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FF14 X 公主公主】 伊修加德男子学校【脑洞】

公主公主之伊修加德男子学校……好了脑洞开好了

~成为公主~

泽菲:不可能,拒绝,没得商量。
美丽:既然如此只能……(关门放理事长)
教皇:我听说了哦,泽菲兰,其实我一直很看好你吧啦吧啦吧……
泽菲:……………………既,既然理事长都说了……
美丽计划通。 


~逃亡的公主~

美丽:埃斯蒂尼安呢?今天要给田径社加油,他·又·翘·班·了·吗。
奥尔什方:已经让人去找了,但是那可是埃斯蒂尼安啊……
美丽:既然如此只能……(泽菲表示我路过)
美丽:泽菲兰,今天由你上吧
泽菲:我的工作是明天,那个家伙逃跑了是他的事情,作为学生会长你要偏袒他么?
美丽:啧。
奥尔什方:消气消气,既然如此只能……

美丽:等等——为什么是我!

学生:终于等到这一天!!!
教皇(理事长):为父也帮不了你了啊(愉快一起打电话)


~光之转学生~
美丽:似乎来了一个转学生
奥尔什方:啊♂转学生,这完美的肉体,太棒了♂
美丽:被你这样夸赞的学生我也想要见一见了。
奥尔什方:但是现在情况有点糟糕……
美丽:怎么了?
奥尔什方:他为了拿树上的羽毛球,看到埃斯蒂尼安换衣服的场景了
美丽:公主换衣服的场景被学生看到?谁负责的窗帘工作!
奥尔什方:埃斯蒂尼安冲出去了——
美丽:…………从刚才开始就不对劲了,你不会说的是“进行时”吧,奥尔什方
奥尔什方:真棒啊——快看那个转学生奔跑时结实的小腿肌肉和身体线条

光呆:我不会说出去的!谁都有自己的癖好我能理解!!!
埃喵:滚!!!!给我回来!!!!!
光呆:你自相矛盾!!

美丽:……把他们带过来!


~前代返校日~
美丽:外面那骚乱是怎么回事。
泽菲:埃斯蒂尼安又跑了吧,今天是他负责
奥尔什方:泽菲兰今天居然会来学生会真难得
泽菲:……
美丽:是我让他来的,商量关于要不要增加公主的事宜,但是外面的骚乱……
奥尔什方:对了,似乎今天是返校日。
美丽:……
泽菲:返校日?
奥尔什方:毕业了的学生会回来,艾默里克没有得到通知吗?
美丽:…………………………
泽菲:我还是回去了,看来会议会推迟。

美丽:马上,把所有人召集起来!保护返校生!!避免发生踩踏事件!

哈尔德拉斯:好久没回来了好怀念啊……


~公主驾到~
被称为苍穹公主的泽菲兰和他的护卫队,苍穹骑士团们经过了!!!!
学生:疯狂打电话

喵:白痴吗。
美丽:每次都逃跑把自己的工作丢给泽菲兰的你没资格说这句话
喵:说到底为什么是我,你不应该更加适合当公主么。而且明明和我同——
美丽:因为我脑袋好。
喵:什么鬼?
奥尔什方:艾默里克跳级为二年级并且凭借脸——不,实力,一举成为学生会会长,学生都十分的佩服。
喵:啧,不就是学习好一点么。
美丽:所以今晚留下来补习吧,埃斯蒂尼安。
喵:哈?
美丽:我看过你的成绩单了。
喵:………………明天有公主的工作,我今晚要准备一下,再见。

美丽:抓住他!!奥尔什方!!
奥尔什方:做不到啊,不过,我倒是知道某个人可以做到。

评论 ( 3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