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西-乔迁之喜

期待点评 ˃ʍ˂ 约稿见置顶哦!

© 叉西-乔迁之喜
Powered by LOFTER

【埃斯蒂尼安/艾默里克】AU脑洞

 喵美丽Au 脑洞

这个大陆,已经被魔法污染了……
魔女控制了国王,杀死了王位继承人,占据了这个国家。
魔法的滥用让生物出现了变异,袭击人类,魔女得军队给予他们庇护,维持着和平的假象。
但是在城市中的人不知道的地方,魔女的狩猎却没有停下,她们渴望鲜血和心脏。
艾斯蒂尼安的村庄就位于,没有得到“神女”庇护的无人地带。
他们拒绝魔女的统治,祈祷着英雄的出现,
但是魔女先一步到来了,一夜之间就摧毁了这个村子,却放过了艾斯蒂尼安。

漂亮的孩子,如果你到我的国家来,我会给你王位,让你成为新的国王……
魔女逗弄着眼前的人类,艾斯蒂尼安的反抗让她十分愉悦,最终也没有杀他。
如果不愿成为我的宠物,就成为我的敌人吧,这个世界,很快就会全部由我掌控。没有了敌人,未免太过于无聊了。

复仇成了艾斯蒂尼安的动力,他加入了反抗军,狩猎魔女,但是人类实在太弱了。
第二次面对魔女。他轻易败下阵来,魔女依旧绕过了他,甚至给了他自己的血。
变得更加强大,给我带来更多的欢愉吧,人类。

因此,他虽然得到了力量,却成为了异端。被猎人们唾弃,却又凭借战功被敬仰和畏惧着。
魔女猎人艾斯蒂尼安的名字,无人不知。

同时,在另一个地方,也有一个青年艾默里克,憎恨着魔女。
他是唯一活下来王子,也是魔女信赖的下属。因为是国王和侍女所生,所以并没有得到过应有的待遇,也因此躲过了魔女的迫害。
他作为魔女军队的统帅,计划着反叛。
知道他身份的人,大多数都已经死去,甚至为了保护他而自杀。
而那些归顺魔女得贵族中,也有他的支持者,奥尔什方就是其中之一,看似没有交集,却一直在私下通信。

魔女身边,有12位护卫,追随者魔女,得到了魔女得力量,其中几人,原本是王国忠诚的骑士,最终也屈服在魔女得力量之下……

评论 ( 9 )
热度 ( 7 )
TOP