯再次爆发出惊人的以太,把那个身体彻底淹没。不等赫拉斯瓦尔格尔起飞,从那之中伸出了龙的爪,将它按回了地面。
“我的兄弟,赫拉斯瓦尔格尔,为什么露出这样的表情,你难道不应该庆祝我的复活吗?”
黑龙从黑暗而来,即便阳光驱散了它身上的黑雾,黑色的鳞片,无法反射阳光。
“但是你却让你的眷属,进入人类的城邦。”
“你——尼德霍格,你做了什么。”
“背叛我族的叛徒已经全部肃清,懦弱的蜷缩在龙堡的家伙们,也没有活着的价值,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赫拉斯瓦尔格尔。”
邪龙垂下脑袋,看着自己有着纯白的身躯和羽翼的兄弟,听到眷属被杀害,眼前的圣龙,露出了悲伤而愤怒的神情。
“选择吧,我的兄弟,加入我的阵营,和我一同战斗,或者,我将在这里,撕碎你的翅膀,啃食你的身体,将你的力量也纳入手中。”
-END-

评论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