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七夕贺文】【黑魔战士】另一个世界

标题:另一个世界

配对:黑魔/战士

备注:七夕贺文!!七夕快乐!!虽然只是一个小段子啦|・ω・`) 另一个世界是哪个世界,一看便知!


诗人回来的时候,坐在树下的战士看起来已经睡着了,经历了连续3天的战斗,就连他也有些体力不支。

这个猫魅弓箭手来到战士身边,她的身上还有点泉水的气味还有百合花的香味,因为在附近的泉眼清洗过身体,脖子上还挂着毛巾。

花开的季节,让泉水也染上了花香,就像天然的花瓣浴。

“这样睡着一会儿又要被骂哦……”她对着战士说道,猫魅的嗅觉让她可以闻到对方身上的汗臭味和血腥味。

而战士,似乎也察觉到了她。但是这个人类并没有醒来,而是皱起了眉,嘴里咕哝着梦话。

“脱……脱钩……”

猫魅噗嗤地就笑出了声,她站直身子,抓起毛巾擦拭着被头发里渗出来的水弄湿的脸颊,看着身后广袤的草原,缓步走去。

天空蓝的如此的纯粹,只有和草地交接之处,被突然画上几笔厚重的云彩……

虽然战斗总是伴随着死亡的危险,但是每当看到变得越来越美丽的世界,如此宁静,祥和……那么一切都是值得的了。

这时她听到动静,转身看到一个一身漆黑的人,不知何时出现在战士身边。
“喂……”她才想挥手喊对方的名字,那个黑影,已经冲着战士弯下了腰。

猫魅迅速就收回了手,那里地势较高,恐怕那个黑影——黑魔,没有察觉到她的存在。

但是猫魅的视觉,却将他的行为看的清清楚楚。

黑魔精灵摘下帽子放在一边,风吹着他浅色的头发,在树荫下看起来闪闪发光。

他拉下了自己的领子,缓缓的,凑近了人类的嘴唇,在那里印下一个浅浅的吻。

直接的接触,让战士醒了过来,他发出一声咕哝的时候,黑魔已经站起来了。

“……啊……我睡着了吗……”战士揉了揉自己棕色的短发,打了个哈欠。黑魔应了一声,不慌不忙的重新戴上帽子。

“我刚才,做噩梦了。”战士的话,让黑魔身子一僵硬,不过战士没有察觉,他接着说,“我梦到我在奇怪的湖边钓鱼……”

“你还没洗漱吗!!”拉拉菲尔的声音打断了战士,白魔法师气冲冲的跑来,冲着战士嗅了嗅,嫌弃的捏住了鼻子,“又脏又臭,快点去洗洗,把衣服换下来给我!”

“是是……”战士笑着起身,解开自己的铠甲,这时候他想起自己说到一半的梦,又转头看向了黑魔,“眼看就要钓到了,但是最后一刻却脱钩了!”

“……哦……是吗……”黑魔顿了顿,才回答,“那可真是遗憾啊。”

“对吧,啊,明天我们一起去钓鱼吧……”

-END-

都是谁一定已经猜到啦!最美好的时刻。


骑士大概还在悠哉的泡澡w

评论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